2019.06.25

秦皇岛 北戴河 3天2晚亲子游

小姐姐很久没更新游记了,因为回家生娃去了,中间还去了趟香港,产后没带脑子去就不发游记了,现在都是断断续续发的,觉得有参考价值的就发给大家看看,现在娃1岁半了,第一次出门旅行,选择了短途亲子路,上有老下有小拖家带口的去啦~~~这回的行程安排,吃住,费用都考虑了各个年龄的需求,适合亲子路线。小姐姐全程只顾带娃,照片拍的少,大家勿怪,提示大家吃饭看看餐厅有没有团购,购票查查网上票价,有时可以便宜很多。

地点:秦皇岛 北戴河

日期:6.22-24 算是淡季了,正好孩子们都考试,人不多

人员:6大2小

住宿:春日社 民宿 价格浮动 详情自查

安排旅行发现秦皇岛大概分几个区域可以玩,1昌黎,2南戴河  附近有国际滑沙中心 金沙湾沙雕大世界  渔岛 黄金海岸 阿那亚 这些地方 3.北戴河 野生动物园  新奥海底世界 4.山海关景区 乐岛海洋王国(个人简介,不是当地人 不知道分的对不对)

因为孩子小 所以没选择 那些滑沙 水上乐园 历史建筑这些地方,觉得不适合,阿那亚附近个人觉得更适合文艺青年的路线也没选,下面说说我们野生动物园附近的行程安排。

住的地方选的是民宿(民宿名叫 :春日部小宿),找了一间三室一厅可做饭的房子,位置在金梦湾附近,开车到金梦湾10分钟,开车到动物园10分钟。

第一天:上午天津自驾秦皇岛,时间4小时到老虎头公园附近,中午饭吃的戴河香团购的4-6人餐228元,又点了些别的,总共500多吧,吃的不错,菜量大,味道不错。下午去的碧螺塔音乐酒吧公园,这个地方白天门票是30一人(网上购票19.5一人,小孩免票,超便宜),晚上是100一人,个人觉得没必要晚上去,晚上的乐队表演和人妖表演也没兴趣,白天里面到处是网工拍照地,可以去拍照,适合年轻人去打卡~~还不错 网红的热气球、地中海建筑等都在里面,但是网红地拍照都要排队,不适合小姐姐,没有拍~~ 晚上我们去的民宿老板推荐的市场,买的海鲜和菜,自己做的饭,价格便宜,买一盘子生蚝才花了20块钱,基围虾是65左右一斤。

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

第二天:早餐老洛阳牛肉汤,汤加饼15一碗大家都喜欢,很像天津的羊汤,只是改成了牛肉。上午去的野生动物园,门票网上成人100元,车子50元,小孩50元,60岁以上老人50元,这个票价哪都一样没优惠,只是网上买完方便些,可以用一个身份证买多人票。我提前看了攻略,所以自备了很多胡萝卜,方便孩子投喂。自驾路线,先是猴子,大象,鳄鱼这些;然后是猛兽区不可下车,里面有狮子老虎熊这些;然后是非洲区,里面是长颈鹿,斑马等,最后是兔子,羊 ,马,禽类等,除了猛兽区 其他地方都可投喂,所以自备干粮是很有必要的~~午饭也是大众的一家 渔夫子 觉得一般~~不推荐,下午我们跟民宿老板约的票,帆船出海,票价很便宜大概50元左右,小宝宝也能做,船开的很平稳,如果现场去买成人是120元一张。晚上我们继续买菜做饭。

秦皇岛野生动物园
白狮子
帆船出海
渔夫子

第三天:4点我们起床去海边看日出,早上海浪小,海水显得很干净,吃完早餐我们又去海边玩玩水,中午返程,旅程结束~~~

日出
金梦湾
海边是没有贝壳了,运气好能带到几条鱼虾给孩子看看,临走就放生了,不过在当地人是指导下,我们还是带了些特产回来,哈哈哈,像头发丝一样的是龙须菜,说是可以吃,反正我们吃了,像拌海带一样加了到菜~~百度一下 还挺有营养~~我试过了,好好的,你们在海边也可以捞点,要颜色越黑越大颗的才好。

虽然没有去太多景点,但是带着小宝宝还是觉得很累~~一家子有老有小 这种安排比较舒适,费用也很便宜,一家三口2500—3000元 差不多了。虽然离着新澳海底世界很近,但是我没去,看图片觉得一般,规模也比天津小,就没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