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5

一个人的秦皇岛

行程天数:2天(21.6.22中午~24中午)费用:1300(所有费用)景点:茂业广场→碧螺塔酒吧公园→仙螺岛(南戴河)→鸽子窝公园→奥林匹克公园(路过)

第一天:茂业广场

坐火车到秦皇岛已经是中午12点,下火车后坐公交去酒店,坐了将近2小时左右的公交终于到酒店了。(之前做了攻略,说秦皇岛没有地铁😵)找了个附近的小馆随便吃点,回酒店休息。这个时候已经不想动,准备变动一下行程,准备去商场简单逛逛顺便吃一下晚餐。于是坐公交到了茂业广场。(圣比特南美自助烤肉~~4F  74元)

回酒店的时候坐公交,看公交站牌写晚8点最后一班。如果8点最后一班,到茂业应该差不多8点半左右,现在正好是8点半了,不如我再等一会看看,哈哈3-5分钟后车来了😊(坐公交盆友要注意时间)

秦皇岛
茂业广场

第二天:碧螺塔酒吧公园→仙螺岛(南戴河

本来想一早去老虎石看日出的,由于公交5:30才发车,于是就打车去老虎石。出租车司机说老虎石人少没有什么好玩的,不如去碧螺塔酒吧公园,听了师傅的去了碧螺塔(门票30)

由于是独自一人去,拍照难免不方便,碰到了2位大学生妹妹,就和他们临时组团游😊 灰常灰常感谢2位美女妹妹帮我拍照和我组团玩

碧螺塔酒吧公园
碧螺塔酒吧公园——进门右手
——碧螺塔酒吧公园——圣托里尼

上午第2站:仙螺岛(南戴河)    费用:65元

第三天:鸽子窝公园→奥林匹克公园(路过)

一早想着看日出,事事不料还赶上了多云,没办法还是去了。凌晨3点半从酒店出发,走路去了鸽子窝公园。回来的时候,路过奥林匹克公园,就从外围拍了几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