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4

西西里绝美ins格调酒店 | 梦回西西里的美丽传说

西西里岛主Christina

西西里岛南部,有着这样一座的依山而建的山城,拉古萨(Ragusa)。而拉古萨市中心有着一座精致于每处角落 出片率100%的精品酒店--La Moresca Maison de Charme。源自1926年的悠久历史房屋修复,被酒店内的客房设计惊艳到了,每一间都采用了优雅西西里式的装修设计风格,以温馨而高级的淡绿色和古香古色的木制家具颜色为主,感受不到一分杂色,营造出了非常有质感而浪漫的西西里格调,让作为客人的我们感受十分的舒服,极具西西里式生活的气息。

酒店名称:La Moresca Maison de Charme

建议:自驾旅行

楼层数/房型:共三层和15间独立房间,含9间经典双人间+5间高级经典套房+1间超大奢华阁楼套房。经典套房1278/晚起,阁楼奢华套房2130/晚起。

房间设施已自带:拖鞋,热水壶,吹风机,mini吧,牙具,沐浴露洗发水等洗浴套装…必备用品完全不用担心;

无设置:泳池,健身房。

极大亮点 Highlights:

1.      酒店房间空间很大,特别是浴室;

2.      装修注重细节:西西里式花纹相间大理石地转,床头柜是西西里特色木刻,简洁而经典,床上用品很干净和舒适,重点是床真的是太舒服了,次日起床之后从身体到心理的感觉 是今天一定会是一个美好而充实的一天;

3.      西西里式早餐;

4.      这家真的是太好拍 太好凹造型的酒店,从黑白西西里城市场景画饰到满是粉色紫色小花朵等地中海特色植被的庭院(早餐厅旁,超出片),每一张都像西西里腔调的明信片美照!傍晚时分,来这里喝一杯西西里特产葡萄酒,简单,真实而梦境般的美好;

5.      距离市中心广场步行2分钟,但周末夜间也绝对不会听到市中心的热闹嘈杂;离“小迈阿密”之称的拉古萨海岸线步行也仅有5分钟,落日时分在海滩边散步至码头,浪漫与宁静 不过于此;

6.      酒店提供配套旅游套餐Unique Experiences 推荐:直接问询前台工作人员便帮助预定当地知名的酒庄/植物博物馆/橄榄农庄/租车/海上运动项目/餐厅等。

听说明年会有另一部鹿晗主演的中国真人秀节目选址在拉古萨,西西里也渐渐成了我们中国的宠儿。

被邀请入住了的这两天,有一种分不清真实与梦境的美好感觉,对我我们来讲,这才是New Luxu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