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9

2020秋季日照三天两晚团队旅游攻略

公司安排一年一度的旅游终于到来,2020年9月20日早晨5点准时出发。本次出游没安排导游,作为领队我的责任重大,不但要保证大家吃好,玩好,最重要的是保证大家的安全。所以在玩的同时警惕 心也时刻保持。12点多的时候我们到达提前安排好的酒店,日照亚汀酒店,我们三天吃住都是在这家酒店度过,真的感谢公司为我们安排的酒店这么高大上。

日照住宿绝对首选亚汀。

吃了中午饭稍作休息我们出发万平口海滩,万平口是日照黄金海岸线上的旅游圣地,是日照最负盛名的旅游景区之一,‘旅游来日照,必到万平口’之说。看到大海的一瞬间伙伴们早已按耐不住心中的兴奋,呐喊着,跳跃着。蓝天,白云,大海这么漂亮的景色可不能辜负,拍照那是必不可少。海上汽艇,降落伞,好玩的也很多,我们选择的是水上自行车,三人一组,砍价到30元一人,可以玩一个小时,直到玩累了我们才骑回岸边,真是过瘾,所以万平口是一定要来打卡。

晚上我们去了非常有名的东夷小镇,免费的景点,免费的停车,晚上的小镇显得格外漂亮,古香古色的建筑身在其中好像穿越到了古代呵呵,中间是一条美食街,100多种美食小吃,从几元到几十元的都有,作为吃货的我看到这么多好吃的有点走不动道啦,看到啥都想 尝上一口,烤鲅鱼真的很香,新鲜的鱼,肉嫩皮香,江米凉糕黏黏的,入口凉凉的,上面还有红枣,最后再淋上一层糖浆,简直不要太好吃,建议网友们到此一游,保证不后悔。

第2天一早我们出发五莲山,五莲山景区是国家4级旅游景点,总面积13平方公里,主峰五莲峰海拔515.7米,大巴车载着我们到达景区门口,我们买的团票,门票加往返大巴车80元,挺实惠的,为了能更好的了解五莲山我们在景区内聘请了一位导游,在导游姐姐的带领下我们开始了对这座山的了解。五莲山共28 个山峰,以奇,秀,险,怪,幽,奥,矿七大特色而著称,山上奇石林立,各有千秋,树木葱郁,无不透露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上天的巧妙造化。

下午我们去了森林公园海滨浴场,也是免费开发的。日照的海滨浴场沙滩和海上都是日照最好的,海岸很长很广,能捡到很多漂亮的贝壳,也是挖螃蟹的好去处,金黄色的沙滩和清澈的海水一定让你心旷神怡,这里的沙滩堪称和夏威夷沙滩相媲美,昨天万平口没玩进行,今天有足够的时间让大家玩耍。

我们的最后一个景点是临沂大峡谷,据说这是一座风貌奇特的王国,沂蒙地下奇观核心景区占地面积32平方公里,该景区是集娱乐,休闲,度假溶洞漂流为一体的旅游景点,中国特大型注明的溶洞之一。我们排队进入,两人一组一路开小火车,挺好玩的,到达洞口检票进入,洞里比较潮湿,都是石路倒也不滑,形态各异的奇石在五颜六色灯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漂亮,一路的视频加拍照,恨不得把所有的美景去不保存下。大概走了1000多米我们2人一组坐上漂流,不用穿雨衣,买票的时候给了脚套,衣服一点没有弄湿,也没有什么危险系数,真的挺好玩的,大人孩子都会很喜欢的,一个来小时的时间游玩全程,12;30开始集合大家返程。

回来的路上大家还沉浸在游玩的兴奋之中,一路说笑,6.7个小时很快过去,晚上7点我们到达沧州,大家安全到家我也送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