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一晚临沂日照亲子自驾游吃喝玩全攻略巨划算

玩法:美食,自由行,半自由行,邮轮,小资,省钱,周末游,美食林
日照
万平口

今年全国疫情全国人们一起抗疫,终于通过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控制的比较好了,正好最近有时间就跟朋友约着出去放松放松心情,就选择了周边短途游。

第一站就到了临沂比较有名的沂水大峡谷,在停车场停好车之后就根据指示牌的引导买好票之后去坐了 这个小飞龙,这个项目真的太好玩了小孩子比较兴奋一个劲的让我加速加速,有中档和高档可以选择。没有什么危险性,大人孩子都可以玩。

乘坐小飞龙就到了大峡谷的门口,一个幽黑的洞口出现在了面前,深入探究一个个色彩斑斓的钟乳石出现在了面前,像一个个的大锥子紧紧的粘在尚方的石壁上,又像一柄长长的利剑自天而下,往深处探究,发现更多的钟乳石和石笋,有的似母子象,有的像托塔天王,还有的像说不上来的某些生物,但那万千的姿态也很值得观赏,我们走着、看着,无不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对孩子亲近大自然感受大自然有很好的启发。

大峡谷里面的漂流也是特别好玩的,有一千多米的漂流通道,漂流两边都有大恐龙,坐着小气垫船从很形象的大龙嘴巴穿到它的身体,道路两边的布置感觉和昏暗的光线好像到了原始森林,对于小朋友是特别兴奋的,水流速度也不是很急,偶尔会有点水花溅到身上来,这里照顾小朋友没有顾上拍照,比较遗憾。漂流完基本上大峡谷的项目也就玩完了,已经过了午饭点,听说临沂的炒鸡特别出名也很好吃,但是我们没有在景区下面的饭店吃,到了一个镇上路两边都是炒鸡店,随便找了一家我们就进去了,菜价不贵炒鸡味道特别好,建议吃中辣的,不辣的没有味道。那边吃饭人均在40元左右。

吃过美味的炒鸡之后,吃的饱饱的我们又踏上了去往日照的旅程,车程大约2个小时路上很顺当没有很堵车。打算晚上入住日照,从网上选了一家评论比较好的评分满分的酒店——亚汀酒店,这个酒店真的是没有让我们失望。

酒店有一个独立的地上停车场我们到的时候车位还算充足,对于我车技不好的我来说简直太高兴了不用提心吊胆的倒来倒去,已进入酒店前台的小姐姐们都很热情也很漂亮,给我们办理入住的时候也特别快捷,指引我们到电梯口,我订的是榻榻米复式房,感觉实在太好了,有水果酸奶和著名的日照绿茶,全部都是免费的,楼上还有一个超大的浴缸可以泡澡减轻一天的疲惫。

再来说说他们家的早餐,性价比实在是太高了我们去的时候正好赶上早餐有活动58元买一赠一,早餐品种凉菜、热菜、沙拉、甜品、现煮馄饨和面条、水果、重点是还有本地的辣炒花蛤,菜品应有尽有味道也是特别的好,小朋友最开心因为有他最爱吃的寿司和酸奶^_^。早餐的性价比真的太高了,现在物价那么高出去吃一碗馄饨一个肉夹馍人均都要几十块了,在这里花很少的钱能吃到那么多好吃的,真的要开心死了,下次来日照还是要住这家酒店的。整体的服务和房间面积还有设施真的太满意了,卫生也是特别的干净。

在酒店问了前台的小姐姐日照哪些旅游景点,小姐姐们给我们推荐了日照很多的地方,对于吃货的我们一听到有古城小吃街我们二话没说直奔了东夷小镇,虽说是人造的仿古建筑,但是建设的特别好,那些屋檐都整体建筑都是南方古城的味道,里面吃的也很多,价位也不高。

在东夷小镇吃吃逛逛到了下午两点钟又去了日照最著名的景点日照万平口,海边人还是很多的,听说之前这里是收费的现在改为免费了,里面的设施设备都挺好的,还有餐厅和本地特色的小玩物,大广场上还有一些娱乐设施,沙滩的沙子比较细腻,这里提醒大家的事把鞋子一定要放到岸上,因为涨潮的时候海水会把你的鞋子冲走,我们不知道会涨潮把鞋子放在里海水比较近的沙滩上结果结果........儿子的一只鞋子就找不到了,又到路边商店买了一双拖鞋穿着回家的。这里要说一下游轮时一定要坐的,因为我们去的时候天气太冷了没法下海游泳,孩子在沙滩上玩了一会沙子,我们坐了游轮,游轮有时长的我们就坐到桃花岛那里,感受了一下海风还有一望无际的大海,心情真的太舒畅了。

总体这趟临沂日照两天一夜游真的很开心,花费也不高这一次连吃在住总共花费1500元左右,特别满意的就是入住的酒店真的是很超值,睡的特别舒服休息的好让整个旅途感觉一点都不累,强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