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5

记在日照碧海蓝天婚庆园的一天

天数:2 天 时间:7 月 和谁:夫妻

我一开始就想要到一个海滨城市来拍摄我的婚纱照,近日听说日照碧海蓝天婚庆园是一个新兴的网红打卡地,只听名字碧海蓝天婚庆园,这就强烈的吸引了我想要去拍摄婚纱照的愿望,它位于日照市万平口旅游区三号门南200米处。

我通过济南摩卡影楼提前预约到碧海蓝天婚庆园拍婚纱照。一进入园区,首先是门卫岗在做防疫工作,认真的查看健康码,测体温,登记入园的个人信息,这一点真的挺给人带来安全感和好感的。听拍摄团队介绍说整个园区近30亩地,他们有一生一世礼堂、新西兰草坪、北欧木屋别墅、海誓山盟石、海洋之心礼堂、海天一色的无边泳池等特色景观,真的非常漂亮,非常适合举办婚礼、拍婚纱照!

园区里随处可见一对对拍摄婚纱照的新人们,这里的拍摄道具非常多,风格清新自然。

今天正好有一场户外婚礼,他们布置的场景处处散发浪漫的气息,仿佛置身童话当中,看的我也想要一场这样的户外婚礼,比起室内婚礼,好像户外的婚礼更加唯美浪漫。

傍晚拍摄夜景的时候园区内正巧在举办一个活动,是长江商学院游学之旅晚会!在碧海蓝天婚庆园的美景中,与美酒、美食、音乐、海风为伴,享受一场带着盛夏海风的精致晚宴是夏天最好的选择!

拍摄了一整天,虽然很累,但是因为景色都非常漂亮,拍出来的婚纱照效果很好,也就觉得一切都值得了。最后祝福能看到这篇游记的你也能快点获得你的幸福,接着也去你心仪的婚纱摄影拍摄基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