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7

松月湖邀你来赏雪景和采摘了

新年假期,我们一家又来到了美丽的松月湖,恰逢一场雪过后,欣赏到了久违的雪景,真是非常的惊喜。

新年伊始,湖心岛美丽的风采依旧。虽然少了郁郁葱葱的绿色,但是也别有一番韵味。

瑞雪兆丰年,真是好兆头,相信今年会更好。

一层薄薄的雪撒在松月湖的各个角落,像是披了一层薄纱的美女向大家展示自己美丽的容颜。

我们还堆了一个可爱的小雪人。哈哈,太卡哇伊了

松树的松针裹满了雪,煞是好看

随手一拍处处是美景啊

欣赏完雪景来明亮整洁的大堂吧喝一杯现磨咖啡,十分惬意。

晚餐非常丰富,尤其这道冬瓜排骨汤味道鲜美,回味悠长。

吃过丰盛美味的晚餐,我们来到免费的健身房锻炼了一会

夜晚的松月湖霓虹闪烁,灯火辉煌,像一颗夜明珠闪闪发亮。

松月湖远处夜幕下静谧的山景

这次我们定的套房环境服务都非常棒,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夜晚

早上起床偶遇一起来度假的小帅哥,正和爸爸妈妈一起挖野菜,这才发现新年刚过,荠菜居然冒出了新新的嫩芽

小帅哥开心的向我们展示他的劳动成果,不得不说,带孩子来这里亲近自热真是很好的选择。

接着我们来采摘,真是有缘,又碰到了刚刚一起挖菜的小帅哥一家人,那就让我们一起拍个照吧

真是收获满满的一天啊!我们相约等春暖花开再一起来松月湖钓鱼赛龙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