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3

松月湖蓝海钧华大饭店暖春亲子游

天数:2 天 人均:500 元 和谁:亲子

从朋友圈里看到,松月湖蓝海钧华大饭店有个“踏春亲子游,免费送风筝,放飞梦想,一起向未来”——松月湖蓝海钧华大饭店暖春亲子游的活动,作为松月湖的忠实粉丝,立刻带家人来感受一下,果然不虚此行,和家人一起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松月湖美丽的湖心岛,迷人的景色让人流连忘返。

这次的春子游活动非常优惠,住一晚的亲子套房还可以免费使用健身房和儿童乐园,我们下午到店办理好入住手续后,将行李放到房间,便先来感受下健身的乐趣,儿子则迫不及待的去儿童乐园玩耍了。

玩累了,便回到我们这次订的亲子套房休息会儿,房间装饰的非常温馨和充满童趣,是儿子特别喜欢住的房间,每次来都点名要住,这次的暖春亲子游活动价格更是非常优惠,建议大家有空带孩子来感受下。

吃完晚饭后来大堂吧还有这次亲子游活动赠送的免费现磨咖啡喝,感觉真是特别惬意。

终于到了孩子心心念念的放风筝环节,拿出酒店赠送的风筝,来到酒店的空地上,这里早就来了很多带孩子的家长在放风筝了。

孩子们一起玩得真开心啊,五颜六色的风筝飞在蓝色的天空上,构成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看小帅哥玩得多开心啊

酒店湖心岛旁边到处都是三五成群的游客,正是暖风熏得游人醉呀。

温暖的春风微微地吹着,舒服极了,把线拴在风筝上,一手拿着线,一手拿着风筝,准备好了,就边跑边放线,风筝慢慢飞高了。

看满天的风筝,有的仿佛是一只展翅起飞的春燕在天空中翱翔,有的像是一条活泼机灵的小金鱼在浩瀚的海洋里嬉戏。风筝飞得高高的,互相追逐着,越飞越远,仿佛飞到了宇宙。

趁着活动期间这么多优惠项目,快带着家人一起来松月湖感受春天的气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