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1

日照吃喝玩乐推荐☺日照本地人真诚推荐第二弹

天数:2 天 时间:5 月 人均:300 元 和谁:情侣

日照love海滩:位置在山海天阳光海岸2号停车场,网红拍照打卡地,建议早上五点二十之前去,可以看日出,如果早上起不来,可以下午六点四十左右去,可以看日落,或者下午两点左右去可以拍照打卡(一定要晴天或者天气好的情况下去)晚上可以去第三海水浴场洗个海澡,附近的王家皂民俗旅游度假村还有不少的渔家民俗,可以到王家皂品尝一下地道的海鲜。

浮来山(三A及风景区,位于莒县县城城西约8公里处),主要就是爬山,但是可以去看看天下第一银杏树和千年古刹定林寺,感受一下文化的底蕴,同时去莒县可以去尝一尝莒县全羊汤,味道不输单县羊汤呦

渡海小渔村:来日照吃一定要去吃海鲜,巧克力渔家可能是大众最为熟知的一个吃海鲜的地方了,但是人太多得排队,严重影响了体验,建议大家去渡海小渔村,完全是巧克力渔家的平替,不仅价格不贵而且好吃还不需要排队(饭点有可能还是需要排的,但没有巧克力渔家那么严重)海鲜都是新鲜活海鲜,现捞现做,口味一流没得说,尤其是他家主推的海鲜大咖,有一正只的波士顿大龙虾和其他各种海鲜,而且锅长75cm,满足所有的海鲜愿望。

日照文博中心展览(北京路,靠近日照会展中心)一楼是美术馆,有很多的书画作品和雕塑,是一个拍照打卡的好地方,在这里拍照,超级出片的,二楼三楼是博物馆,详细讲述了日照的历史和发展变化,毕竟日照是黑陶文化的发源地,在这里可以了解很多你不知道的历史文化和胶东地区的民俗文化,当然二楼三楼的博物馆也是很出片的,喜欢研究历史的朋友可以来看看,反正不花钱,能学东西还能拍照打卡,一举多得多好啊

日照世帆赛基地:这里可以搭乘游艇出海,可以选择出海观光体验捕鱼的乐趣,捕到的鱼全归你自己呦,还可以选择包船出海海钓,这对于喜欢钓鱼的朋友来说绝对是无法抵抗的把,在小河沟里钓鱼有什么意思,钓鱼要到海上钓。坐在豪华大游艇上拍照,蓝天碧海大游艇,绝对出片,在三亚可以办到的事情,花一半甚至更少的钱在日照就可以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