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3

金秋九月住松月湖,体验丰收的喜悦。

秋风送爽,和风习习,放下忙碌的工作,带上家人来美丽的松月湖享受收获的快乐!

松月湖蓝海钧华大饭店坐落于马耳山的脚下湖面辽阔、依山傍水,那种惬意,是在北京的高楼大厦和钢筋水泥中享受不到的。

在栗子林里,起初看到几颗零落的大栗子就开心不已,随手拾起装进衣兜,没想到,拾到几颗后一低头到处都有,随处可见的大栗子,一个两个数都数不过来~

游玩过后很快就来到了中午,我们在酒店里品尝了可口的午餐,菜品丰富,种类繁多,有辣炒松月湖大鱼、生炒五征跑山鸡、野生云南菌炖笨鸡。健康又好吃,特别一提的是酒店想小米粥特别的好吃。

吃饱喝足我们便来到干净雅致的房间休息,房间安静且整洁,房间还精心的准备了果盘,当地的苹果也非常的不错,临走只时还特地带了一些回去送朋友。

下午的松月湖格外凉爽,秋风徐徐我们可以和孩子一起在沙滩上嬉戏, 促进亲子感情

傍晚没有太多的灼热,多了一丝秋日的凉爽,真正的感受到了秋天的气息。夕阳下的松月湖蓝海钧华大饭店格外的美丽。

次日,我们也恋恋不舍的结束了一天的行程踏上了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