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0.07.07

高原上的女王城,绿荫山涧的青春小镇Aspen,深度解析神秘的科罗拉多州旅行攻略 (一)

玩法:购物,自由行,摄影,半自由行,美食,自驾
丹佛
落基山国家公园

发表于 2020-07-05 23:51

丹佛素来有着沙漠中的女王城的称呼,也有着one mile city的名字;海拔高度是标准的one mile。我对这个城市慕名已久,于是借着交换的机会,我踏上了这片神秘的曾经印第安人的土地。我是从北京出发,西雅图转机,来到了丹佛国际机场。时值三月,天气晴朗,从机场上就可以看到横亘在整个城市的落基山脉。这座美国海拔最高的机场并不显得忙碌,远处群山连绵,天阔运低。

到了丹佛机场之后,当天晚上我就入住了事先联系好的地方。如下图。

结果我入住的当晚,就是一场暴雪,高原气候就是如此的嬗变。

暴雪后的丹佛,天气异常晴朗,我距离入职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于是直接驱车去探访夜夜梦魂萦绕的落基山。落基山国家公园距离丹佛市去只需要2个小时。一路上都是秀丽远古的景致,让人心旷神怡。

大雪后的落基山仍然可以看到绿色。落基山的景色美不胜收,这是我旅美的开端。过于落基山,我会在后面详细的介绍。在篇游记里,我还是先介绍介绍丹佛的生活吧。

丹佛的一天内可以看到各种气候,从暴雪冰雹到阳光明媚,只需要几个小时的时间。即使是夏天,丹佛也是非常的凉爽,没有开空调的必要。丹佛这个城市晴天居多,但是也偶有暴雨。

这种强对流的天气非常的频繁。

丹佛周边有着著名的红石广场,有着诸神的花园,还有滑雪胜地key stone和著名的富豪休闲的城市Aspen阿斯本。这个我会重点的介绍,先感受下红石广场的气派。

很多著名的乐队都在这里演奏。

丹佛市区内有自然历史博物馆,里面重点介绍玛雅文明和印第安文明。每个月的第一个周末是免费的。

丹佛的市区也很惬意,大街上通常很热闹。

那时候疫情还没有开始。

丹佛的夜生活也很丰富,可以去著名的百事中心看主场掘金队(Nuggets)的比赛。掘金队去年很高光呀!

丹佛除了体育,滑雪,还是私人飞机的圣地,这里私人民用的机场很多,也有很多私人飞机的驾校,我还跟着朋友学习了一个阶段的课程,一节课是500刀,学费很贵,体验很爽。这是我的教练,约翰逊先生。

课程期间,还偶遇了美军大力神运输机。远远的拍了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