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5

湖南郴州又一宝藏地,六一带娃来清凉一夏!

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湖南省汝城县的东南部,地处湘、粤、赣三省交界地带,素有“水注三江,鸡鸣三省”之称。周边旅游资源丰富,南临世界地质公园丹霞山,北接东江湖、井冈山、炎帝陵,被誉为湘、粤、赣“旅游金三角”宝地,这里交通便利,自驾游的朋友,郴州朋友及赣州朋友可沿厦蓉高速走汝城南出口到汝城在沿106国道,半小时到九龙江南大门,对于珠三角的朋友,可沿京珠高速往韶关曲江南往北转,往韶赣高速到仁化周田出口,在往106国道往北方向到三江口就可以到达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

“风光浑与人间异,人到山中胜似仙”九龙江公园峰峦起伏、沟壑幽深,相对高差较大,地形复杂,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具有中亚热带向南亚热带过渡的季风湿润气候区特点,即雨量充沛,气候温和,四季分明,夏无酷暑,冬无严寒,立体气候明显,气象神奇梦幻,变换万千,观赏价值很高,日出福音、田园夕照、仙源夜月、云涌三江、直河雾霭、瑞雪雾凇等等,凭你慢慢地品味。

九龙江公园水体资源相当丰富,特别是5-8月间,雨量充沛,溪流纵横,泉水叮咚,瀑布飞泻,水潭点缀其中,水景或磅礴或婉转,真是秀丽多姿美不胜收。

景区大门造型错落有致,犹如张开的龙嘴,翘起的屋顶配青色瓦片犹如龙头上的骑角。蜿蜒曲折的小路、连绵不断的山脉,仿佛立体的龙身。山上的石头则是天然的龙骨。随风摇曳的垂枊、激起的水帘仿佛飘动的龙须。龙爪则藏于烟云之中

挂在瀑布上的玻璃栈道

九龙江玻璃栈道全长488米,垂直高度达300多米,它横跨崖壁峡谷,穿越飞流瀑布之中

刺激水滑道

九龙江玻璃水滑道全程520米,坐上皮筏 水花四周流动

缓缓前进 感受丛林里的格外清凉,360度环形弯道,爱的魔力转圈圈,紧张的尖叫声停不下来

漫步高空玻璃桥

高达300米的玻璃桥上,从玻璃桥上向下俯瞰,树木丛林,江水瀑布,跃然眼前,全透明的玻璃设计,感受人在云端走,景在脚底游

挑战丛林穿越

丛林穿越利用特有的自然环境,在山水树林间设置各种关卡,如梯子、吊桥、穿越隧道

丛林索道、空中飞人、树筒平衡等,全线180米,配备专业的指导教练

坐惬意小火车,听蝉鸣鸟叫

夏日森林格外热闹,仿佛24小时在开party,来九龙江坐原始森林小火车,注定会踏上一段难忘之旅,小火车共有4节车厢,每节车厢拥有音乐播放,空调等配置,车厢外虫鸣鸟叫

车厢内小曲悠悠

溯溪

九龙江溯溪,是夏季避暑的不二之选。九龙江,冬暖夏凉,大面积的森林覆盖率,飞流而下的瀑布,让夏天望而却步!

九龙江溯溪,是和森林最亲近的一种方式。九龙江原始次森令达7万亩,是南岭地区的植物王国,巨大的天然氧吧!

九龙江溯溪,是逆流而上的湿身。九龙江的瀑布是九龙江的特色之一,沿着溪水,逆流而上,便是清凉与美景的馈赠。

九龙江溯溪,是花式的浪漫。在清澈的河水前行,是一件浪漫的事情,也是一件童真的事情,我们会为你准备水枪,你可以让伙伴“湿身狼狈”。

“九龙江溜溜溜滑道”

建在玻璃栈道出口,全线300米贯穿原始森林,滑道最高垂直落差100米,平均坡度36度,有9个弯道,游客可以自由控制速度,与森林为亲、以瀑布为伴,让游客在享受刺激的同时,纵观超原始的美景。

交通

广州—九龙江景区

全程3个半小时左右,距离301.3公里,途经:乐广高速、京广线

直接百度地图/高德地图导航目的地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即可!

长沙—九龙江

长沙南站坐高铁到郴州西站,只要1个多点小时,蛮快的,但是价格相对而言会稍微贵点,二等座是149.5元,车次也挺多的。建议无论坐火车还是高铁,尽量早点出发比较好!

门票:https://piao.ctrip.com/ticket/dest/t1409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