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6

学生族来北海道留寿都度寒假,滑雪+玩雪才是正确玩法

作为北海道修学的主要目的地,留寿都度假村向来深受学生一族的喜欢。寒假来留寿都度假,除了滑雪和玩雪,学生还可以游玩的项目还很多,来看看小编的盘点吧。

学滑雪:双板单板从滑雪学校起步

来留寿都度寒假,当然首要任务是对滑雪扫盲啦。如果你还不会滑雪,那么这里的滑雪学校定能帮你实现在雪道上翱翔的梦想。

留寿都滑雪学校提供三种语言的教学:英语、中文和日文,分别由讲母语的持证教练执教。无论是单板还是双版,都能找到对应的教练。

至于是学单板还是学双板,虽没有一定之规,但小编给大家的建议是,双板比较容易在短期内上手,可快速掌握基本技巧实现上雪道,安全性也更好,建议4岁以上的小朋友到小学生的学生族选择双板。留寿都的滑雪学校的招生起步年龄也在4岁以上。

雪上活动:在北海道的雪原里留下青春的记忆和欢声笑语

滑雪之余,让人全程惊险刺激的雪上户外活动也值得推荐给学生一族,让大家的青春记忆多一些北海道的回忆。

深受任何年龄段游客欢迎的雪地摩托,只要年龄在13岁以上,便可以自行驾驶雪地摩托驰骋在留寿都的皑皑雪原里。如果在12岁以下,那么只能坐在“副座”上,感受在“老司机”带领下的雪地爽快。

雪地摩托共有4个选项:标准路线、长途路线、冒险路线和长途冒险路线。首次体验不妨先选择标准路线,掌握雪地技巧后再逐渐升级,直到体验最好玩的、最尽兴的长途冒险路线。

另一项雪地游玩项目雪地漂流(香蕉船)也是值得推荐的。在导游摩托艇的牵引下,穿越在雪原里,随着地形的忽高忽低、时速的忽快忽慢,全程都是笑点和乐点!

雪地漂流按照成人(13岁以上)、儿童(4岁-12岁)分别收费。9:00 – 15:30期间,在威斯汀酒店旁边的木屋处开始接待游客。体验时间在10至15分钟。3岁以下的孩子由监护人陪同可免费乘坐。

室内手工制作活动:滑雪间隙的调味剂

连续滑雪体力不支了,那么我们建议学生朋友们去体验一下室内活动稍作休整。

度假村提供使用北海道自然材料的手工制作体验等项目,是锻炼动手能力和训练思维的好机会。同时,如果遇到极端天气不便去雪野游玩,这些室内体验活动是很好的替代活动。

亲自动手制作有意义的手工小件,为留寿都之行留下美好的回忆,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

游戏世界:夹娃娃机试试手气

位于度假酒店&会议中心GF层的游戏中心,设置了数台夹娃娃机,让大家在滑雪度假村也能体验到日式玩法,顺便试试运气。不仅适合小朋友,大人也可以同行前往体验一次。

入口就在旋转木马的旁边,大胆走进去别有洞天!

今年雪季期间的营业时间为13:00 – 22:00。每个游戏机的投币金额不等,请在现场确认。

室内人造波浪温水游泳池:滑雪度假村感受海滩式的戏水

不管天气如何均可全年享受的室内温水泳池,外面白雪飘飘,室内温水游泳池里戏水,总会听到年轻的欢声笑语。

人造浪泳池的跟前是浅水区,往深处走会渐渐变深。波浪每隔15分钟左右发生一次,不规律地涌过来的大波浪,乘坐在游泳圈上可以感受到被波浪上下晃动的欢乐,仿佛在海滩玩耍的感觉。波浪停息期间,是戏水和玩沙滩球的平静时刻。

另外,可一口气滑下约84米长的Aqua过山车也是欢声不断。左右转弯,加速往下冲。身高限制为130cm以上的朋友才可以玩这个滑管哦。如果坐着滑行,速度会比较缓慢,横卧着滑行则会加速!

温水游泳池位于留寿都度假酒店南翼的一层,今冬的营业时期截止到4月1日(周六),每天开放时间为14:00 – 22:00。度假酒店和威斯汀酒店的住宿客人免费使用(入住前和退房后需收费),入住酒店公寓The Vale Rusutsu的客人需另行收费,成人1300日元、4岁至12岁的儿童650日元。

白雪皑皑的留寿都度假村,室外是洁白的雪野,室内则是温暖如春。无论您是喜欢户外运动的“户外派”还是习惯在室内稍作运动的“室内派”,来这里都能乐得其所。

2022/23雪季营业到4月2日,雪况每天都是新的。2月和3月正是滑雪的高峰期,如果还没有预定酒店,第一步请从淘酒店开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