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7

一生中最不容错过的极限运功,来塞班就能实现!

天数:1 天 时间:7 月 人均:4000 元 和谁:情侣

塞班一个神奇的岛屿,不仅风景秀丽还有更多的极限项目等你来打卡。

如果你也酷爱挑战极限运动,那么来到塞班就一定要来体验高空4200米跳伞哦。

提前预约跳伞行程

塞班所有的行程安排都必须提前预定。所以,出发前一周我便在携程上把跳伞项目订好,因为塞班的天气比较多变,地接会根据天气状况安排好第二天的行程。幸运的我们跳伞当天晴空万里。于是,吃好酒店自助早餐后。便坐上面包车奔向目的地。

观看跳伞安全细则,并签订责任合同

一行人到达目的地后,馆长就核对我们的身份及酒店房号以免拉下或搞错。核对好后便组织大家观看视频,告知安全细则以及跳伞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视频是中英韩日文轮流播放)看的我们是又激动又兴奋又紧张的。(在此提前剧透给你:1、起跳前环抱自己,头向上抬。2、跳伞后张开手臂。3、准备着陆脚要打开。4、着陆后微蹲做起跳动作)注:如果耳鸣记得吞口水哦。

这是起飞前的教练示范动作。

穿上跳伞服,美照拍起。

颜值超高的跳伞服穿上,特显皮肤白哈哈哈哈!话不多说拍照走起,趁着艳阳高照户内户外各种拍照。记得让对方蹲拍更显人高马大哦。(照片是我老公拍的,技术还不错吧)

PS:跳伞时马尾要扎紧些,妆容要持久那种。各种加持,跳伞后也不会影响你的容颜。

排队认领教练,带上装备

排位是随机的(推断应该是根据你签到顺序来安排的),不过,建议还是不要做第一个啦。因为第一个直接坐在飞机门边上,有种随时要被人扔出飞机的感觉。即便是天大的胆,也会有害怕的。哈哈哈,此趟坐飞机门边上的是东北小伙上飞机后腿就一直在哆嗦。乐死我们了!哈哈哈。我排位第三,兴奋度和安全系数都刚刚好!

队伍里,还有三个韩国友人哦。发现韩国妹子好勇敢,全程淡定自若(或许是因为我听不懂韩文吧,哈哈

话说,一进门就被这个教练的颜值所折服,没想到刚好他也是第三位教练。我们成功匹配上啦。哈哈,害羞一脸

教练的中文水平跟我英文水平有的一比,都是蹩脚的很。哈哈,具体都问了我什么呢,点击文章下方的视频来领取你的好奇心吧。

教练很贴心,让上飞机的时候注意不要磕到头。据说他们一天要飞上个好几遍,为了让游客体验到兴奋感全程带着你HIGH不停。

开心到没有了眼睛,~~~~(>_<)~~~~给小飞机来个侧脸。

全机共有10个体验客,加上教练共20人。每个座位都配有窗户,方便让你一睹塞班的风光。不得不说我的教练不但帅也是超级贴心,帮忙记录下每一个兴奋的瞬间。

上飞机啦,随着飞机不断的上升我们内心的兴奋度也不断高涨,心都要跳出来了。不过,窗外的风光真的很美哦。为了缓解你的紧张情绪教练还会跟你各种打趣哦。前提你要听得懂。哈哈

拥抱天空的这一刻,感觉自己很幸福。

来咯,来咯,准备起跳啦啦!我确实有那么一丢丢的害怕,眼睛闭上啦!

跳出机舱那一刻,有一种瞬间失重的感觉。不过,不要害怕被教练背着安全感十足哦。对啦,记得微笑可不要张嘴喝西北风哦,要不面部表情会非常狰狞的。哈哈!此时的我,幸福感爆棚。

回头看看我们可爱的小黄人飞机,简直美到爆!准备就位后,张开你的双臂,提起你的双脚像鸟儿一样的展翅飞翔。

跳下之后,会有严重的耳鸣状况,这个时候你只需要不断地吞口水就可以解决啦!对啦,装备唯一可以维持你的面容只有。。。眼睛!因为自由落体运动风太大,吹闭了眼睛可不好看天空的美景哦。脸小肉少的人儿呢,再大的狂风也是吹不走你的颜值。而,脸上肉肉比较多的朋友脸会严重变形到无法直视哦。

教练全程摄像,你可以在天空比拟出各种造型。这种感觉不要太酷哦,建议造型不必要太多哦,自由落体很快的还是多欣赏下美景把。

其实,快乐很简单。所有的烦恼就像抛在了脑后,自由自在享受这一刻的放纵,天地之间唯我独大!哈哈

准备着陆啦,教练为了找好着陆的位置是旋转式下降的。所以,此刻切记千万不要向下张望。(否则,就会像我一样!)到达地面后,瞬间有点小晕而且脸色发白。但是,这也影响不了我战胜自己的成就感,如果看到这里觉得我很勇敢的话,别忘了文末给我点个赞哦。(或私信我领取防晕眩的小技巧)

此刻,我是最棒的。哈哈!感谢这次珍贵的跳伞之旅。

惊喜还在后面,点击视频揭晓教练与我的神对话吧,顺便感受下跳伞的整个过程!

上午的行程安排到此就完美结束啦!下午安排的劳劳湾深潜出了点小状况。所以,未完待续中。额,如果你也是爱旅行爱挑战极限的小伙伴们,记得关注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