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3

分享塞班岛的美景|蜜月、亲子、家庭出游就选这里!

小笼包-

塞班前言(啰里啰嗦)

每个人一生中都须有两次不顾一切的冲动,

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

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推荐理由:不落俗套 ,玩出逼格,不累,好玩,离得近,性价比高,还可以在酒店平躺,最重要的是不!贵!啊!!!还是免签国很方便省心?当然最省心的选择是找一个经验丰富且好口碑的的旅行团队,为你们量身定制“机票酒店和行程安排”,简直就是开启了托管模式,只需提出需求接着享受旅行就ok了!

关于塞班的玩法

陆地玩法

体验ATV、高尔夫、看当地的歌舞表演,还可以去教堂?拍照,重点是可以租量跑车环岛不仅拉风还是整个陆地拍摄的最高逼格的选择

空中玩法

地上的最高玩法体验过了,当然还有试试空中更高档玩法~自驾小飞机

是有教练在旁边指导,不用担心安全问题!结束还会为你颁发证书!

另一项玩法就是空中跳伞,这无疑肾上腺素飙升的刺激体验!挑战极限的机会

水上玩法

塞班的水上项目更是丰富多样,潜水船上专业的潜水装备,在潜导的指导下潜入海底观看水下奇观。水上摩托体验速度的激情,香蕉船分为单排和双排两种,借着水上摩托的力在海面上滑行。深海拖钓和垂钓喜爱钓鱼的朋友会喜欢,还有观光的潜水艇(8岁以上的)小孩也可以参加,不塞班岛敢空中跳伞的朋友,可以尝试水上托伞,这个就没那么可怕。除此之外,还可以进行海底漫步,戴上特殊的面罩隔离海水,完全能够自由呼吸等等。

塞班免签要求和流程

1.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护照

2.往返机票行程单

3.塞班酒店入住单

4.网上填写的i736表格,有效期为7天,是指在到达塞班时表格还在有效期内,valid untile后边的日期就是截止日期。填写相关信息并打印出来签字,有美国签证且在有效期内的不用填写i736表,只需打印evus登记状态页携带就可以了

5.有美签的准备美签以及190天以上的有效护照和打印版的evus材料

6.飞机上会发塞班入境卡,有中文版本,如实填写即可,一家人建议填在一张卡上,过关时就可以几个人同时出关

7. 需要将护照、I736表格(或美签及evus)、机票行程单、酒店确认单全部携带好就可以入境塞班了

塞班必打卡的军舰岛

塞班游去的军舰岛Managaha Island)军舰岛绝对是塞班游的必去之地。远远看上去,军舰岛就如同一艘静静停泊在不远处的军舰。据说二战时,美军看到之后以为是日本军舰,一天内投放了数万枚炮弹,但是无论怎么轰炸都炸不沉,最后才发现这是一个岛。所以,二战的遗迹在军舰岛随处可见。炫目的美景配上触目惊心的战争遗迹增添了些许美女与野兽的味道。

远处军舰岛小小的,乘香蕉船过去的,迎着飞舞的浪花和满脸咸咸的味道,10分钟就到了。

军舰岛由于远离主岛,海水非常清澈透明,潜水是军舰岛必玩的项目,无论是深潜还是浮潜都可以体会到水下的美,彩色的鱼很多,不怕人,这里是他们的世界,他们对人类的造访并不在意,如果有小香肠的话,它们会兴奋地围上来,闪电般干掉取自人类的战利品然后极快地离开。

游开岸边十多米远,有大片的珊瑚,那里才真的让人着迷,白色的珊瑚,彩色闪着荧光的小鱼悠闲地游来游去,有的样子很凶,体型也很大,有一种身形细长的银色的鱼,嘴巴就有半尺长,行动极为敏捷,人们说的瘦成一道闪电是不是就是这样。偶尔还能看到彩色的海星,无论海面上怎样的风起云涌,海底的世界似乎总是那么波澜不惊,各种鱼群在水下以或快或慢的速度成群地游过,划出优美而复杂的弧线,却永不交叉,时间在这里是多余的,沉浸其中会让人忘记了时间。

军舰岛很小,从空中看就是一小块面积,一周1.5公里,绕一圈也就半个小时。但却是我们此行感觉最好最为世外桃源的一个地方,岛美、水美、人还不多。岛一面是硬朗的石滩,另一面却是纯白柔软的细沙滩,沙是细沙、纯粹的白,海是纯粹的蓝,蓝天也是透彻的蓝。

飞机上看就这么一点,海蓝的纯粹,石滩也硬朗的纯粹,美不胜收。

塞班酒店推荐

悦泰度假村酒店

4星级酒店距离塞班国际机场只需20分钟,

位置是在Micro Beach沙滩上,夜晚在海景房的阳台上看看海,也是难得惬意~而且入住悦泰还能享受到儿童入住优惠政策哦

不满11岁儿童可免费使用现有床铺,没有个数限制的。不满2岁的宝宝可以免费加一张婴儿床哦,但仅限于一个

酒店内还设有6个餐饮场所、2个环绕热带花园的游泳池和2个网球场!

推荐理由:潜水、儿童入住免费,性价比很高,推荐入住

肯辛顿酒店

塞班当地的5星级酒店,所有客房都能欣赏到海景,一价全包。酒店内设有中餐厅、自助餐厅、日料餐厅、海滩烧烤、咖啡酒吧、无边泳池酒吧、池畔吧、儿童乐园,女王俱乐部,滑水道、玩具、3D动画等多种多样的娱乐设施,入住这儿的宝妈可要小心孩子太开心了,吵着要你把酒店搬回家

推荐理由:一价全包,餐食种类丰富,设有炫酷儿童俱乐部、水上乐园

卡诺亚度假酒店

卡诺亚是塞班岛4星级酒店

酒店内有一个以水底为主题的Nami Lounge酒吧还有一个养殖活鲨鱼的水族馆,可以边用餐边欣赏,也别有一番风味!卡诺亚的泳池还提供儿童滑道,皮划艇、儿童游乐场可以进行亲子活动。

地理位置优越,离塞班国际机场大约1O分钟 。

附近小的景点很多,比如卡梅尔山天主教大教堂登陆海滩吉利利海滩圣何塞冰淇淋礁(潜水点)阿劲岗岬

推荐理由:儿童俱乐部、儿童乐园、附近景点较多

以上酒店仅供参考

当然最省心的选择还是像我一样找一个经验丰富且好口碑的的旅行团队,真是量身定制“机票酒店和行程安排”,我当时找的澷澷浪,简直就是开启了“托管”模式,我也是要求很多的人,他们都有及时解决,给出了不同方案供我选择。旅行前一刻还在提醒我出行安全需要注意的事项,途中出现了问题也及时解决调整,回来还送了我们小礼物,总之是一段非常美好的回忆!

安利一家塞班日料餐厅给大家哈:Himawari向日葵餐厅

推荐:4星

它隐藏在一条加拉班小道上,位于塞班银行附近~

是当地性价比很高的一家日料店~店内的小面包也不错?

不定期还会更新文章!在整理一些更详细的分享给大家看!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