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2

塞班蜜月行|火变Ins风的小众海岛!

刘小小玉

塞班前言

因为是蜜月旅行所以不想去人太多的海岛又想要节省开支还好玩所以选择了塞班岛作为蜜月旅行地

选择的原因如下:

1、入境:塞班岛是隶属美国的免签海岛, 所以去塞班还是很方便的啦!需要了解的是入境塞班你的护照有效期要是6个月以上且在入境前七天内在网上在线填好I-736表格 ,再打印签字随身携带至塞班入境处, 我是从成都飞韩国然后直飞塞班全程5个小时就到了, 到了那边过海关的时候美国海关可能会问你一些问题比如你为什么来到塞班岛你实话实说你来旅游就好啦~

2、货币:这边都是美元 ,大部分的店都可以用支付宝但最好还是提前去中国银行换一些美元在身上(建议备点零花钱美币)

3、语言:当地都是英语沟通, 有很多中国人!我们去那边的免税店和一些超市基本上都有中国人,完全不会因为语言受阻哈哈哈

4、气候:可以不用带防晒因为你带的国内的防晒在那里基本是没什么作用的, 到了那边直接在当地买就行了

5、通讯:出了机场就有一个小亭子可以买电话卡也可以提前在网上买好也有随身wifi但我建议买电话卡吧比较便宜些

7、饮食:美食也是必不可少!我真的很喜欢塞班的吃的~塞班能满足你大胃王一般的胃口,塞班的美食种类很多,海鲜更是不可缺少的一项!而且在众多的海岛之中餐食标准也是很高的哦!

8、购物:当地有一个DFS 里面东西还算全吧

9、游玩:塞班岛的游玩项目很多 跳伞、租车、开飞机、潜水等等

塞班军舰岛

塞班必打卡的景点军舰岛,在沙滩上各种凹造型

体验香蕉船

海上拖拽伞,很不错的体验哦

塞班开飞机体验

还有一天选择开飞机体验

塞班自驾租车粉色野马

在塞班除了出海游玩,还可以体验陆地租车,塞班岛面积并不大而且当地出租车基本看不着 ,因为家家户户都有车 所以想要打卡万岁崖 、自杀崖 、鸟岛等等网红景点的话一般都是自己开车 ,当地和国内一样是左舵车路况也比较好 所以不怕啦~(塞班岛北部适合开野马车哦)

塞班南部ATV 越野

北部去了,南部也不想错过,我们租的ATV越野摩托,很赞!

塞班蓝洞必打卡

蓝洞一定要去啊!那一束蓝光一定美翻你!!!蓝洞可以浮潜深潜自由潜!!!(超喜欢蓝洞的跟拍,太美了哈哈哈)

最后补充下:我们入住的是卡诺亚酒店,性价比挺高的 (我们是跟团游玩的,机酒+游玩很划算,漫man浪的fu务很不错哦)

我们每人花了7880(人均8000)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