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3

约上好友带娃出行记!打卡塞班岛!

只是肉呼呼

这一次安排已久的塞班之旅很完美,但又美中不足是没待够!这里是一个能够让你脱离尘俗,挖掘好奇的地方!从野马环岛一路风景,到各个教堂的起,到各类美食味蕾的冲击,还有沙滩的体验,4200米的高空跳伞,到潜水艇的海底漫游,蓝洞军舰岛的浮潜~

这也是老公安排的行程,我们从上海出发到塞班~是两个家庭带娃出行的额!找到慢慢浪,沟通行程——安排行程——准备出发!老公们负责带娃,我跟闺蜜只负责嗨起来!

旅行开始啦

两个家庭旅行就这样开始啦!

塞班必打卡景点

塞班必打卡景点之一:军舰岛

军舰岛不大,但也玩大半天,我跟闺蜜是随心玩,不赶时间的那种

军舰岛四大体验:

1.浮潜

进岛入口向左边一直走就是集中浮潜的地方,提前报好团一般都会提供浮潜装备,这里特别建议喜欢浮潜的朋友要自己提前备好潜水袜,不然真的不注意脚会受伤,会有专人带着浮潜也会帮忙拍照,这个看你之前抱团的选择,还是蛮美的;

2.网红枯树

上岛进入口之后向右边开始环绕,枯树的区域就在岛后方,走到后方之后看到不间断地会一些人在那边拍照就没错了,一定要穿美美的泳衣

3.沙滩摆拍

和浮潜同一个方向,上面发的照片就是在浮潜左边一些的区域,只要你不怕晒,足够空间让你尽情拍美美的照片,可以提前想好pose

孩子们就在沙滩上玩!

4.娱乐项目

香蕉船、飞鱼等等会有很多选择

Tips:岛上一般都用美金现金,没有其他支付方式,所以上岛有可能消费(买水、防晒)的宝宝还是要提前备好

塞班必打卡景点:蓝洞

不得不说,这里潜水拍照超级棒!蓝洞美的窒息!孩子们在这里浮潜也很不错!

塞班第三天我跟闺蜜选择了高空跳伞,预定了最高4200米,和教练跳下去的一瞬间简直太吓人了!但是开伞后很棒!一定要好好享受,对着镜头自拍!

塞班第四天租车环岛,跟闺蜜拍照简直太喜欢了!租的两辆野马车,去了教堂游玩拍照景点很不错!

注意事项:

1、租车前最好给车原有的划痕拍几张照片,以免还车时老划痕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2、禁止停残疾人车位(蓝色残疾人标)一旦被警察发现会巨额罚款

3、水不能直接饮用,大人小孩都得买矿泉水喝

4、岛上没有医院,所以一定要自备药物

5、宝宝海边捡的贝壳珊瑚不能带回国,安检很严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6、租车提车前是满油,还车前务必把油加满

7、护照、驾照、往返机票行程单、酒店入住单、I-736入境表格,有美签的人要记得随时更新EVUS (我们只是像地接社提供护照信息,其他的都是等相关物件

8、防晒衣,防晒霜,防晒帽,墨镜,泳衣,沙滩鞋,浴巾(可以备个防水包,以免湿衣物沾湿干衣物)

9、湿巾纸,免洗手液,防蚊虫叮咬液,止痒液,创可贴,感冒药,止泻药,退烧药退烧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