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4.01.24

声色泰国,曼谷芭提雅7日

ABetterMe

第1天
2012-12-24

携程订单号【802984985】,这条线路现在好像已经又升级过了,曼谷芭提雅的主要景点就是这些了。大家就跟我一起走马观花的游一下吧。

去年冬天去的泰国,因为那里比较温暖,也顺便体验一下传说中的声色泰国~

在夜色中游湄南河能讲这座城市的主要景点尽收眼底,由于泰国的建筑尖顶特别高,所以在游船上远距离的眺望反而能看全景。

大皇宫和玉佛寺是在一起的建筑群,金碧辉煌,泰式建筑的顶部都好高啊,经常就是拍不到顶端(当然也是相机问题:Q).玉佛寺是不允许拍照的,进去要脱鞋子,里面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虔诚的善男信女。

泰国酒店

第2天
2012-12-25

其实个人是很不喜欢这样的演出的,太残忍了,无论美观性还是艺术性都没有啊,但如果没有这样的演出他们可能连生计问题都不能解决,这是个两难的问题啊。

人造乐园,大象表演是亮点,在被象鼻子卷起来的那一刻,我还真是有点害怕啊。

拜一拜四面佛,祈求一年的平安和健康。

第3天
2012-12-26

电影版杜拉拉升职记的拍摄地点,徐静蕾和黄立行玩的很 High的地方就在这里啦,确实很漂亮,据说以前的泰国集市都是在水上的,别有一番风味。

今天出海喽!芭提雅是个很有名的声色场所,当然有名的还有它的海滩,需要做游艇出海才能到达一个个小岛,金沙岛的水质最好了,在去往各个岛的途中有各种水上项目供游客选择。

Hello,看这里,又是我的时尚老妈~

芭提雅海滩

整个形成中最喜欢的部分了,大海蓝天,我还是比较喜欢水啊,哈哈~水上活动要小心了,我亲眼看到了一位大叔从滑翔伞摔下来。潜水的水质很不好,也不是穿潜水衣的那种,不推荐。 其实比较贴切的说法是海底漫步,会给你一袋面包,在海底喂小鱼~

海底漫步很一般,而且不是穿潜水衣的那种,水质也不好,不推荐~

金沙岛,芭提雅

东方公主号

这里的小妖更漂亮,动作幅度也更大,不过场地有点限制, TA们还会跟台下的男男女女互动哦。照片有点少儿不宜,所以就不放了~

第4天
2012-12-27

这个景点我很喜欢,是一个泰国的微缩模型,好多学生来这里上户外课,对泰国的历史和建筑都能纵览。

水果大餐

热带水果园

好好吃啊,菠萝原来长在地上啊,火龙过的茎叶好细哇,木瓜书好矮啊,好多好多我没见过的水果树啊。

毒蛇中心

跟鳄鱼表演一样,好残忍,个人不喜欢,但是这是当地人谋生的一种职业啊。

第5天
2012-12-28
旧国会大厦

里面保存的还是很完好,周围小店的榴莲棒冰好好吃,其他没有什么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