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7.05.30

洛杉矶-圣迭戈-棕榈泉-约瑟亚树国家公园(美西自驾8日)

天数:8 天 时间:2 月 和谁:夫妻
玩法:自由行,自驾,小资
Alamo
圣迭戈
棕榈泉

发表于 2017-05-10 02:06

十几个小时的飞机,晚上抵达本来挺累的,看到LA的万家灯火确实精神起来了。赶紧入住机场的酒店,按计划第二天再晃晃悠悠地到附近Alamo取车。

第二天起得晚,希尔顿附近晃一下还发现了Neutrogena的厂紧挨着LA机场。

希尔顿步行去Alamo不远,手续便捷,这一程租车2K多一些,选的是Jeep-Compass,粗发~

我们在机场附近吃完in & out 再出发,一路开往圣迭戈,没料到沿途堵堵堵,领略到加州阳光的厉害,我们到圣迭戈港已是晚上八点了,赶紧在码头餐饮区下馆子。

这一顿连服务费要100+刀(Harbor house),说实话,服务挺一般,可能就贵在海边吧。这个地儿我们第二天再来,所以今晚没拍照。

Jeep跑了一天也饿了,回酒店落脚前得给它加油,要不然明天得跪了。美帝的油真便宜...

中途岛航母博物馆之行。俺们出行节奏比较hea,原计划去海洋公园,到了门口看了下,实在不适合我们的风格(适合亲子),接着去往MIdway Museum。

对电子立拍得没兴趣,但要配合一下美女的工作 ~ 这个补光灯的还蛮有趣的~哈哈

排队进场也花了20多分钟,博物馆分了几个功能区,甲板以下我们都逛了5/6层,大开眼界。

上甲板

第一次上航母,的确被震撼到,还是美帝70多年前的科技。天朝要直追....

足足逛了4个多小时,车就停在这个停车场,步行5分钟就到昨晚吃饭的游客区。停车费按次收费,连晚饭大约停了7个多小时。来圣迭戈的话,这个博物馆一定要来——老少皆宜。

Safari Park 之行

我们住在附近的Coutryard,方便hea行,今天人好多,找车位、门票排队花了不少时间5555

Tour shuttle要等50分钟,但一定要坐

开蓬大卡的票稍贵一些,来到时已被订光了...

这个Park可以玩两天,对我们来说,一天也不错

烤焦的一天,连落日都火烧般

约瑟亚树国家公园

驶离高速公路,拐入公园区域的交叉口

每天退房都中午了,再出门慢悠悠找吃的,开车来到约瑟亚树,Ticket Office都准备关门了——免费,哈哈

太阳下山下得很快啊.......一路很多歪果仁来这儿徒步、晚上露营和观星 ,手机在这里完全没信号

我们没带够干粮,Jeep只能两格油啦,这里离最近的油站刚好需要两格油,所以我们赶紧撤,这里虽然荒芜,但值得来参加露营和观星活动的。

今日去棕榈泉附近的outlets晃荡

回LA又是堵堵堵

中央市场下雨,狼狈~

晚上柯达剧院还在下雨,哎~

今日LA 市内晃荡

现在快船比湖人成绩还好,朝圣只是个人情意结...

T恤都要几十刀一件,上场版的比赛服行头得200多刀,太贵了,幸好我不是粉...

美国菜,老多人排队——40刀,没啥感觉

这个户外还蛮有意思的,接着下午去了天文台

后面的Hollywood字太小了...

远眺LA城景,就downtown那几栋高的,我觉得这样挺好,视野开阔。晚上回机场还车,顺路到超市买些手信。

LA机场附近有家I&O,必去——是偶痴过最好痴嘅薯条,薯仔即场啪成一条条~只卖三种汉堡。卖相一般,就真系好好痴啊。吃完第二天就安心回家

赶早机,幸亏出来得早,人好多啊~

我们经旧金山、北极圈、北京一路南下回家,这次慢慢悠悠晃晃荡荡 ~ 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