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4.07.09

美国西部自驾16天(洛杉矶-拉斯维加斯-波特兰-1号公路-旧金山-圣地亚哥)

敏弟1211

发表于 2014-02-21 16:32

13年十一长假,美国自驾游,之前做好的行程单如下

自驾共分两部分,分别玩国家公园及著名的1号公路

但人算不如天算,当我们离开VEGAS赶往国家公园的路上,刷微博发现国家公园全部关闭的消息,虽然很遗憾,但也只能改变行程,决定在VEGAS继续堕落几天,便形成了上图的实际行车路线。

租车小贴士

租车网站:

www.dollar.co.uk,英镑结算。但不可退!!优点是报价包含了保险,并且比在美国网站的租金+保险的价格低很多,还赠送一箱汽油

定车要用在美国做司机的这个人的信用卡订。因为到了租车公司要验证租车人身份信息。

有中文客服。国内直拨电话:10 800 120 2233。工作时间是早7:00至晚11:00的,而且周一至周六都上班

全额付款进行预订的车辆:取车前48小时以外要求取消,可以免费取消订单,没有任何费用。取车前48小时以内要求取消的情况,征收三天租金作为罚金

在carhiring3000租车的时候,有基础包,白金包(白金包是送第一桶油Initial Tank of Petrol就是第一箱油的意思

)和gps包,增驾是另选的

下订单后,看网站给你的是哪个租车公司的车,他家一般是dollar和alamo的车。可向客服要求给alamo的车。因为alamo是大公司,在还车是不会太计较车况。

美国租车尽量选大公司:Hertz、Avis、Alamo

去美国取车时,一定要带驾照翻译件。自己翻译即可,我这里有模板

在还没有拿到签证就在五月底提前订了AA从上海浦东直飞往返洛杉矶的机票,含税往返6850元。虽然不是最低的,但考虑到是国庆黄金档,而且时间非常符合我们的计划,更重要的是没人可以托运两个行李箱,对于我们准备衣服生活用品食品一网打尽的来说再合适不过了,所以果断入。签证的话,为了保险起见还是准备了很多资料。谁知道面签那天,这些资料面试官看了没看,问了几个常规问题后,就盯着电脑敲打了好一阵键盘然后告诉我们通过啦!!!

准备起飞,开始我们美帝的自驾游。说老实话心里一点没底,就担心十几天的旅途会遇到什么状况。可事实证明,美国人民非常nice,有问必答,oh no,不仅如此,他们还会主动提出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哈哈哈~~~

下了飞机,根据指示乘坐免费巴士来到了ALAMO机场借车点,大概的车型都是网上提前预订的,实际提到哪款要去停车场看的。我们选了辆小雪,第一段行程就由它带我们去啦!

从洛杉矶机场连夜开车6个小时到LAS VEGAS,急不可耐的为了一堵她的风采。

一直听说拉斯维加斯的自助餐价廉物美,第二天睡醒后也不管时差神马的,直奔Bellagio Buffet...

接下来的两天分别感受了Caesers Buffet和 Todai Buffet...

一顿buffet人均大约在二十几到三十几刀!

看到了太多电影中经常出现的背景和建筑,除了激动还是激动。人类的伟大真的是能将一座沙漠之城转变为繁华的不夜城!!!

本来计划的是,拉斯维加斯待两天,第三天就开车前往盐湖城,游览布莱斯国家公园大提顿黄石的,可是......凌晨醒来刷了下微博......竟然...美国政府关门了!!!顺带牵连国家公园也全部关门了,肿么办,只有临时调整路线,否则开过去也进不去啊...sigh

调整后的方案是,LAS VEGAS再继续逗留两天,再去周边的景点看看和东南两个premium outlets采购点东西。

LAKE MEAD,路过州立公园,心想如果开着就进去看看吧,退而求其次了只能,结果发现也同样关门。

来到纸醉金迷的赌城各种show怎能错过,JUBILEE TOPLESS SHOW是其中几个名气略大的,这票子不需要提前预定。当天可以在THE STRIP大街上的票亭买,还有打折。这是赌城的招牌上空秀之一,此节目已上演近20年。 多达100人的歌星、舞者身着豪华服饰,头戴价值五千美元以上的头饰,百老汇式的歌舞表演,值得初次到赌城者一看。 节目的最后,演出豪华邮轮铁达尼号沉没,达到高潮。

自驾游的第一个小插曲:自助加油

在国内加油的话,都会有工作人员帮忙的,有时方便得连车门都不用出。但是在美帝,劳动力的价值可是要高多了,因此能自助节省人工的地方就不会有人,这包括了加油站、超市结账、垃圾回收站等等。

第一次自助加油,前后一共花费了半个小时,不过有了第一次的经验以后每次基本都在五分钟之内完成。美国的自助加油分两种,第一种是先去便利店付钱和收银员说好是几号加油箱要加多少钱的什么油就可以,付完钱直接拿油枪加,钱付多了可以回去退钱,钱付少了继续补完钱回来再加;第二种就是加油机旁边的刷卡机,按照上面的指示操作即可,可是国内的信用卡没法刷。

接下来车子要从拉斯维加斯开回洛杉矶,乘坐西南航空飞到俄勒冈看望我们的小伙伴顺带疯狂购物,因为Oregon免消费税。为什么车子要一路开回洛杉矶,一个嘛为了省300刀的异地还车费,第二个嘛洛杉矶飞波特兰的机票相对对而且便宜。

LAX机场还车地址:

Alamo: 9020 Aviation Blvd. Los Angeles Intl airport 90301 001-310-649-2245

洛杉矶机场共有7个TERMINAL外加一个INTERNATIONAL TERMINAL, 东航南航等都在INT TERMINAL, 美联航的国内国际航班都在T7,大陆航空在T6每个TERMINAL出来,有不同的标识

黄色标识代表出租车等候点
蓝色标识代表机场穿梭巴士LAX SHUTTLE和到地铁GREEN LINE的免费SHUTTLE

橙色标识代表SHARED RIDE VAN, 可以根据你的目的地送到指定地点,但是要等候,美国机场主要有2家公司经营,最主要的是SUPER SHUTTLE,
紫色标识代表租车点SHUTTLE BUS上下车点,根据自己预定的租车公司,坐这个车就可以到取车点。
绿色标识代表到UNION STATION的FLYAWAY巴士和其他巴士上车点,到迪斯尼的巴士也是在这里上车
红色标识代表酒店车辆

在LA机场出口的右侧,有免费电话可以叫酒店的Bus,好像都是2星的宾馆才要打电话,三星以上的都是循环bus
出口,就看到很明显的car rental shuttle bus的指示牌, 大约是出门之后往右走200m

在快到ALAMO停车场之前先找个加油站把油加满,还车时工作人员直接扫了下车子上面的条形码就可以直接走人了,可见大家的诚信度都很高。

这里不得不表扬一下southwest 航空。美国国内航班基本上托运行李需要另外加钱,西南航空却可以免费托运两件。订票十分方便,我直接在手机上下载了app,整个订票过程就全部在手机上操作完毕,提前24小时通过手机check in拿登机号。还有因为国家公园关门临时调整的旅行线路,所以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打电话给西南航空,要求将原来从盐湖城飞往波特兰的航班改为洛杉矶飞往波特兰,整个过程非常顺利而且一分钱没加。

小伙伴去年刚在波特兰搬入的新家。

CHEESECAKE FACTORY,对...没错...就是Penny打工的那家店。但走进去发现并不是生活大爆炸拍摄的那种场景,环境要高档点,美国人就是实诚,每一个菜的量都很大,味道也不错,吃到现在还是很习惯那里的饮食的。

小费

相信国人在美国比较头疼的一件事就是给小费吧。因为在国内,没有给小费的习惯。所以给小费的时候,我们的意识就是多给的钱。心里多多少少有点那个啥的。不过想想,人家美国服务行业的基本工作都很低,全是靠小费来维持的那样给小费的时候也就不用再纠结了。
  凡是搭计程车、到餐厅吃饭、服务生或机场人员代提行李等,都是须给小费的。一般情况下,付给出租汽车司机的小费大约是全程路费的10—15%;付给搬运工的是每提一个箱子1美元;理发、美容的小费为理发、美容费的10—15%; 给为你代泊车、取车的服务人员每次是一美元;到餐厅吃饭,付小费约为10%—25%;而住旅馆如不是三星级以上的,一般每天出门前放在桌上一美元即可,三星级以上则要数美元或更多。
你要注意有时在结账给你账单小费这里有些是你自己写的。 有的饭店是固定服务费,你还要再给小费。

到了俄勒冈州明显感觉温度比之前的加州和内华达州低了不少,城市人口感觉没这么多。小伙伴热情地向我们介绍到,nike和intel的总部都在Portland。到了冬天还可以去雪山滑雪,说得我们心动得不得了。

Portland城市街景以及PORTLAND STATE UNIVERSITY校园。

漫步在校园和街道,整个人都放松下来,沐浴着阳光,街头随便找家小店喝杯饮料。

在离波特兰市区20分钟车程的蒙诺玛瀑布Multnomah Falls。Multnomah Falls的迷人之处在于,游客可以近距离观赏这座身段高挑的瀑布,还能爬到瀑布头顶往下看瀑布,这个就足够震撼了。要知道这里可是Portland近郊最著名的景点,每年约200万游客到访。

正值万圣节前夕,美国人会在自家门口布置各种有意思的带有万圣节气氛的装饰。路边也到处可见各种造型的南瓜。

在波特兰购物就是各种爽,我们此行80%的东西都是那里买的,因为不用交消费税!!!

Coach、Tommy Hilfiger、Levi's、Calvin Klein、Guess、 Ralph Lauren、Columbia、the North Face、Nine West这种和国内的差价多则一半以上少则相当于六折。所以国人常常在美帝大包小包地采购自然也情有可原。同样要买的东西,国内外差价如此之大,不多买点怎么对得起自己。

马上就要开始第二段1号公路的自驾游啦!噔噔噔噔~~~

美国1号公路是沿太平洋海滨修建的一条公路,1号公路从墨西哥往北一直延伸到加州北部,是一条风光如画的海滨公路。不过,通常在自驾者眼中,1号公路是特指北起旧金山金门桥南接洛杉矶的这一段约460英里(740公里)的公路。由于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她的一边是碧波万顷的太平洋,一边则是陡峭高耸的悬崖山脉,或者偶尔映入眼帘的一望无边的大片草地,风景美不胜收,被称为美国最美丽的一条公路。在旧金山和洛杉矶两大城市之间,美国一号公路连接了数个明珠一般的小镇,它们散落在太平洋沿岸,以幽静和殊美的环境著称。这些小镇大多有著名的海景公路和无敌沙滩,小镇各有特色,比如月亮湾的秀美、蒙特雷的老加州风情、大瑟尔的慑人气魄、圣巴巴拉的西班牙情调、卡梅尔的艺术品味以及17英里景观大道的美轮美奂……在美国1号公路开车,就犹如走在天堂的路上。

沿途这种风光比比皆是,美不胜收!

旧金山是此行我认为最美的一个地方,没有之一。

下了飞机一到三藩明显感觉华人多了很多,我们选择住在了华人区。在那里的永和豆浆品尝到了想念已久的蛋饼豆浆,而且味道比上海得更好!

(Cable Car):旧金山最有特色的交通工具,是旅游热点之一。有三条路线其中从Powell街到渔人码头线是观光客常常乘用的。缆车行走缓慢,而且要等1-2小时才能上车。票价5美元。

不开车的话,可以买muni passport,无限次坐muni运营的公共交通。单日票14$

Cable Car有三条线路,南北方向两条为Powell-Hyde 线和Powell-Mason线,东西方向有California线。

1、Powell-Hyde线:到九曲花街和渔人码头的Ghirardelli Square,hyde线通向西边一点的beach那边

停站:Powell/Hyde Line – Market / Powell – Powell / Geary (联合广场) – Powell / California (诺伯山) – Hyde / Lombard (九曲花街) – Hyde / Beach (渔人码头) 如果坐Hyde线,下来之后是海边。沿着Jefferson St.一路走过去看到渔人码头的标志(就是41号码头区域了)

缆车的发车地点在Powell St.&Market St.的拐角(联合广场的起点站,就在梅西Macy百货边上)。在HYATT酒店的正南面,单程6刀

要去fisherman’s wharf,千万赶在7点45到车站排队买票,那基本20分钟后就能上车了(八点开始卖票)

最好的位子就是车头的栏位站立位,特别是冲向大海时,第一排的感觉太刺激了。这个位子并不是车里坐不下才去的,而是可以上车时直接就去“占”住那个位子哦

2、Powell-mason线主要通向渔夫码头39号附近。。

停站:Powell/Mason Line – Market / Powell – Powell / Geary (联合广场) – Powell / California (诺伯山) – Mason / Union (意大利区) – Taylor / Bay (渔人码头) mason主要通向渔夫码头39号附近

金门大桥

渔人码头

九曲花街

来到旧金山,游客大多要来这里考验一下自己的驾驶技术。车道两边的花坛里种满了玫瑰,街两边家家户户也都在门口养花种草,花开时节,远远望去,犹如一幅斜挂着的绒绣,美不胜收,“花街”的美名,因此而来。

马赛克台阶

旧金山的彩色马赛克台阶是美国最长的马赛克楼梯。它是由爱尔兰陶艺大师艾琳巴尔和旧金山马赛克艺术家科莱特克拉彻创作而成,花费2年半时间,手工铺砌,一共用了超过75,000片镜和彩色玻璃碎片。这条马赛克台阶位于旧金山莫拉加第16大街。想去的朋友可以在先找旁边的住宅地址:1700 16th ave san francisco。

“联合广场”(Union Square

这个名称源于这个地区在美国内战期间曾经用来集会支持联邦军(Union Army)的事实[1]。今天,这个占地一个街块的广场及附近的地区,是美国西部百货公司、高档精品店、旅游饰品店、艺术画廊和沙龙最集中的区域之一

海拔281米的双子峰是旧金山市内的两个制高点,主要是两个离得很近的山峰,两边环绕着8字型的公路

Twin Peaks 一路向下,能走台阶的地方就走台阶向下。可以一直走回到Market Street. 这条大街东西贯穿了整个旧金山

斯坦福大学
Stanford University
:450 Serra Mall, Stanford, CA 94305. (650) 723-2300 周末免费停车

Stanford Visitor Center 295 Galvez St,San Francisco Bay area,Stanford CA94305 (Campus Drive和 Galvez St交界的visitor center)

校园很大,但主要景点就在中心广场附近。大约1到2个小时就可以玩完

如果去斯坦福,到carmel要下午六点过后

Campus Drive和 Galvez St交界处的visitor center,可以拿个地图再逛。不过我们比较幸运,停车后穿过Lasuen St.正好是斯坦福大学的最有名的地标Main Quad和Hoover Tower. 交了两美元登上Hoover Tower(550 Serra Mall,Stanford, CA 94305),可以将斯坦福的校园一览无遗。从胡佛塔下来后逛了一下几个主要的地方,包括Green Library, Old Union, 健身中心,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宿舍区,买纪念品的bookstore, Memorial Church 纪念教堂等,又回到Main Quad。

斯坦福大学最佳的浏览方法其实是参加学校提供的免费旅游团或花一刀买份地图

胡佛塔,由美国总统胡佛捐建而成,斯坦福的标志性建筑

罗丹雕塑,斯坦福大学是除了法国巴黎之外的收藏罗丹雕塑最多、最丰富的机构

有关吃的TIPS:

附上牛排几分熟的英文说法:
三成熟: Rare 切开牛排见断面仅上下两层呈灰褐色,其间70%肉为红色并带有大量血水。
四成熟: Medium rare (45-50度) 肉为桃红色。
五成熟: Medium (50-65度) 切开牛排见断面中央50%肉为红色,带少量血水。
七成熟: Medium well (65-75度) 切开牛排见断面中央只有一条较窄的红线,肉中血水已近干。
全熟: Well done (75度或以上) 牛排内部为褐色。

有没有很眼熟?!Sheldon每周必吃的PANDA EXPRESS!!!

这个牌子的中式快餐在美国也随处可见,对于那些吃腻了汉堡和牛排的你来说可以来碗白饭加几个炒菜,虽然味道不那么纯正但是出门在外要求就不必苛刻了。

In-N-Out汉堡是美国西海岸一家地方性的连锁快餐店。In-N-Out Burgers餐单只有三种汉堡:汉堡、奶酪汉堡和双层奶酪汉堡,而且价钱很便宜,最贵的汉堡也不过3.30美金。

17-mile-drive

17mile是收费的,$9.5,这个费用如果你在pebble beach那里消费满$25就可以退

从Monterey出来可以从17英里走。主要景点有Spanish Bay西班牙湾,Bird Rock鸟石,Cypress Point柏点、Lone Cypress孤松、GhostTrees鬼树,Fanshell Overlook眺望等。当然只要有空地,随处都可以停下来

收费9.25刀。进口的确切地址不太好找,为了方便大家使用GPS,这里给一个方法。在城市中输入pacific grove,然后找交叉路口,road1:sunset dr, road2:17 miles dr。GARMIN导航中已输入

17英里一共有5个入口,北面的Pacific Grove入口(又名butterfly towm、GPS地址,从这个入口进入比较近):900 17 Mile Drive, Pacific Grove, CA,东北面的County Club入口,2700 Forest Lodge Rd Pebble Beach, CA,东面的SFB Morse入口,东南面的Highway1入口,3911 17 Mile Dr Pebble Beach, CA和南面的Carmel入口,3414 Carmel Way Pebble Beach, CA

BIG SUR

以贴着海岸线长达90英里的弯路著称)沿途看到一块指示牌,前方90Mile为弯路,应该就是进入传说中的Big Sur。弯路开完回到直路,应该算结束了。

A、去Big Sur沿途会经过Rocky Point的饭店吃饭。Rocky Point Restaurant也是个观景点,只是这家餐厅应该是占据了最佳观赏点,路上有很明显的标示,很容易找到。located 10 miles south of Carmel

Address: Rocky Point Restaurant, California 1, Carmel, CA, United States

B、Big Sur南侧的Nepenthe餐馆,建立在临海的一处视野极好的山顶上。在苍郁的林木中登上几十级台阶,眼前突然一亮——太平洋就在眼前。餐厅外搭建了一个观景平台,一圈餐桌正对着太平洋拜访。要瓶冰啤在这里濒海临风确实是非常惬意的事情。

Nepenthe:48510 Highway One, Big Sur, California - (831) 667-2345

GPS: Nepenthe, California 1, Big Sur, CA, United States

San Simeon

海象群栖地Point Piedras Blancas

Address: 15950 Cabrillo Highway, San Simeon, CA 93452 就在一号公路沿线,停车方便

san simeon走CA1转US101,到丹麦村大约100英里,一路不停要开近2个小时

Santa Barbara走101公路大概1小时40分钟就到了Santa Monica

Santa Monica Beach

美国加油单位是“加仑” 换算成“升”再折合人民币大约是6元左右,单比油价就比国内便宜。上海附近的某加油站,93号(相当美国89号)汽油为7.70元/升,97号(相当美国91号)汽油价格为8.19元/升。美国相当国内93号汽油的价格是3.29美元/加仑,97号汽油的价格是3.49美元/加仑,按货币兑换比1美元等于6.12 元人民币、一加仑等于3.785升,美国油价单位换算之后分别是5.32和5.64元/升,也就是说同类汽油的价格美国要比中国低31%。

Universal Studios
一定要一大早开门就去,否则一天不可能游完。里面有好多3D,4D的剧院、游乐设施各有特色,以变形金刚、辛普森之家、木乃伊印象最深刻。还有实景表演,有一个水景实景表演相当牛,水火交融,就像现场观看好莱坞大片一样。最让影视迷激动人心的是studio tour, 你可以看到绝望主妇的拍摄实景,还可以现场体验花费数亿美金造出来的地震、洪水、坠机现场等实景,简直酷毙了。

到了影城门口出口旁边橙色的小房子里(换票是在售票处左侧的年票换票点),用你打印好的票和你的id,护照,他们会给你换成一张信用卡大小的纸片,然后到入口验票,录指纹

进入影城,一定记得在入口处拿一张导游图。会派中文语言版本.

建议先玩下园区再玩上园区地图上特地标注的项目都值得玩。Studio Tour, Shrek 4D, Transformers 3D Ride, Mummy Ride黑暗木乃依之旅, 侏罗纪世界,Water World, Terminator终结者, The Simpsons ride辛普森一家

影城里面分为上下两个园区,上园区的项目多一些,有10个,下园区有3个,上下园区在辛普森一家的门口由自动手扶梯连接

下园区: 变形金刚3D Ride、Mummy Ride、侏罗纪公园Ride

上园区:The Simpsons的Ride

Staples Center
如果你是湖人的球迷,那就一定不能错过了!!!NBA洛杉矶湖人队 (L.A. Lakers)与洛杉矶快船队(L.A.Clippers)的共同主场。球馆外还有“魔术师”约翰逊的铜像,这个铜像是2004年洛杉矶全明星赛前建的。还有“标志人”杰里.韦斯特的铜像,NBA的标志就是根据杰里.韦斯特的运球形象制作的。

Griffith Observatory葛瑞菲斯天文台

Griffith Park座落于好莱坞的山顶上,是一栋白色的建筑,自1935年开幕以来,已吸引超过五千万人次前往。除了吸引多部影片来此取景外,由于夜间时分,台上可以眺望全洛杉矶五光十色的街景及万家灯火的辉煌

Wed-Fri 12 pm - 10 pm Sat-Sun 10 am - 10 pm

2800 East Observatory Road,Los Angeles, CA 90027 (213) 473-0800

4730 Crystal Springs Drive,Los Angeles,CA90027

还可以远远看到那个著名的Hollywood标志,门票是免费的,用望远镜要两个quarter

USS Midway museum

中途岛号航母地址:910 North Harbor Drive, San Diego, CA 92101。

航母博物馆下的停车场是收费的,一小时4刀,三小时7刀,七小时10刀。或过航母约一二百米处有一个广场,走到航母大概5分钟,那里有空车位,用咪表。友情提示:海港旁的parking meter,收费大概是2刀一小时,可千万不要小看了它。一定要掐好停车的时间(包括游海)。准备大把的quarters吧,不太好换硬币的。

Midway museum,该舰于1945年服役,90年代退役。一个小型的aircraft carrier,1945年开始服役,90年代退役,没有参加过World War II.

参观时间是到下午四点。由于island关闭的时间比较早,于是就先上island。上去前要排队,等上面下来一批人才能上去一批。岸边有“胜利之吻”Victory Kiss雕塑。取材于二战末期新闻照片。日本投降,纽约时代广场上的水兵拥吻护士

门票:成人18,62岁以上老人15。

LA JOLLA

海滩:一定要去!

从洛杉矶南下,约1.5小时到达La Jolla(距圣地亚哥城中区15分钟车程)

la jolla海滩:1100 Coast Blvd, La Jolla CA 92037在圣地亚哥北面。路边免费停车,车位不好找
La Jolla看海豹地址:855 coast blvd. La Jolla, CA92037(免费停车2小时)

接下来要说的是此行遇到的最大插曲,相信这段经历可以牢记一辈子的!!!因为我们阴差阳错地去了墨西哥,对!MEXICO!!!有图有真相

在来到SAN DIEGO的outlets之前我们一共已经去了四个了。空的一人两件行李飞过去的,现在已经满满一人三件行李了。是的,我们还没有买够,于是在美帝的倒数第二天我们又来到了美墨边境的premium outlets。去的时候我们打趣到“一会过去买张墨西哥国旗的照片,就当去过了”,可四个小时候我们就真的开进了墨西哥国境!!!

事情是这样的,从outlets开车出来随着导航仪的方向开了几十米让我们在前面路口调头,可是,调头的地方封了。我们只能随着车流往前开,越开越觉得离美国越远,直接前面的标识出现了MEXICO这几个字母。连忙摇下车窗求救边检,似乎他们已经不是美国人了,大概意思是继续往前开,前面有路回来美国的。直到路牌标识不在是英文,导航也不管用时,我们彻底慌乱了。肿么办,我可不想来这里的。此时,美剧画面里描述墨西哥的各种场景浮现在我眼前,想象着各种回不去的假设。原本是段多么美妙的旅程,我可不想在墨西哥结束!!!捉急啊...慌乱啊...

此时遇到了一辆同样要从墨西哥回美国的美国牌照车,于是大叔非常nice地让我们跟着他的车开就好了,我们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这是我们唯一的救命稻草了。这一段就三公里左右的边境路,我们足足开了6个小时。出美国容易,可是进美国怎么这么难啊!!!停停开开了四个多小时候,惊觉油快不够了,抓狂啊~~~按照这种速度继续开下去,车迟早要抛在半路上。继续摇下车窗求救,逮着一个是一个。和停着我们旁边的一辆美国车大致说了下我们还剩的油量和可能还需要等待的时间,人家估计这些油也不够支撑我们开完。于是支招让我们找路边的墨西哥小贩,多给他们店小费,让他们去附近加油站加桶油过来。世界处处是温暖,好人毕竟还是很多的,小贩一路飞奔离开我们的视线,一两分钟后提着油又飞奔回来了,帮我们把油加上,还示意这是满满的一桶。内流满面真的还不足以表达我此刻激动的心情......

是的,我们安全地回来了,回到了美国国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