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9.05.24

玩法:自由行
三明
侠天下旅游区

想必所有人的小时候,一定做过一个武侠梦吧。梦想着自己有一天成为一位盖世大侠,执剑走江湖,到处行侠仗义;或者拥有像小龙女和杨过一样的爱情,像令狐冲和任盈盈一样琴箫和鸣。又或者独自一人隐居山林,将世间一切看得云淡风轻。

那么,来福建省三明尤溪县汤川乡胡厝村侠天下旅游区吧,圆你多年的一场武侠梦。

侠天下:

侠天下旅游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拥有江湖千里、绿林万亩。是全国首创侠文化山水体验景区,由江湖、侠谷、绿林、市井四大景区组成;实现了侠文化与大自然的完美结合,打造出了世界唯一的现实版“侠客空间”,是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互动体验为一体的综合型旅游区。为大家打开了“刀光剑影、侠骨柔情”的真实版武林世界。

游览路线:

“江湖”景区-冰雪江湖-老鹰寨瀑布-玻璃天桥-悬崖秋千-喊泉-武林大会-篝火晚会

侠游“江湖”:

进入景区后,首先体验的是江湖景区。划着小船荡在湖面上,感受水天一色,苍山如画的美景,听船家唠嗑江湖,时而被神秘岛屿吊起好奇心,时而被湖中央极具侠气艺术美的枯树所震撼,还能偶遇似姜太公钓鱼的垂钓老者,顿时 “留于江湖,忘却尘世”惬意感油然而生。

侠游冰雪:

接下来去的是冰雪江湖,在夏日炎炎的时候进入“冰雪江湖”,在里面可以看到童真童趣的侠客王国,形态各异的冰雕,五颜六色的灯光,安宁的雪屋,在感觉凉爽的同时享受这漫雪纷飞的冰雪世界!

冰天雪地里还有总长35米的旋转滑道和总长为42米的急速滑道。也可以体验一把在冰上滑行的刺激感觉。

侠游老鹰寨瀑布:

武侠片里怎么少的了一个侠客在此修行的瀑布呢!我们也去了看了老鹰寨瀑布,它垂直高度188米,有着“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壮观。这里也是避暑胜地天然氧吧,紧闭双眼然后深吸一口气,你会感觉满满的水汽和草木清香,感觉满身轻松,烦恼、忧愁全都不见了。

侠游玻璃天桥:

然后就是最不可错过的玻璃天桥啦!这座悬空玻璃天桥连接峡谷,横跨在千尺瀑布前,长300米,高200米,玻璃桥面上的“一踩就碎”的全息碎裂效果令人提心吊胆肾上腺素骤升。站在玻璃天桥上如同悬空于万丈深渊之上,透过玻璃还可看到脚下翠绿的山林。

侠游悬崖秋千:

走了玻璃天桥,自然要去体验让人惊魂的侠天下悬崖秋千。坐上位于悬崖边上的秋千,感受让人血脉翕张的速度,飞向悬崖高空,推出去的一刹那,我的身体似乎也飞了出去。听到我的尖叫回荡在200米高的悬崖,让人毕生难忘。

侠游喊泉:

喊泉隐藏在青山绿水间,只要大声喊、使劲喊、疯狂喊,就看见泉水突突地往外冒。我试了一下,声音越大,泉水会喷的越高,很适合是释放压力,彻底放飞自我哦!

侠游武林大会:

听说这里每天都要举办一场武林盟主争霸赛,我就赶紧过来观看了。万丈飞瀑下,伴随着笑傲江湖的歌曲,在来自少林派、丐帮、福威镖局、龙虎门、老鹰寨等等的武林大侠在这里龙争虎斗,好不威风。观众还能亲身上阵,和武林高手学上两招,好不热闹!

侠游篝火晚会:

玩着玩着,就到了晚上。没想到晚上的侠天下也有别样的精彩。别有风情的篝火晚会,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大家激情互动,在火堆旁游戏歌舞,真是一种欢乐新鲜的夜游体验!

侠游江湖客栈:

江湖人士住的地方当人人要与众不同,侠天下江湖客栈便给游客这样一种江湖侠士的体验。这里有逍遥派的洞房、崆峒派的兵寨、丐帮的帐篷营地,种类丰富供人选择。

而另一个有趣的莫过于精致浪漫的逍遥洞房。圆形的小屋,又像是一个神秘的山洞,第一眼便令人感觉很是温暖而有意思,拉开窗帘透过全景玻璃便可欣赏外面美景,看漫天星辰。感觉即露身于天地,又居于温馨小窝。

里面的设备和装饰也是尽显温馨,特别适合情侣和夫妻居住。

而寨子的外面便是美食街,食物物美价廉,早餐是家家最熟悉的中式早餐,油条脆香,豆浆香甜。午餐晚餐有福州著名的小吃鱼丸汤、福鼎肉片、沙县拌面等等,吃起来特别爽,正好满足了游玩的饥饿。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江湖有很多种,福建侠天下景区就是我心中最贴近江湖的圆梦之地。我们虽然不能真的仗剑走天涯,不能归隐山林逍遥自在,但来侠天下体验江湖之旅,也一定能令你的心中充满愉快和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