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蜜月旅行景点美食攻略,记录在圣托里尼旅拍婚纱照如童话般的世界

天数:11 天 时间:6 月 人均:10000 元 和谁:情侣
玩法:美食,摄影,自由行,半自由行,跟团,美食林
圣托里尼
蓝顶教堂
红沙滩

圣托里尼 可以说成是爱琴海 (Aegean Sea)上的一个神话般的岛屿,传说它只是沉入海底的亚特兰蒂斯古国仅存的一部分。不过岛上的人们守着传承百代的生活传统,年复一年地用油漆刷着他们纯净的白色房子,背靠悬崖,面对大海,安静地享受着他们亲手筑造的世外桃源 。

我和老公的结婚照加蜜月旅行选择了这个蓝白相间的童话世界。从小就喜欢蓝天白云的色彩,所以当有一天在某音上看到圣托里尼 的视频时,深深的被它吸引了,如果不是去过圣托里尼 ,我还真不敢相信会有这么美的小城。不多说先上图:

签证:
希腊 是申根 国家,前往申根 协议国家旅游,可以只申请一国签证,向主要目的地国驻华使馆申请;如果主要目的地不确定或在各目的地停留时间平均,则向第一站目的地国使馆申请。
交通:
我们是3月去的,属于旅游淡季了,所以机票不算贵,建议7-10月出行的朋友,提早3个月就办理签证和订票。旺季签证出的慢,机酒价格也更贵。

必备物品:
证件类:护照原件、复印件可以复印几张备用、公证件、身份证复印件、保单、酒店确认信息。
药品类:感冒药、退烧药、消炎药、消暑、防过敏、创可贴、防蚊虫、棉签;自己平时还需要什么药的千万不要忘记哦!
生活类:1、衣服(我多带了几条裙子),随心情搭配换,鞋子(根据自己衣服搭配)运动鞋,凉鞋。2、用品类:充电器、排插(一定要带哦!)、转换器、雨伞

蓝顶教堂
圣托里尼 的地标建筑就是蓝顶教堂,最著名的就是出现在国家地理杂志上的那座了。它规模很小,并不容易发现,沿着费拉 镇中间那段海边步道,可以对着照片慢慢寻找。这里是拍摄婚纱照的经典背景板,早晨太阳升起后和黄昏时分是拍摄的最佳时间。

费拉 小镇
费拉 (又名锡拉)是爱琴海 岛屿圣托里尼 岛的首府,这座小镇建在圣托里尼 岛西部400米高的火山边缘,景色相当壮观,小镇房屋的墙全是白色,屋顶是深蓝色,与天空、海洋混成一体,随手一拍就是一张明信片。热闹的旅游中心费拉 不仅是一个传统的居民居住点,同时也是圣托里尼 岛的商业和旅游中心,十分繁华。小镇交通便利,酒店众多,从这出发到伊亚小镇、黑沙滩和红沙滩等都有直达的公共汽车,可以说是圣岛的公交中转站。每到7、8、9月的旺季这里基本上都挤满了游客,很多都是刚结婚的新人,来这里度蜜月。

红沙滩
“红色沙滩”和“黑色沙滩”是圣托里尼 岛著名景点,顾名思义,这些沙滩的沙子颜色跟我们前面看到的“天堂海滩”的金色沙滩是截然不同的。
我来之前看了许多人写的希腊 游记,这些游记给了我很大的启发和帮助,但我也发现有的人纯粹是心不在焉的“乱游”,哈哈,因为,有的人去的并不是真正的“红色沙滩”和“黑色沙滩”,照片并不是圣岛著名的“红色沙滩”和“黑色沙滩”的照片,他们自己去错了地方却不知道(希腊 岛屿上沙滩太多了!到处都是,有好沙滩也有一般的沙滩),有的人干脆在博客上说“红色沙滩”的沙子是黑色的,不是红色的,也有人把圣岛的黑色沙滩说得一文不值,评价很差。自己无知还误导了看游记的游客。所以我想在这里纠正一下,让接着去希腊 的小伙伴心里有数。

圣托里尼 美食属于地中海 菜系,使用上等橄榄油、新鲜的食材和原汁原味的烹饪方式,美味可口的海鲜大 餐和特色新鲜食材绝对让你垂涎欲滴。而且大部分餐厅都可以观看到绝美的海景和日落。

希腊 圣托里尼 岛有世界上最美的日落,有广阔无边的海景,有蓝白相间、天地合一的景观,走在圣托里尼 伊亚古老蜿蜒陡峭的小街上,望着著名蓝顶教堂,秋天的风软软地在面庞漂游,海涛声声在耳畔回响,阳光爽朗而热烈,可是我依然感到的是静,感到的是静的力量与来自心灵的震动,那一刻,我感觉到了古希腊 世界那份静穆的伟大与神圣。

圣托里尼 岛是我见到的最美丽的地方之一。它是爱琴海 中最璀璨的一颗明珠。这里有世界上最美的日落,最壮阔的海景。是艺术家的聚集地,摄影家的天堂,蜜月旅行的圣地。在这里,人们应该很容易成为一名诗人、作家、摄影家或画家,因为人人都想尽自己所能地描绘出那无边的美丽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