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6

穿越300公里戏游海口、三亚

8月份的海南明媚的阳光,金黄的沙滩,阴凉的绿树阴,就好像正配合着那句名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赤脚踏在金黄色的沙滩上,清澈的海水一波又一波的拍打着脚,好不喜欢~!

行程路线:三亚——三亚南山寺——海口观澜湖——南海博物馆酒店

DAY 1

清晨的一丝阳光透过窗纱悄悄的刺入了房间,闹钟也在此刻配合着那旅晨光欢唱了起来。换成平时的双休日,本应该还是赖在床上舍不得醒来。但今日不同,已经与小伙伴们约好要趁着这周末好好出去闲逛一下。“该起床了”经过一顿挣扎,一看时间已经8点整,看来这个赖床的毛病是要改改了。

8点20分

经过简单的洗漱打理过后,看一下时间,离集合时间还有半个多小时。准备一下,出门随便简单吃点早餐,等待小伙伴过来接我。

9点10分

吃过早餐后,边刷着微博,看了看其他的攻略的过程中,小伙伴终于到达接应我。向本次行程的第一站三亚南山寺出发~!

10点20分

也许是因为周末的关系,原本只需要50分钟的路程,今日变得特别漫长。经过了漫长的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我们总算到达了目的地——南山寺

对于喜欢来三亚的游客来说,这个地方都不会陌生,来过三亚的都会来到这里拜一拜,祈福家人幸福安康、阖家欢乐、顺顺利利。

经过了一系列的办理入园手续过后,我们走进了园区,首先映入眼球的是,南山的“不二法门

南山文化旅游区

但今天我们来南山文化旅游区的目的很明确,就是直奔着著名的南山海上观音而来,也是来参拜一下南海观音祈福而来。

11点50分

在园区参拜了南海观音后,在景区里简单的吃了些小吃后。现在准备往行程的下一个目的地海口观澜湖。

15点30分

经过了漫长的3个多小时,我们终于到达了海口观澜湖旅游区。穿越了300公里从海南的南方到了海南的北方。说实话,还挺累的。本可以直接坐上海南的环岛高铁,可以更快的到达,而且可以舒服的休息一下,但小伙伴们非要自驾游才开心,这算是自找虐,活受罪吗?

冯小刚电影公社,海口目前比较完善的 一个度假旅游区,这里有许多的配套设施,逛完电影公社后,还可以去附近泡一泡温泉。

19点40分

来到了今天要入住的地方——皇马假日南海博物馆酒店,这家酒店刚来的时候有点不太适应。大堂设在三楼,因为是在网上订的,看着评价蛮高的。

这家酒店外表是一幢蓝色的小楼,有6层高吧,看上去很普通。

但内部却与外表有所不同,里面装饰很有格调。

房间里也是有另一番风云。

DAY  2

也许是昨天一路舟车劳顿的原因,今天起的都特别的晚。本来计划是要去一趟火山口地质公园游玩一番,便打道回府——三亚。

但巧的是今天阴雨飘落,小伙伴几个人决定吃饭过后提前回三亚。也因此介绍了这一周末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