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7

旅图丨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陪你三亚帆船出海!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陪你一起三亚帆船出海

一起看尽无限海洋风光

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一部手机就能让情侣快速结伴出行。瞧,这对广东的情侣通过网络预定了海南新航家游艇的帆船出海3小时海钓套餐!天气正好,让我们一起出发拉!

前往码头

游艇码头港,停泊了很多的豪华游艇和帆船,无论从哪个角度观看都很壮观。据船长分享,目前它是三亚停船最多的一个码头,每天的游客接待量也非常可观!码头的安保也很完善,需要船长刷卡后才能下码头。

刷卡下码头

放置鞋子

船长分享:登船需要脱掉鞋子,因为在船上需要赤脚,建议也不要穿袜子,有可能会滑!不要担心,将鞋子放置码头箱子保存即可,重点大家记得给自己的脚做好防晒哦!

登上帆船

温馨提示:我们帆船航行的时间是12点,记得携带好本人身份证,这是登船放行的有效证件(这是必须事件,接待小姐姐很细心的交代我们)

帆船驶出码头

航入海洋

帆船驶出码头,缓缓的航入海洋,眼前的三亚市景和海景逐渐像一幅秀丽的风景画呈现在我们眼前,非常适合发呆和自拍!

陪你一起看海上风光

此刻,我认为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和你一起扬帆出海,看看海洋风光。迎着海风、相依相偎、将眼前的美景尽收眼底。

帆船抛锚三亚角

三亚许多游艇、帆船都选择在三亚角抛锚!这里海平面稳,利于停泊而且鱼儿的种类不少,非常适合海钓和娱乐项目!

你鼓励我尝试下海玩耍

有你的鼓励,我想勇敢的尝试一下海上魔毯,畅想一下:懒洋洋的躺在海平面,吹着海风,沐浴着阳光,棒极了!

勇敢挑战一下自我

在船长的帮助下,先尝试下海,然后慢慢一点点往魔毯游去。

挑战魔毯成功

嘿嘿,海风佛面,五星红旗飘扬,挑战魔毯成功!

一次又一次的挑战-爬魔毯

一个人难免孤单,不会游泳的你噗嗤跳进海里,一次又一次的挑战爬魔毯,这可爱的模样让人感到幸福。

一起畅游海洋

一起趴在海上魔毯上,满足你我驰骋大海的水手梦!感受周围人体验多种海上游玩项目,过足一把瘾!

承包这片海洋

扬帆出海,体验尽兴的出游,是三亚旅行不该错过的诗和远方。亲爱的,我为你“承包这片海洋”,共谱你我的浪漫曲调

亲爱的,吃海鲜面

尝一碗有“蔬菜、海虾、鱿鱼、蟹棒”丰富食材的海鲜面,感受舌尖上的三亚,将海洋印记脑海中,将我们的旅程划上句号!

亲爱的,登岸啦!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三亚帆船出海,有你陪伴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