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7

在这属于三亚的日子里,尽情享受碧海蓝天

天数:4 天 人均:6500 元 和谁:夫妻

一直想去旅行,去很美很美的地方,但往往真正踏足想去的地方,便觉不过如此。也许我们只是想让自己的心去旅行,无论身处何处,只要有一颗放松而美好的心态,生活便是美好!

亚龙湾 热带森林公园”,真的就是旁边,村口走几步就到公园门口。

蜈支洲岛 ,我们到了那里等了一会才见太阳公公慢慢的爬出来,但是它的爬行速度可是就很快的。稍不留神就看不到它的移动轨迹啦!

海水清晰可见,我们在这里玩了很久,感觉太美了,来 三亚 玩一下就把印象提上去了,好开心。在这里完了一天,晚上我们没有下岛就在岛上的客栈休息的。感觉很棒!听浪而眠,啊哈哈哈哈。

来到到三亚必吃的美食当然是在这里了。

花姐好再来川味海鲜香辣蟹

第四天我们去了天涯海角这个景点,最适合和爱人一起来,一起去见证爱情的伟大,爱情的化腐朽为神奇。这里我个人觉得没有什么好玩的。就是两座大石,但是要是说爱情的意义,还是有的。不过拍出来还是挺好看到。

晚上我们还去了 三亚 的椰梦长廊,这里才是很有意境美的地方,夕 阳西 下,落日余晖的照耀下,显得是真的很美,算了多了不说,直接上图,太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