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
2019.10.17

最纯净的蓝色,就这样被三亚的美景征服

天数:5 天 人均:5000 元 和谁:和朋友

我们的 生活 总是很拥挤,总是很忙碌,总以为前方有很重要的东西在等着自己。在拥挤中,我们来不及享受,在忙碌中,我们漠视了爱与被爱。一生是短暂的,时光紧张而毫无悬念地溜走,难以留下一丝痕迹。

入住酒店

一大早,我们从 长沙 黄花国际机场出发,前往 三亚 ,全程约3个小时左右;上飞机后,闭眼休息,不一会儿就到了,相对来说也算是比较快的

三亚湾海居铂尔曼度假酒店

考虑到出行方便,这次住的是 三亚湾 的铂尔曼,也是 东南亚 风格,从大堂还有房间设施都能看出酒店开业已经有些年头了,比较陈旧,酒店员工的态度很不错

三亚

酒店房间的阳台都很宽敞,全海景房阳台正对着 三亚湾 ,海景一览无余

放好行李,在酒店逛了一圈后,我们决定去吃美食。

花姐好再来川味海鲜香辣蟹

西岛渔村一日游

渔村里面有市场,所有肉类和蔬菜类的价格都有公示,而村内也有一些民宿或者家庭旅馆,经过询问,除了春节和暑假房价较贵外,像3、4、5月份的淡季,一般房间都在200多元的样子,家庭旅店都带有厨房,可自行买菜烹饪。另外市场附近也有几家小餐厅,炒粉、煮粉通常10-12元,物价或许比 三亚 市区还要低。

一天下来,感受着渔村的慢节奏生活圈,真想时间停留在这一刻......

宋城千古情

第三天,打算去宋城,之前去 杭州 的宋城玩过,还挺喜欢宋城的游乐场地

这次特地来到 三亚 宋城,与所有的游客及园区工作人员共同演绎千年前海上 丝绸之路 的一天

这场演出讲述了当地黎族小伙子在爱情道路上追求自己心仪的女孩子的故事,并且穿插了民族表演。跳竹竿舞的时候,还会邀请所有感兴趣的游客们上去一同载歌载舞,不用担心不会跳,演员们知道你们不会,所以节奏很慢。

因为之之前去看过 杭州 的千古情演出,这次就没有看演出了,在整个园区逛了一天下来,累并快乐着。

鹿回头风景区

很早之前就听过这么一个说法,“去过了天涯海角,回来后一定要去一次鹿回头,因为你已经走到了尽头,所以要回来找回头路”,这次因为时间太紧,没有去天涯海角,但在回去前,一定要去一趟鹿回头

下山的 盘山 路蜿蜒曲折,这回头路其实一直都在脚下,就像这每一次旅游,一路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