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9.11.13

海棠湾
威斯汀

旅行碎碎念

来来回回去过 三亚 十几次,对于 三亚 的喜爱;
可以说从酒店开始;
我是一个很喜欢住酒店的博主;
每次去 三亚 ,最期待的还是 三亚 的酒店;
找一个好酒店,可以在酒店玩一天;
在酒店发发呆,吃吃喝喝;
这次,我选择了 海棠湾 民生 威斯汀
天梦之床,给你一夜好眠;

航拍 海棠湾 民生 威斯汀 ,大写的C字,所以酒店大部分的客房都是可以看见海景的。

乘坐摩托艇出海,去乘风破浪。

还有网红火烈鸟,可以在泳池玩一下午。

至尊海景房,天梦之床给你一夜好眠

自从 威斯汀 1999年启动打造“最佳睡眠体验”的巨大工程——投入3000万美刀打造的天梦之床(Heavenly Bed). 它由10层组成,包括 威斯汀 特有的被套、羽绒被、定制弹簧床垫、 埃及 棉制床单、13英寸双垫层舒适床垫和豪华的5个各式枕头及靠枕。

所以 威斯汀 的天梦,严格意义来说是一套系统,并不是单单一个床的事,其实还包括毯子、睡袍、蜡烛、白茶和香薰,甚至其他一些免费的小件 比如 说肥皂啊,浴盐啊,洗头膏之类的有些都会有heavenly的标准,其中最著名的是heavenly spa,和heavenly bed, 威斯汀 对于这套系统有着自己非常严格的标准。

这次入住 三亚海棠湾 民生 威斯汀 至尊海景房,推开窗就是 中国南海 。10月的 三亚 ,微风徐徐,很舒服,不出酒店,也能在酒店体验吃喝玩乐。而对于 威斯汀 的偏爱,也是从天梦之床开始的,他们家的床真的很舒服,我本来是个不太容易入睡的人,躺到天梦之床,睡眠就变得特别好。

我们入住的是至尊海景房,房间面积有60多平,还是很大的,房间装饰很舒服,而且每间客房都配备令人彻夜酣眠的 威斯汀 天梦之床,推开窗就是无敌海景。

航拍威斯汀,海棠湾尽收眼底

节后错峰出游就选 三亚 ,不仅人少,出游成本更低,也会有更好的出游体验。而且机票大跳水,酒店的价格也是很实惠。

海棠湾 民生 威斯汀 度假酒店位于海棠北路,紧邻 三亚 国际免税城,独特的人文和自然景观遍布酒店周边。因为离 三亚 国际免税城只有5分钟的距离,所以住这边去买买买最方便啦,提前一天在酒店预约,去免税城有9.5折优惠呢。

酒店除了有室外12,000平方米泳池外,还有总统套房专用泳池,视野很好,在这里尽享畅游乐趣。或者你也可以去健身中心体验运动活力。还有天梦水疗给你抚慰心灵、舒缓身心的护理体验。酒店还设有儿童专用泳池,让孩子们无忧玩耍。

上帝的视角俯瞰 威斯汀 ,你会发现整个酒店呈C字分布,面向 中国南海 ,因为独特的建筑,所以酒店的大部分房型都是海景房,淡季的时候,几百块就可以入住海景房,真的很实惠。

看,酒店和 三亚 国际免税城就一街之隔,随时都可以去买买买,住 海棠湾威斯汀 ,不仅实惠,还方便购物,太省心啦。

10月的 三亚 ,微风徐徐,真的很适合度假呀,选个好酒店,可以在酒店躺玩一整天,我们这次入住 海棠湾 民生 威斯汀 度假酒店,可以说是明智的选择啦。

舌尖上的三亚,尽在海棠湾威斯汀

酒店传承 威斯汀 品牌的招牌理念,推出活力食品菜单,设有中、西、 亚洲 、海鲜烧烤餐厅及大堂吧和泳池吧,满足你不同的味蕾。

酒店总共有四个餐厅,知味西餐, 中国 元素餐厅,舞 亚洲 餐厅,还有水汀海岸餐厅,每个餐厅都有不同的特色,所以不出酒店也能品尝到饕餮美食。

第一餐,当然要来品尝下 中国 元素餐厅的美味,这里是品尝地道粤菜以及遍尝中华美食的最佳之选。葱油 文昌 鸡油而不腻,蘸着生抽吃,特别的有味道。还有第一次看龙皇吐雾酒香醉鸽,酒香很浓,好吃到停不下来。

特色炒 意大利 米, 意大利 米跟我们平常吃的米有点不一样,比较扁,很好吃,伴着香气,越吃越好吃。

堂做鱼汤石爆鱼,用加热好的石头,大概有100多度,然后放上鱼片加热,然后倒入浓汤,煮出来的鱼汤味道鲜美,很好喝。

舞 亚洲 餐厅主打日韩和 东南亚 风味佳肴,这里有清新独特的用餐氛围,餐厅还设有明档铁板烧,私密独立的包厢,很适合享受饕餮美食。

我们这次主要是品尝正宗的日式料理,还有各种牛排,寿司,拌饭,总体来说食材很新鲜,特别是寿司,吃上一个,你会上瘾的。

酒店还有个水汀海岸餐厅,就在海边,这里提供当日捕捞的鲜活海鲜鱼类烹饪成各种美味佳肴以及 地中海 风味小吃和清新的软饮和各种美酒。除了这个,还有适合情侣的浪漫情人套餐。

这次我们预定的是798浪漫情人套餐,包括烟熏三文鱼藜麦 沙拉 ,牛肝菌奶油蘑菇汤,纸包海鲈鱼配茴香酒汁,烤澳洲 安格斯 肉眼配大明虾,玫瑰荔枝芝士蛋糕,手工巧克力,还有红葡萄酒,白葡萄酒,起泡酒,三选一,简直物美价廉。

最爱的还是纸包海鲈鱼配茴香酒汁和烤澳洲 安格斯 肉眼配大明虾,海鲈鱼烤的很香,配着洋葱一起吃,一点都不腥。澳洲 安格斯 肉眼七分熟刚刚好,肉嫩鲜美,搭配红酒,简直是绝配啦。

玩在海棠湾威斯汀

除了美食,酒店的玩乐也很齐全, 比如 有着 三亚 最大的泳池,还有400多米长的水道,你可以划船,游泳,划桨板等等。玩腻了,还有海上娱乐项目,帆船出海,摩托艇,沙滩摩托车应有尽有。

海上摩托艇很刺激,我们那天刚好浪大,所以就更刺激,教练会带着你出海,只要抓好车头,按照教练的指示,很安全的哈。

沙滩摩托车也是不错的选择,你可以自己开车驰骋在沙滩上,虽然没有摩托艇刺激,也是可以来试试,感觉也不错。

看着比较平稳的帆船出海,其实还是很好玩,不过出海会湿身,所以要事先换好泳衣。

小贴士:
酒店有到 三亚 凤凰机场的直达大巴,需要提前预约。 三亚 国际免税城9.5折,也需要用酒店电话提前一天预约,三天有效时间,需要买买买的,还是很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