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7

最美的三亚,春节感受三亚的椰风海韵

天数:5 天 人均:6000 元 和谁:和朋友

人生不过是一场旅行,你偶遇我,我相逢你,走过的路,或深或浅,都是经历。路过的风景,或浓或淡,都是人生。心怀一抹暖阳,记住每一次邂逅的欣喜,每一程相伴的感动,记住生命中那些爱与被爱的温暖,如此,亦是无悔的流年!

三亚

旅行与旅游会有一点差别,因为我们更多的是在行走,是一段历程,是一场心灵的放开,是一种生命的聆听。

三亚

去过很多次海南,去过很多次三亚,或是度假,或是搜寻美食,但不管是出于何种目的,都能给身心好好的放个假。是的,这一次,三亚,我又来了。

三亚

一直以来,都想把自己多次前往三亚的那些好吃喝与优质的目的地给大家分享出一个合集,这样的合集可能只是短途旅行,但却能给很多驴友们做出一些指引,也算是一件小小的功德了!

三亚

那么,跟着我的步子来一次全方位的旅行吧!

三亚海岸线绵长,即使在市区附近的三亚湾,也有着最美的日落和晚霞,二十里长的滨海大道依湾绵延,椰树成林西行延伸至天涯湾。

三亚

人道十里银滩美,可比起这二十里椰林画廊,就小巫见大巫了!放眼望去,东、西玳瑁洲(玳瑁岛)(俗称东岛西岛)两座小岛浮于海 中,相邻而望,东岛驻军戒备森严,西岛渔家出入自由,相邻的小岛承担的却是不同的使命。

三亚

三亚湾湾长沙细,岸上绿树如带,构成三亚海滨风景区美丽动人的风景线。沿着三亚湾一直驱车上岛,或者乘坐公交车,抵达凤凰岛站后,从跨海桥步行上岛,便可抵达有着三亚地标建筑的凤凰岛。

三亚

凤凰岛三面依托山景,四面临海,拥有得天独厚的山海天旅游风光,具备海上娱乐、水上运动和全季候度假旅游的条件。

三亚

这里位于三亚湾度假区“阳光海岸”的核心,是在大海礁盘之中吹填出的人工岛,是东方的迪拜、海上的度假天堂。四面临海的凤凰岛,由一座跨海观光大桥与市区滨海大道光明路相连,南侧临鹿回头公园,东南侧临三亚河入海口,西侧为东、西玳瑁岛,北侧濒临优美的三亚湾海滩,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三亚

我们所看到的就是三亚的地标了,是一栋超星级酒店(三亚凤凰岛度假酒店,包含酒店及国际会议中心)、另外还有国际养生度假中心(即五栋产权式酒店)和凤凰岛国际邮轮港以及各种水上游玩项目,非常值得一去。

三亚湾 附近的美食:我们决定去这里,选择了网上众多网友推荐的一家店,看起来店面不大,里面有包间,环境还不错,很宽敞,服务很好,餐具、茶水一应俱到、是很良心的商家。

花姐好再来川味海鲜香辣蟹

南山寺是一座仿古盛唐风格居山面海大型寺院,整个气势恢宏,为 中国50年来 新建 最大道场,也是南国规模最大寺庙。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是电影《非诚勿扰‖》在海南的主要取景地,园中遍植各种热带植物,遮天蔽日,虫唱鸟鸣,极尽野趣。乘坐公园电瓶车抵达山顶,常常可以看到云海或雾障从海天之际扑面而来;其中龙头岭是观看海上日出的好地方,而主峰红霞岭不论看日出还是日落,都别有一番景致。

该公园位于中国唯一的热带滨海城市海南省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总面积1506公顷,是按照国家森林公园规范要求开发建设的三亚市第一个森林公园,是海南省第一座滨海山地生态观光兼生态度假型森林公园。

蜈支洲岛,三亚的旅程最期待的景点。蜈支洲岛被称为亚洲的马尔代夫,这名字还源于一个美丽的爱情传说,蜈支洲的水质相当不错,想玩潜水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蜈支洲的沙滩真如传闻中的那么白,海水也真如传闻中的那么清,但是吧没有让我兴奋的感觉,可能是岛上太多人了,加上当天的太阳不是一般的强烈,直接把心情晒掉了。

三亚

在岛上走走拍拍,走了一一段路才想起坐环岛电瓶车,可是已经离车站很远了,于是只能继续走到目的地观日台。走了一段爬山绿阴小道后就到达观日台,那里的风景真的很好,辽阔的大海,远处的海天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