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
2020.08.17

「亲子旅行」带娃三亚亚特兰蒂斯吃喝玩乐全攻略

天数:3 天 时间:6 月 和谁:亲子
前言
添加图片描

当飞机跨过琼州海峡,从飞机窗外望去整个 海南 岛,威武的矗立在 南海 之上。

飞机穿梭在云端,跨过海岛上的城市,飞往位于海岛南端的 三亚 。

飞机渐渐下落,云层越来越低,在飞机上望见 南海 观音,飞机也快要降落,时隔将近一年再来到 三亚

再次来到 三亚 亚特兰蒂斯酒店,这次带着老婆孩子一起,从住到吃到玩又比上一次有了更深入的体验感受!从酒店套房,海底餐厅到bskb西餐,到奈苏日餐,到 新加坡 蟹餐厅,再到水世界, 海豚湾 一系列的全新体验,来给大家做一个分享参考!

酒店大堂开心的娃

波塞冬湾睡着的娃

海豚湾 奔跑的娃

奥西亚诺海底餐厅享受的娃

海豚湾 与海豚亲密接触的娃!

亚特兰蒂斯套房升级的精彩

亚特兰蒂斯是真正意义上以海洋为主题的休闲度假目的地,酒店内拥有各种各样的娱乐设施和服务,包括世界名厨主理的餐厅、缤纷多样的酒吧与酒廊、水世界丰富的水上游乐设施、海洋生物展池以及海豚互动和教育中心。整个酒店的外观建筑犹如帆船,寓意一帆风顺;内部则主打海洋元素,色调的选择和搭配都尽显现代奢华。

亚特兰蒂斯客房条件舒适,每间均拥有一个阳台,可眺望 海棠湾 。客房宽敞明亮、布置高雅、细节考究。

预定的双床海景房,到了酒店办理入住前台惊喜给升级了海景套房有80平方,房间有两个露台可以看整个水世界及其海景

入住海景套房,在享受皇家俱乐部的专属服务外,还有各套房对应的不同礼遇。

皇家海景套房可以在皇家俱乐部享用早餐

•皇家俱乐部享用下午茶

•皇家俱乐部享用鸡尾酒时光

•皇家俱乐部全天供应点、咖啡及软饮 (7:00-23:00)

•皇家俱乐部提供报刊和杂志

房间配有胶囊咖啡机、迷你吧首日入住是免费的,可以畅饮啦!

房间洗刷间也配备了儿童的洗刷用品,浴袍、小拖鞋非常周到贴心。

入住 三亚 亚特兰蒂斯酒店期间可以无限次出入水世界游玩,可以好好享受水世界的快乐啦!

波塞冬奥西亚诺海底餐厅的浪漫

以传说中失落的亚特兰蒂斯城邦为蓝本,雄踞 海棠湾 国家海岸,全球第三家、 中国 首个亚特兰蒂斯度假胜地- 三亚 ·亚特兰蒂斯,将传说中的梦幻国度真实呈现在了我们面前。

亚特兰蒂斯是真正意义上以海洋为主题的休闲度假目的地。

三亚 •亚特兰蒂斯度假区里约有21家不同风味的餐厅、酒吧。奥西亚诺海底餐厅、棠、奈苏日式料理、蟹、番红花、七彩晶、纳雷斯啤酒屋、Tikki餐厅、柏拉图吧、芭啦咗拉泳池吧、波塞冬湾、星光美食、亚特兰蒂斯水世界—咖啡馆与食肆等等,涵盖了欧陆自助、中式自助、日式料理等太多太多,完全吃不过来的节奏,先挑几家打卡过的讲讲。

奥西亚诺海底餐厅

时髦雅致,享用美食的同时能透过落地窗饱览大使环礁湖的景致。

从波塞冬湾走进神秘大门,犹如来到一个全新的世界,金色与蓝色相结合。

第二次来 三亚 亚特兰蒂斯酒店,这次终于解锁打卡亚特兰蒂斯·奥西亚诺海底餐厅!

环境无须多说,实力不允许低调,高档奢华有内涵,没来的向往,来了的不想走。

通过落地窗欣赏大使环礁湖的壮观景色,享受而惬意。

环境实力首屈一指,而体验美食带来的味蕾解锁是重点!这次我专门预定的是一个包间,位于餐厅的最里面,可以容纳10位同时用餐,当日带着宝宝就我们三人!

食物的食材都是顶级的,每个人喜欢的味道,喜欢的做法不一也就造就了众说纷纭!

我选的是午餐畅饮1588的套餐(红酒、香槟、软饮等等)随便畅饮,点了香槟,白葡萄酒、橙汁、苹果汁,

服务员很贴心的还给来了两款白葡萄酒!

海鲜拼盘分量不小,种类丰富,这个量对于我们三人来说完全够了,如果你饭量大有可能觉得不足。

因为是海鲜现在不让生吃,都做成了蒜蓉口味,热食!个人觉得还是非常不错!

海鲜类主菜选了鳕鱼配有意式饺子、鲍鱼、墨鱼脆片,鳕鱼块很大!

肉类选了黑 安格斯 西冷M9牛排推荐5分熟,我们要了7分熟!

配菜选了薯条和中式鸡肉汤

甜品要了流浪地球和桂花飘香

总体来说菜品是非常不错!每个人喜好不同,评价完全看个人!

服务非常好,无论是从前期点单还是到中途问候有什么问题或者添加酒水都非常及时,饭后还热心的给我们拍了拍立得照片送给我们!而玩了三天下来前厅、客房、餐厅服务人员都非常好!所以好就是好,不好呢就提意见!

体验菜品的同时那就是拍照了,拍照绝对无敌!各种热带鱼在眼前游过,享受美食的同时,解锁各种美照!

水世界欢乐无限畅玩

上次来的时候也没有到酒店客用的泳池来走走,这次带孩子一起有了更多时间可以转转看看啦!

从酒店房间来到东侧的泳池这边,从另一个角度看亚特兰蒂斯酒店大楼,船帆起航一般,非常有气势。

酒店的客用泳池都很大,分了儿童和成人,造型也是非常漂亮。

从这里还可以走到海边的沙滩上,一路经过椰树林非常适合拍照,不过蚊子挺多做好防蚊!

海边的浪还是很大的,可以走走拍拍照,不建议游泳啦!虽说酒店贴心安排了救生员但是还是没有防鲨网的!

占地20万平方米的 三亚 •亚特兰蒂斯水世界,光各式大滑道就有34条,同时也是国内唯一能全年运营的水上公园,而且所有住客都能免费尽情玩。

造浪池

超级大,能变换出7种不同浪型,亚亚象条鱼一样在浪里钻进钻出,自在极了。下午四五点钟的时候,这里变身成泡泡趴,有专业DJ打碟,嗨翻全池。

在适合小不等游玩的乐园那是玩的开心到飞起啦!我决定等她在大大要再去一次,让她再好好体验一番水世界的乐趣!

嬉水童趣

总共19条滑道,最五彩斑斓的滑道就在这里,1600加仑倾泻而下的大水桶最引人瞩目。

放手一搏

胆子更大的,可以再挑战一下,起点与“海神之跃”相同,但,滑道高24米,坡度70-75度,最高速度可以达到73公里/小时!也被叫做3秒滑道。

上次来的时候不瞒您说,都吧水世界的项目体验了个遍!

我们要爬楼到公主塔的顶部。右边便是“飓风之眼”。

“飓风之眼”是多人项目,可以双人或四人一起游玩。安全员首先会检查腕带上的体重,进行配对。体重相似的游客需要坐对面以达到平衡。默默心疼一秒没有体验过的你。“放手一搏”和“海神之跃”是不会有尖叫声的。因为速度太快,时间太短,脑子太空白,哪里还有心思叫?

为了填补海神塔没有尖叫这个空白,公主塔的“飓风之眼”应运而生。

地狱神厨GORDON RAMSAY诚意满满

白天阳光透过玻璃天窗洒入整个空间,由银箔、抛光 大理 石、珍珠母等材质所构筑的大堂,在自然光线下反射出光芒。大堂顶部设计以海浪和漩涡为灵感,运用各式材质创造出潮汐的奇特景象,以致敬大海之美。

我家娃最喜欢的狗狗了,到了餐厅门口摆件的狗狗的欢喜的不得了!

这是地狱魔厨Gordon Ramsay旗下 中国 内地的第一家BSK,颇具英伦风情。从装饰到餐具的搭配,每一处小细节,都透着浓浓的英式风情。

不像别的这个名气级别的厨师都把大陆首店选在 上海 或 北京 。

狗蛋的大陆首店,毫无意外的跟着亚特兰蒂斯来到了 三亚 。

这家店没有任何景观可言。是一家纯室内店。

店铺的装修,和任何一家BSK一样是纯正的英式装修风格。

这是第二次来吃BSK!上次是午餐相对人少一点,这次是晚餐餐厅人就非常多了!

惠灵顿 牛排必吃,这是主打,牛排三分熟,不接受指定!最好提前预定,去的时候就卖完了!量很大,三个成人吃是没问题的!

点了 沙拉 、煎带子、披萨,披萨热吃真的非常好吃,并且是8-10寸的很大,完全够吃!

甜点芝士蛋糕做的很精致!

还尝试了特色的鸡尾酒地狱厨神和茉莉花 三亚 ,感受良好!

奈苏日式料理的心满意足

早餐在红番石餐厅最晚到上午11点,起床夜晚去的时候都10点多啦!吃过后去玩水世界,玩的差不多累了回房间换洗完,午餐就在奈苏 日本 餐厅解决了!

在亚拉兰蒂斯负一层,对面是失落的空间水族馆,

奈苏装修风格,菜单设计,非常喜欢,带点美式工业风的感觉,有非常摩登,墙上涂鸦画非常好看!一改传统日料的装修风格!

菜单的封面分分钟被吸粉啦!

酒店的服务理念和酒店文化传播很好,店员非常热情,服务超级贴心,还带着我家娃玩!

还点了一壶清酒,小酌一下解解乏!

我女儿爱吃玉米还点了一个烤玉米

鳗鱼饭套餐餐食丰富,寿司基本让我自己吃完了,用料食材感觉都是特别好的,因为经常吃日料,很多时候口感和味道一吃就有对比了!

甜点我要了冰淇淋!

总体下来感觉非常好吃,特别推荐来品尝一下!客观讲亚特兰蒂斯旗下这些自己的餐厅都非常有特色,做的也都非常好,真心推荐都打卡一下,价格上就是有点高冷!

失落的空间水族馆

吃完日料对面就是失落的空间水族馆The Lost Chambers Aquarium

正好就可以去啦!

对于住客也是无限次出入,不需要门票啦!只刷脸就可以啦!

有30个观赏池,是全世界最大的露天天然海水水族馆。主池蓄水量13,500吨,相当于一个标准足球场两米高的水量,甚至超过 迪拜 亚特兰蒂斯水族馆。水族馆对住店客人是免费且不限次的,白天也是游人如织。

上午的十点15分都有一个饲养员潜水的喂养表演,可以在这里给小朋友拍照!

整个水族馆非常大,各种生态鱼类,非常美,还有两头白鲸非常漂亮!

正好娃也是睡了,我们一路走走看看拍拍!

出来再来波塞冬湾看看拍拍!凑人少赶紧捏几张!

CRAB KITCHEN蟹餐厅

在吃过奥西亚诺海底餐厅、棠中餐、奈苏日式料理后,又选择了亚特兰蒂斯的蟹餐厅,主打的是 新加坡菜系,装修风格也是带着着浓浓的南洋风情。这里的招牌是自世界各地的新鲜活蟹和海鲜料理。

价格上来说不是很便宜吧! 斯里兰卡 青蟹、珍宝蟹每100克是128元,帝王蟹每100克是198元,和乐蟹每100克是98元!

做法口味可以选择辣炒、黑胡椒、蒜香、金沙咸蛋等做法!但是味道是真好吃!

点了大头的虎虾比较适合孩子吃,配上特色肉骨茶,搭配清凉的椰子,吃起来感觉完美组合!

来亚特玩,推荐体验!

户外的座椅也是很有感觉!!!

海豚湾的亲密接触

海豚湾 与水世界相邻,目前这里有8头海豚,其中4头瓶鼻海豚、4头镰鳍斑纹海豚、8头非奥海狮。 海豚湾 也是先进的海豚教育中心, 中国 最大规模的海豚与海狮互动栖息地和保护基地。

小小海豚保护者,萌萌哒!

在用不同方式和海豚互动的同时,也了解着 三亚 亚特兰蒂斯 海豚湾 关于海豚训练的独到之处,海豚生活习性的知识。

下水后小朋友兴奋的不行,不过正好是晚上, 海豚湾 里面所有的海水都是来自深海引入的,所以海水还是有一些凉的!

常适合带着孩子来 海豚湾 ,在这里可以体验海豚浅滩邂逅、海豚乐趣拍照等互动环节,可以抚摸、亲吻、握手,观看喂食,近距离接触海豚的生长规律,海豚是傲娇小公主,要哄的。

另外在海狮乐园,同样可以体验类似的亲密接触和互动,来一场与海洋生物们的邂逅吧。

三亚 亚特兰蒂斯 海豚湾 与海豚互动,夜场门票每人是198元!

棠中餐厅惊喜连连

早晨早起来去酒店户外溜达溜达拍拍照非常舒服,人也少也很好看!

离开前中午的午餐专门来到亚特兰蒂斯酒店的棠中餐厅品尝品尝!

亚特兰蒂斯·棠中餐厅位于 三亚 亚特兰蒂斯酒店的一层,环境非常安静,装修风格我个人非常喜欢!非常精致!

以粤菜为主, 海南 菜相结合!

装修风格新中式风格,个人非常喜欢!

菜品上来讲总体很不错,点的花胶汤非常鲜美。鱼的名字忘记了!挺不错的!

蟹粥给小朋友点的,吃的非常好!

卤水拼盘吃粤菜我是必点!

老醋蛰头非常新鲜!

因为就我们两个人吃,孩子吃的比较少,最后都没吃完,我们没点什么大菜硬菜!就根据自己的喜好来!

广东 菜和 海南 菜的完美融合!来亚特必须打卡!

服务呢很不错,我点了正山小宗红茶,加水倒茶都很及时,上菜我感觉挺快的,没有感受到其他人说的很慢!

来亚特兰蒂斯玩推荐品尝一下,价格呢有点小贵,我们人均吃了得400吧!但是味道做的真是好!

后记

这一次的 三亚 亚特兰蒂斯之行,好吃好玩好拍,才有这么长的篇幅,以图为主,给大家最贴切的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