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6

梦想照进现实 一个人的6天5晚三亚自由行DAY 5&6(4)

天数:2 天 时间:9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一个人

一个人的6天5晚的三亚自由行即将结束了

DAY 5 三亚免税店半日游

清晨,还在睡梦中的我,被一阵阵玻璃门窗的响声吵醒的。抬头一看,原来是“红霞“暴风雨来了,昨天就看到了三亚海事局发的各大港口的停航通知

对于其他的游客来说,来三亚碰到暴风雨不能外出游玩可能是件糟心事;但是对于一个长期生活在内陆城市并且充满好奇心的我来说,这绝对是大自然送给我一个观看暴风雨的免费门票,我一直很好奇暴风雨来的时候,是什么样子,所以我穿上鞋,赶紧选个位置架好手机,将这难得一见的画面记录下来,下面就请欣赏,“红霞”暴风雨来临前的短视频,

这可是我冒着全身被淋湿的风险拍的哦,别问我,为啥视频这么短;因为暴风雨来的太猛烈了。顿时,我就怂了。嗯嗯,认怂保平安

在酒店待了一会,雨也越来越小,换了衣服直奔三亚免税店

在三亚免税店吃完就直接开始SHOPPINIG了,逛了一圈发现,在三亚免税店买商品,绝对是比在专柜买要便宜,但是对于购买数量不多的消费者来说还是很不划算,很多化妆品品牌都是买3件起才有8折或9折/,

说句内心话,海免的价格跟韩免没法比的,这场疫情结束后,如果海免的价格依旧保持现状的话,可能有绝大部分的人都跑去韩免了。所以海免加油,早日干掉韩免。

虽然海免的价格没啥优势,但是女人一旦SHOPPING起来,就忘记了累/饿/懒和时间,你看我现在走出海免都是晚上8点多~

我也要走了。回去收拾行李,明天8点多的飞机回武汉。晚上回程的途中,翻开手机软件,由于天气原因,很多航班都延误,心里默默祈祷,要是我明天的航班也延误该多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DAY 6 返程回汉

早上醒来是6:15,吓得我一跳,昨晚设的4点半的闹钟居然没有把我闹醒,立马起床洗漱/换衣服,行李没有整理了。直接所有的物品往行李箱塞,在临走的时候,仍旧不忘用手机拍段大海的视频留着纪念

快7点了,离开酒店,打个滴滴,很庆幸的大东海三亚凤凰机场不远,打车20多分钟就到了。三亚凤凰机场不大,排队换登机牌,在我的飞机还有一个小时即将起飞的时候,可以走快速通道换登机牌,过安检,领你在免税店购买的商品,登机。整个行程一气呵成!

就这样,我的6天5晚的三亚自由行就此结束了。

不舍

但,期待再见

下篇讲我在三亚被坑的哪些事及攻略。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