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0.11.26

三亚全家出行住哪里?亚龙湾五号度假别墅酒店超详细体验分享!

玩法:美食,摄影,自由行,奢侈

“热带风情之都, 南海多彩明珠。”大自然以神奇造化之手,造就了多彩的三亚。扑面而来的,有亚龙湾的海风,南山寺的观音,文青游荡的后海,繁华拥挤的解放路,槟榔谷的黎族歌舞…

而三亚又可以称得上国内适合亲子旅行地之一了,不仅有阳光沙滩、椰树海风、还有各种各样的美食满足味蕾。

而此次被很多身边的朋友种草去了这家三亚亚龙湾五号度假别墅酒店,真心是挖掘到宝藏一样,又开心又惬意,拍照还超级美,随便一张都彷佛在马尔代夫~

交通方式:酒店位于有“东方夏威夷”美称的货架旅游度假区——亚龙湾内,酒店距三亚凤凰国际机场35公里,车程40分钟左右;

距市区27公里,车程20-25分钟左右;

距省会海口317公里,车程2.5-3小时左右。

这次我们从广州出发,广州白云机场三亚凤凰机场,只需要一个半小时多点。出机场之后非常方便,酒店配有专车服务,可享专车抵达酒店。

关于酒店周边环境:

亚龙湾是著名的深海浴场及潜水胜地,被称为“天下第一湾”。周边有锦母角、亚龙角、中心广场、贝壳馆、蝴蝶谷、海底世界等多种多样的特色景点,很值得打卡。

如果想去海边玩耍的话,从酒店出发,步行几分钟就可到达,亚龙湾的大海和沙滩还是非常的漂亮和吸引人,怪不得那么多的人要来这里度假呢。

关于酒店:

三亚亚龙湾五号度假别墅酒店位于亚龙湾国家AAAA级旅游度假区内,临海而建,一步一景,塑造出别致的景深和层次。听工作人员介绍这里被誉为“亚龙湾里的江南水乡”。

进入酒店区域后犹如一片世外桃源,以自然元素为灵感,身处在一个大花园内,一幢幢别墅在热带植物中若影若现,好一派动人景致啊!

酒店特色:

进入酒店就给人一种进入清凉世界的感觉,享受自然原味,回归本真。对于怕热的小伙伴们来说,这里是一处很好的避暑空间。

在建筑上,酒店融入了巴厘岛热带风情。别墅内有很特别的莲花池引路,营造出了一种“屋在水中,人在花中”的浪漫气氛,诠释出宅院完美的格局。如果对酒店有独特的品质追求的话,不妨来这里看看。

私人泳池,简直又大又豪~

在大堂办理入住手续后,私人管家会开电瓶车带你直接前往自己入住的别墅客房。

路途中近距离欣赏到自然景观,感受“自然和简单”的三亚魅力~

管家帮忙搬好行李后,一进门就能看见碧绿的私人泳池,除了豪以外,最大的亮点就是“大”,一家人都争着这个泳池,出行游玩的季节太适合游泳了。

露天泳池和浓密的绿植搭配还很有热带风光,来之前完全没有想过这么出片!

客厅凉亭,超级适合举办主题轰趴~

宽敞的客厅、凉亭、草坪等等,这些都是很适合一家人举办活动的场地。

这次的假期中,和大朋友们玩了益智类的项目,例如:麻将啊、三国杀啊、狼人杀啊、扑克牌啊等等。和小朋友玩了亲子类的项目,例如:沙滩排球啊、儿童乐园啊、垂钓啊、游船啊等等。可以各种尽情撒欢,放肆嗨玩!

除此之外,我们在别墅内看到了自动麻将桌,打电话给前台,服务人员很贴心的直接安排送来了麻将牌,顺便在大堂吧里点了椰青和小食,绝对是这家酒店的加分项,正好省下了再去开麻将房的钱。

足不出户的日子,干脆就在酒店里玩一天也不会无聊,顺带表扬一下酒店的wifi,速度超级快,作为网络强迫症来说这一点要加分。

特色客房,意想不到的温馨惬意~

这次提前在网上预定好了行政四居泳池别墅,每间客房都带独立门禁和卫浴系统、迷你吧、婴儿床、儿童洗浴用品等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

原木色系的家具养眼舒服,睡在苍翠密林中,轻奢感扑面而来~睡觉的时候还能细细闻到清冽的气息,临水而居,以林为枕。

选一个绝佳角度,眼前的画面就像是一幅山水画,缓缓展开,成一字排开。可以说是森林里的客房,兼具私密性和绝佳视野。

在假期的最后一天,吃了早餐,又回到了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状态,因为航班是晚上,干脆续了半天房,一家人又舒舒服服地躺在客房内。

别墅厨房,就像在自己家里一样~

别墅配备厨房,设备齐全,趁着休闲时光在别墅中烹饪道道佳肴,给最亲近的人吃,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油盐酱醋各种生活用品很齐全,想要点什么用品的话,还有贴心的工作人员帮忙。

值得一提的是可以在院子里吃烧烤,搭配超大草坪,简直完美!管家服务更是超级贴心,都会第一时间满足我们的需求。

到了下午,绝对是要办一场豪华别墅BBQ派对!别墅内拥有大片开放式草坪花园,夕阳下的花园显得格外精致,旁边是厨师正在精心准备的户外BBQ。

有烤猪肋排、鸡翅、海鲜串、牛肉串、香肠、生蚝等等,一道道精美的菜肴搭配特色甜品,瞬间让我们眼前一亮。

意外发现食物很好吃哦,直接拿在手上啃,肉质细嫩又没有膻味,一口啤酒一口肉,超满足~

正好家人过生日,邀请左邻右舍,伴着三亚的清风、舒缓的音乐、漫天的繁星、美味的烧烤。真是太惬意了!(ps:三亚的朋友都特别热情好客,在这里也认识了很多好朋友,别墅这么大,也超级适合邀请别人来这里嗨玩的)

配套娱乐,假期里的休闲好时光~

细心的话还能发现酒店隐藏项目,拥有其它丰富的娱乐设施。酒店有沙滩车和沙滩区域,光沙滩排球这一项就让人爱不释手。

看着纯白的天空、飘忽的云朵、米色的浪花一阵阵的拍打着岸边,看着都让人很心动。把人字拖丢到一旁,赤着脚丫走在海滩,海沙细细的、磨着脚。

关于美食:

在网上做攻略时,就看到这家酒店的海南官府菜好评如潮,被评为了“网友必吃美食”、“大众口碑美食”,是来三亚旅游不可错过的本地特色美食。

必点菜品:招牌炭火加积鸭、猪手神仙鸡、白切文昌鸡、玫瑰牛肉、双椒黄金虾和清补凉。

品尝了这些特色的海南官府菜后,所有人都拍手叫好,品种丰富,菜品优秀。

越吃越上瘾,肉质Q弹紧实,一点也不柴。不得不说,连摆盘造型都非常好看,很精致。果然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无论是店外还是店内,兰庭轩中餐厅装修风格都是特别吸引人。服务员小哥哥和小姐姐又相当亲切热情,有求必应。

关于服务:

酒店硬件自然是高规格的,可是这家软件服务更是我想提的,让人感到宾客如归的感觉。

酒店提供宅院式中国管家服务。共有私人管家、贴身保姆、高级家厨、专属司机这些搭配。(ps:有些服务是额外收费的,可以提前咨询。因为此次出行的人比较多,价格合理就直接入手了,毕竟出来旅游舒服很重要呐~)

私人管家帮忙安排了我们一家人的行程,其中在这里举办的烧烤派对,就是他亲自操刀。除此之外,还贴心的安利给我们三亚的景点,让我们对三亚又有了重新的认识,有私人管家的感觉真得非常棒。

不想自己动手,酒店有专门的高级家厨,提供别墅家宴、烧烤等一些高档烹饪,专业的厨艺加上新鲜的食材,让我们大饱口福,体会了坐享其成的感觉,哈哈。

最后专属的停车位和专属司机,方便了一家人的出行需求,正好减轻了我们的负担,减少了旅行中的疲倦。

出行备忘录:

1、最佳时机:每年的十月到次年的四月非常适合去三亚度假,虽然人多却是一个非常舒服的天气,热归热但是不会觉得身上黏黏的。

2、准备药品:晕车药、感冒药、创口贴、蚊不叮等急救药品,出门旅游在外,还是需要有备无患的。

3、服饰搭配:美丽的长裙是最不挑人的选择,草帽是最好的装饰物,不求花哨,但求简单基础随意百搭,穿得美美哒去拍照吧~

4、防晒措施:海边紫外线辐射很强烈,要记得带好墨镜、高指数的防晒霜和遮阳伞;

作为一家别墅酒店它是独一无二的,拥有的环境是一流的,酒店服务也是一流的。如果全家想来一场轻松休闲的假期,亚龙湾是一个度假的好圣地,亚龙湾五号度假别墅酒店是一个家庭的好选择~

酒店还有免费网红玻璃船打卡哦,快来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