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7

2020年海之南自驾游---(万宁-三亚)

因父母多次提起想要去海南玩,正好可以在20年国庆请几天假带孩子一起来海南游玩。2020年的疫情打乱了好多家庭和事情,终于在国庆假期抽出时间。带孩子和父母出游,以酒店度假为主的休闲游放松一下。看过我往年游记的,都知道我们还是一如既往的自由行。海南的游记还是挺多的,直接从日程和准备材料开始吧。

大概9月初订的酒店和机票,另外订好租车服务和出海游艇服务。7天6晚落地三亚后自驾先去万宁再回三亚。

适合的泳衣和防晒霜必备,证件材料带好租车驾驶证务必带好,有些公司借车需要信用卡担保。海南的食材以海鲜、东南亚菜和东北菜为主。三亚是可以随时出发的旅游城市,旅游资源极其丰富。

我们是9月28日从上海出发,东航早上的飞机到凤凰机场后已经租好的车大概需要半小时时间手续办好,比较方便。我们办理好手续后自己开到万宁大约下午1点,入住万宁石梅湾威斯丁酒店。本次旅行万宁这个点是我强烈推荐要求来的,海南真的不是只有三亚。各位如果时间充裕可以去万宁,博鳌,文昌体验当地生活。

DAY1---3 上海---万宁

就去了一个景点,兴隆植物园因为太热了也草草回去了。石梅湾确实漂亮而且人也不多,只是吃饭要么找当地的吃海鲜的餐馆,要么酒店内吃比较好。酒店内设施齐全,可以问前台拿后面几天的节目表,可以提前预约项目。

小家伙第一次坐飞机
快要落地了呢,海南我们来了!!!
加井岛
兴隆植物园

D4-6 入住鹿回头国宾馆,强烈推荐该酒店,除房间看起来老旧了点,其他方面对得起五星级宾馆的标准,性价比贼高。豪华程度没有威斯丁高级,但是服务水平不差,有三亚最美的海上长廊和最干净的沙滩之一。后来包游艇出海转一圈又回到这个沙滩前面,下次一定要问好游艇开到哪里的。

大东海鹿回头

万宁视频:

回家后老爸老妈跟我说,去一次三亚景点都没去到。只是拖家带口的国庆景点人太多,可能对于我们来说的有些人工景点是没必要去,下次可以再多问问他们的建议。

感官看来加进岛的海水要比三亚的海水能见度更高,更清澈。海南除了比较方便,语言沟通无障碍并没有比东南亚海岛更具吸引力的地方,但相对国内其他海边城市得天独厚的优势,仍旧值得一去。海鲜市场价格还算优惠,海鲜确实新鲜,也值得一试。

海南的水很蓝,天很蓝,空气也是海味。兴隆植物园很奇妙,万宁很舒适,三亚很热闹,不亏为国家重点旅游胜地,一定要记得保持住啊~~,下次再来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