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31

中国海南环岛之旅(第五天)

Day5:7.19

第五天:凤凰岛潜水+西岛

潜水:总体体验较差,海域水质、根本看不太清楚,且海水太冰,简单的防水服装,不是专业的潜水服。

第五天,上午9点,出发前往潜水服务中心,然后坐车到码头,再乘坐皮游艇到潜水海域,租用150元的防护镜,嘴巴可以呼吸,不知道是海域水质差,还是教练没有带我深潜,根本看不太清,隐隐约约可以看到珊瑚石,但很不清楚,鱼群没看见,海水太冰,大概10来分钟就上岸。总体上是一次比较差的体验,下次还是应该去蜈支洲岛或分界洲岛,穿专业的潜水服去体验。

西岛:特色 :码头的珊瑚石很漂亮。

潜水完,回酒店收拾行李, 中午在夏日百货店租车前往西岛码头,然后坐船到达西岛。海水还不错,清澈、碧蓝。 下船后,前往渔村,租电动车,前往牛王岭,山下很多人在赶海,于是我们就在山下赶海,结果什么都没抓到。山下海边游玩了下,便骑车绕环岛一圈,有很多拍照打卡的地方,拍出的照片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因为时间比较赶,环岛半圈后,便回渔村还电动车,简单吃了点东西,赶最后一班6点的船回去,人太多,差点没挤上。

下船后,准备前往陵水,明天预计游玩分界洲岛。

刚好回程路上经过亚特兰蒂斯酒店,酒店很气派,大厅免费参观巨幕海洋鱼群,真的还蛮壮观,有魔鬼鱼   海龟、鲨鱼等鱼群。

参观完后,便赶往陵水,入住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