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4

韩国首尔免税店购物攻略,新罗免税店热门化妆品牌有哪些

大家在去韩国之前,一定都会做韩国首尔免税店购物攻略吧,如果不买买买旅行就少了不少乐趣。这次我和朋友终于摆脱了繁忙的工作,因为异地,所以很久未见的两人决定故地重游,在首尔合体。因为主要也是想要换换心情,所以还是以购物和休闲娱乐为主,但行程绝对不单调。我们先从新罗免税店开始,之后又去了东大门,那么下面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们的行程,顺便介绍一下韩国首尔免税店购物攻略吧。

最近新罗免税店可以说是韩国购物的火爆之地了,说到韩国首尔免税店购物攻略,就不能少了新罗免税店。我这次也是带着买买买的心态来韩国散心的,所以来到了新罗免税店。从地下1楼到2楼都有食品和化妆品售卖,3楼则是主要卖一些香水、名表之类的。

我们从顶层一层层的往下慢慢逛着,里面有很多知名品牌和一些国内没有的国外品牌。

真的是有超多品牌,完全看花了眼!像雪花秀啊、后啊、还有倩碧等等品牌,在这里都可以用优惠的价格购买到。

我们逛着逛着,来到了位于地下一楼的VISEE专柜,这次为了迎接25周年庆,VISEE也上市了很多好看的产品,吸引住了我们的目光。

我们试了好多彩妆,还看到了BEST产品LIP&CHEEK CREAM唇颊两用膏,就试了一下。颜色很好看,鲜明亮丽的红色系腮红 RD-1和淡淡的粉色系 BE-5,看图就知道!!我最后就买了这两个腮红,一个只要9美元,超划算!除此之外,还有眼影、唇膏、染眉膏等等,都是超级有人气的产品,来新罗免税店的时候一定不要错过哦!

从免税店出来之后,我们在去东大门的大路上走着、朋友突然说想吃冷面,我们就去了这家招牌字迹特别可爱的冷面店。韩国人冬天也比较喜欢吃冷面,所以我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跟着潮流点了一碗冷面,不过这种类型的我还没吃过,和国内的冷面味道不同,所以就尝试了一下。

我们点了冷面和饺子,饺子味道不会太冲,反而特别清淡,大家不妨试试韩国饺子。

在冷面店附近还有一家特别可爱的咖啡店,因为想到之后去东大门DDP就要走很久的路,所以我们就在咖啡店里稍作休息。在胡同里不起眼的这家咖啡店,进去还是别有洞天呢。

里面的氛围都很小巧精致,人也比较少,特别喜欢这种很安静的环境。

小巧可爱的马卡龙也很惹人喜爱,甜甜的配上咖啡很好吃。

作为东大门的标志性建筑,东大门设计广场(DDP)离我们的人咖啡店也只要10分钟距离就走到了。

这里的建筑构造可以说是特别巧妙酷炫了,因为下雨没有拍到很好的照片,还是蛮遗憾的。

东大门DDP里还有KAKAO FRIENDS SHOP和一些其他的设计师门店,能逛的地方也特别多。

好啦,到这里几乎就是我一天的行程啦,希望这个韩国首尔免税店购物攻略会对大家有帮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