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8.04

百乐达斯城,让盛夏定格在时光之中

天数:2 天 时间:8 月 人均:5000 元 和谁:和父母
玩法:摄影

韩国之行,我的首选当然是百乐达斯城!这里的奢华无与伦比,让你尽享尊贵体验,还有全方位的高端服务,绝对不会辜负你的期待,还会超越所有的期待!这里是Netflix综艺节目《单身即地狱》中的“天堂岛”,据说很多明星也会私下来这里度假哦!

来之前我还看了一下房间预定量,发现好多日期都房源紧俏,我定的周五竟然满房,这个酒店

于是,我决定一探究竟,亲身感受一下这家炙手可热的酒店。我迫不及待地预订了一晚上的住宿,并很快就收到了确认邮件。随着我的入住时间临近,我错过了机场的繁忙景象,径直来到了这个备受瞩目的度假胜地。

百乐达斯城将酒店住宿与休闲娱乐完美融合,是东北亚最早也是最大规模的综合度假村。它坐落于仁川永宗岛,离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只有一步之遥。

百乐达斯城离邻国的主要城市如北京、上海和东京只需1小时30分钟的航程,离香港、台湾等东北亚主要地区也只需不到4小时的飞行时间。同时,百乐达斯城距离首尔也只有40分钟车程,让你的韩国之旅始终保持完美的开端和华丽的收官。

作为韩国最受欢迎的豪华度假胜地之一,百乐达斯城提供了现代化豪华酒店“百乐达斯酒店&度假村”和欧式精品概念酒店“百乐艺术酒店”。

连续四年入选《福布斯旅游指南》,一进入酒店大堂,我就能感受到一种高贵与舒适的氛围,大厅摆放着一件名为“巨大南瓜(GREAT GIGANTIC PUMPKIN)”的艺术品,是日本艺术家草间弥生的代表作品。作为必打卡的拍照地点,每天都会举行名为“Welcome to Paradise”的表演,强烈推荐给首次来到百乐达斯城的游客!

我顺利办理入住手续后,前台工作人员亲切地引导我前往我的住所。经过几个宽敞的走廊,我终于来到了我的房间门前。打开门一看,简直惊为天人!

大玻璃窗户让阳光充盈整个房间,同时透露出美妙的景观。可以眺望整个机场的繁忙景象,我恍如置身于云端。

不仅如此,这里还有水上休闲乐园“汐美”、室内游乐园“幻乐堡”、全亚洲首屈一指的俱乐部“克迈”,以及举办各种K-Contents活动、演出、购物和用餐的广场。

这里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和新颖的娱乐演出,还有奢华时尚品牌和潮流单品的集合店。

无论你想购物还是参加活动,这里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整个百乐达斯城度假村约有3,000多件艺术作品。广场上还有百乐达斯城独有的艺术展示空间——百艺阁。

百艺阁由以丰富多彩的收藏品为基础的‘常设展览馆’和集大众性和潮流于一体的‘企划展览馆’构成。

百乐达斯城还拥有韩国五星级酒店·度假村中规模最大的会展中心,可以承办各种国际会议、企业活动以及婚礼宴会等。

百乐达斯城以其高雅奢华的住宿和丰富多彩的娱乐设施,满足全球游客的各种需求。

此外,这里的一流餐厅,由国内外著名厨师主理,绝对能为你的旅程添上美食的点睛之笔。毫不夸张地说,百乐达斯城是为游客打造的最佳艺术娱乐奢华综合度假村。

与百乐达斯城临近的首尔是一座时尚且充满活力的城市,也是韩国的心脏。如果你正在计划一次去首尔的旅行,接下来的攻略,建议收藏起来。

【热门景点】:

①明洞 |必去的购物区

这里是首尔最热门的购物区,对于购物爱好者来说绝对不能错过。你可以在这里买到许多韩国特色商品。

②光化门 |韩国的“国民之门”

这是韩国的国门,也是韩国历史上最宏伟的门楼建筑之一,一定不能错过。

③首尔塔 |影视剧取景地

南山塔,也被称为打卡景点。这里是拍摄夜景的最佳地点,可以俯瞰整个首尔市的全景,也是很多人梦幻的求婚地点。

④景福宫 |探索韩国传统人文历史的精髓

在皇宫穿上韩服,走一遭是来首尔旅行必做的事情。这里展示了韩国几个世纪的历史和传统。

⑤弘大 |年轻人的文艺天堂

这里有酒吧、剧场等,你可以尽情享受购物和文化的乐趣,完全是年轻人的天堂。

⑥狎鸥亭 |引领韩国时尚的主要街区

与清潭洞一带被称为“引领韩国时尚的主要街区”,这里是韩国富豪们聚集的地方,也是容易偶遇明星的地方,追星党不可错过。

⑦ 北村韩屋村|首尔最具代表性的传统居住地

位于景福宫、昌德宫、宗庙之间,这里聚集了传统韩屋密集的地方,也是首尔最具代表性的传统居住地。

⑧ 梨花大学|韩国历史最悠久、声望最高的大学之一

处处散发着女子大学的文艺气息,门口的梨花墙是拍照打卡的绝佳地点。

⑨国立博物馆 |韩国现代与古代文化的碰撞

这是韩国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地方,设计融合了传统和现代元素,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游览完毕后,你可以去地下购物中心购买特色的韩国纪念品,并写下旅行笔记。

希望对旅行有着追求的你,都能在百乐达斯城找到属于自己的奇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