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9

韩国旅行丨《花花环游记》同款天堂酒店我也get啦!真的绝绝子!

天数:3 天

🖤已经是第二次安排韩国旅行了,这一次变得更加轻车熟路,一改第一次的囧态,直接让我解锁了隐藏玩法嘿嘿。

上次的百乐达斯城之旅非常满意,这次跟小伙伴一商量,还是想在行程中安排上这家,恰巧在综艺《花花环游记》中看到维嘉和娜扎有打卡百乐达斯城,在综艺里发现居然这里还藏着一家百乐艺术酒店和奢华风满满的餐厅,果断安排上。

🖤百乐艺术酒店跟上次入住的百乐达斯酒店&度假村风格完全不同,它更加适合情侣和闺蜜。整体风格是暗黑系的财阀风,更加精致小资,并且充满浪漫气息,太适合办姐妹party和情侣约会了。

🖤这次我们选了复式套间(DUPLEX SUITE),整个空间感非常好,窗外就是百乐达斯城的广场,逛艺术展或者购物都超方便。房间内的风格我真的超爱,低调奢华的氛围感直接拉满!随便拍拍照都很有feel诶!另外还要夸一夸酒店的管家式服务以及入住的欢迎饮品,这些细微的服务真的很戳我。

🖤下楼就可以去wonderbox,超超超方便!这里我上次就种草了,这次时间充裕必须去打卡!

幻乐堡是一座夜游概念的室内型家庭主题公园,游乐设施项目太多啦,娜扎同款的魔力单车、超级摇滚还有旋转木马我都打卡了,主打一个欢乐又刺激!

另外,我们正好赶上一场公演🎭WELCOME TO WONDERBOX,氛围真的超级好,动感十足的梦幻表演,还有魔术表演,吸引了超多小朋友,互动性也非常强,演员们也太nice了。

🎭WELCOME TO WONDERBOX

[周中] 12:30 ~ 12:55/17:00 ~ 17:25

[周末及公休日] 12:30 ~ 12:55

[周二] 休息

🥂这次要重磅安利百乐艺术酒店内的餐厅SERASÉ,这家餐厅是以浓厚的复古基调与隆重又干练的摩登装饰,加上超级迷人又璀璨的水晶吊灯,到处散发出古典优雅的气息,整个用餐环境真的财阀气息满满。我也搭配了黑白色调的复古套装,妥妥地当上了财阀千金,随便拍拍都非常出片。

这家餐厅可是米其林餐厅哦,属于精致的分子料理,早餐就这么丰盛,各种喜好和口味偏好都可以选择,我真的爱了!

百乐达斯城可以玩的项目可太多啦,公共泳池就有好几个,但最吸引我的还是cimer汐美,游泳池超美超大,还有《花花首尔篇》里闪现的同款汗蒸馆,可以体验韩式地道的汗蒸,到达的第一天我们就赶紧去放松体验咯!因为上次过来的时候led幻境水疗在维护,这次弥补了遗憾,首先就去体验了一把,三面墙壁均由LED图像装饰而成,似真似幻,最爱的是夕阳🌇,太适合拍照和放松咯~

🎭另外我们还正好碰上酒店1F WOW ZONE的公演MYSTIC MASQUERADE,也是弥补了上一次的遗憾呀!极具浪漫的假面舞会氛围超好,欧式风情的复古摇摆舞吸引了超多人,大家都很自觉地围坐一圈,感受着这神秘的氛围~

TIP📍公演时间:14:00 ~14:15 / 19:00 ~ 19:15(每周二休息

剩下的闲逛下午茶时间也是给自己安排得十分惬意,在1F的LOUNGE&PUB安排了🍨冰淇淋下午茶,甜甜的氛围太爱啦,然后趁着夕阳到酒店外面走一走,吹一吹夹杂着秋日暖阳的微风,顺便打卡了国际象棋地标,这趟行程完美结束!

🖤这次的韩国旅行主打一个轻松度假风,能逛能玩的地方太多啦,三天时间都不够的,而且每一个娱乐项目都没有踩雷,这家可以列入我的十大旅行list啦!

爱追综艺的集美们可以跟着《花花环游记》古力娜扎去打卡同款,真的每一个项目都很值得,亲测不踩雷,度假休闲的行程一点都不会累,还能很好地放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