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9.05.26

天下草原,军马之都——马场游记

玩法:摄影,自驾,自由行,骑行,穷游,省钱,周末游
山丹

在祁连山和焉支山之间环抱着一片坦荡广表、牧草丰美的大草原,遥遥望去犹如镶嵌在大地上的一颗璀璨晶莹的绿宝石,这就是名垂史册的大马营草原。它东接永昌、肃南,西望民乐,南屏祁连,北依焉支,与甘肃、青海两省6县毗邻。

旅行:是一种加深亲情友情的桥梁,一起携手走过的路,会加深你们之间的感情,一起并肩看过的美景,都将是你们最美好的回忆。

旅行:韶光易逝,年华易老,及时行乐,不负好时光。整理好行囊带这这份攻略出发吧,去寻找你的诗和远方军马场我来了。一个年轻人的队伍.一个年轻人的群体.写下这篇大草原游记送给即将出.

【关于花费】有些网友,肯定想询问此行的花费,费用公布:

因为此行基本是淡季,50元一个床位。在旺季是住宿大概在300元左右,建议提前预定,舒适性和性价比会高一点。吃饭还好就这么回事……随便吃吃100-200就差不多了。然后其他还有骑马的费用,一般一小时50元左右,大概全程大约150元,还是很满意的……

【关于交通】去军马场有好几种方法……一般2条路线:山丹进或者永昌进,

山丹方向好像是有大巴车,20元左右,不过要3个多小时。我们是金昌进的,从永昌到军马一场大约80分钟。

金昌到军马场,因为没有班车,包车大概需要220元。

张掖到兰州:班车大巴105元

【关于美食】:主要推荐牦牛酸奶,牛羊肉,价格较为亲民,味道相当不错。推荐门口白云山庄,还有景区内槐溪小镇。

【关于摄影】

〖机身〗:D300,不用问我D700去哪了……答案是被借走了……没全副的感觉很不好……

〖镜头〗:14-24牛广角,我最爱的头,风光大部分80%都是这只镜头拍摄;

24-85,我的拍菜美食头,带微距很实用

〖摄影附件〗:章鱼架

B+W 77mmCPL;品色无线快门 (主要用于自拍)。

32G CF

〖后期〗:Adobelightroom + Photoshop

〖拍摄TIPS〗:遇到好的风景就按两张……更多的还是景在心中吧

【关于着装】:注意温差,徒步鞋,毛衣,毛裤,冲锋衣,抓绒必备!

【必带用品】因为真的很干燥,所以各种防晒霜和补水面膜,润唇高是绝对要必备的,此外还有墨镜……总之“保湿”的一切相关产品,什么面霜啊,面膜之类的,能带上全都给它们带上

其他用品:冲锋衣、冲锋裤、登山杖、塑料袋若干、小工具一套、手电筒、水杯、

防晒面巾/口罩登山鞋、拖鞋、身份证快干裤、牛仔裤、长袖上衣、开衫、卫衣

、一次性内裤、防晒衣、打底袜、围巾、裙子帽子、墨镜、伞、口罩、面巾、一次性雨衣湿巾

纸巾卫生纸卫生巾、护垫零钱包、背包、小包、钱包证件包

数码:相机、充电器、电池、手机电池、接线板

药品:感冒药、止泻药、发烧药、胃药、创可贴、酒精棉片、西瓜霜、喉糖、金莲花

护肤品:洗漱用品,防晒霜(50倍以上),唇膏,护肤霜,卸妆油、护手霜、面膜、驱蚊水、洗面奶、化妆棉、洗发水护发素沐浴露。

旅行:韶光易逝,年华易老,及时行乐,不负好时光。整理好行囊带这这份攻略出发吧,去寻找你的诗和远方军马场我来了。一个年轻人的队伍.一个年轻人的群体.写下这篇大草原游记送给即将出发你.

【关于花费】有些网友,肯定想询问此行的花费,费用公布:

金昌到军马场,因为没有班车,包车大概需要220元。

张掖到兰州:班车大巴105元

【关于摄影】

24-85,我的拍菜美食头,带微距很实用

〖摄影附件〗:章鱼架

B+W 77mmCPL;品色无线快门 (主要用于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