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宛如住在咖啡馆的酒店,一场枕着咖啡香入眠的美梦

玩法:小资,周末游
喆啡酒店
上海

在快节奏的当今社会,忙忙碌碌,不管是工作或是休息,总是那么不停歇。有时候,总在寻一杯咖啡,给时间降一下速,久而久之,咖啡给了自己一份忙碌外的清闲。

踏入酒店的那一刻,空气中飘来一股咖啡豆的清香,忽然觉得全身都放松了下来,似乎是这些年来一直在寻找的感觉。这是一家如同住进咖啡馆的酒店,喆啡酒店

坐在火炉边的皮沙发上,等待入住之时,亲切的小姐姐已经送来了一杯美式咖啡作为欢迎饮料,一口入嘴,是咖啡的浓郁口感,沁入心脾。

对每一位喆啡的客人,分店都会送一张欢迎券,随房卡一起给顾客,凭此券到咖啡吧可以免费领取一杯美式咖啡,如果想饮用其他饮品,还是有很多丰富的选择哟!

当然不喝咖啡的客人,也能获得一杯欢迎咖啡花果茶,咖啡花果茶可是喆啡专属花果茶,配合红枣、玫瑰,口感更加丰富。

恰逢入住当天,是喆啡酒店的六周年店庆,而且上海颛桥这家店是特选的酒店之一。被赠予了酒店特制的cup cake,浓香抹茶味,配上冰镇的咖啡,是夏日里最美好的组合了,路途奔波的劳累早已一扫而空。

前台小姐姐说,今天我定的房间会很不一样,让我更多了几分期待,立马提上行李,先去参观下房间!

惊喜连连的客房

扫卡进房的那一刻,果然,这一份“不同”让我惊喜了好久!满屋子的粉色系爱心气球,可爱的墙贴布置,还有床上精致的天鹅装饰,让我少女心都爆发了,好喜欢这样的房间,比家还温馨。

床上还摆放着喆啡周年庆的礼包,是只要预定这个房型,就会有的哟~礼包里除了日记本和数据线外,最让人喜欢的就要属这个磁带型的充电宝了,这个90年代的复古品,充满了儿时的回忆,真是酒店用心之作呀~

如果仔细点的话,会发现房间里放着一本特别的书,《尤利西斯》,是著名的意识流大作家James Joyce的杰作,而这位大作家的名字也是酒店起名的来源。

所以,如果入住喆啡的漫漫长夜,可以在房间泡上一杯纯正的喆啡咖啡,阅读一回意识流的书籍。

复古的公共区域

放完行李,不舍得这美好的咖啡时光,立马来到酒店的大堂,也是酒店的公共区域。这里分为有沙发软座的会客区,有书架的读书区,休闲的用餐区。当然只要你喜欢,不管哪个区域总有属于你喜欢的那个位子。

大堂书吧拥有 500 多册图书 ,无需抵押、花费,就可借阅 。

大堂里还有独特的咖啡香氛,不同的城市,总是这一种熟悉的味道。配上这复古又怀旧的氛围,有格调的背景音乐,选上一本书,带上一杯咖啡,就是一下午的曼妙时光。

生活就是一种折腾,累了,也要继续走。既然生活回不了头,就不如慢下来,只做自己喜欢的,让自己开心的事情。醇享生活就是一杯咖啡。

有趣的咖啡教学

既然是关于咖啡馆主题文化的酒店,那和咖啡的那些事,也一起来学习下呗~酒店每周三特设的咖啡小课堂。在这里不仅能学到手冲咖啡的方法,还能学着拉花。虽然我非常喜欢喝咖啡,但从来没有体验过制作咖啡的乐趣,今天就来为自己做一杯咖啡~

原本担心制作过程太过复杂,自己不能胜任,但在专业老师的教导下,似乎没有那么难了,一步一步,就完成了属于自己的咖啡

打上厚厚的奶泡

倒入之前的手冲咖啡中

裱上巧克力酱,用棒子拉出咖啡上的花,一气呵成~

每次入住喆啡酒店,随着咖啡的节奏,时光也慢了下来,往日的疲倦被一份悠闲给替换。在咖啡四溢的香味中,安然入眠。

不一样的体验,源于同一杯咖啡的故事,就在喆啡酒店,体验住在咖啡馆般的感受。

实用信息:

喆啡酒店上海颛桥万达广场店,位于上海市闵行区颛桥镇颛兴路596号,附近有地铁5号线直达,离莘庄1号线也只有15分钟的行车距离。酒店所在区域,安静利于休息,步行10分钟就是万达广场,吃饭购物娱乐都非常方便,上海旅行出差的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