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8.01

淡季High游上海迪士尼

今天,想给大家强烈推荐下淡季出游迪士尼,说出来有点拉仇恨,但小编着实一天玩了差不多别人两天的项目,甚至还多,FP卡拿到爽,喜欢的项目任性连刷,想想就开心,容许我笑一会haha~

其实小编呢,是那种出去旅游时,不喜人从众的,特别是游乐园排队按小时计,玩玩才几分钟,所以比较少去。但今天要说的迪士尼乐园,我觉得应该大部分女生都怀揣着一定要去一次的念想吧,啦啦啦,我就是酱紫的,所以这次也可以算得上说走就了,下面咱就来唠唠哈^ω^

【出发时间】2019年12月4日& 5日(淡季+工作日时间,绝佳)

PS:Day 1 迪士尼乐园,Day 2 1192弄老上海风情街(上海去过几次了,所以这次有尝试没去过的地方)

【出发地】杭州

【出行方式】高铁或动车

PS:我们是早上6点左右杭州东站出发的动车,比高铁经济实惠,重点是更快时间更合适,大约50分钟车程可到上海虹桥站,然后可以地铁10号线或2号线转11号线。

【住宿】考虑到我们是迪士尼游玩结束后再去的,所以选了比较近的。这个纯按个人喜好吧,只要问好有接送车,或者交通方便的都可以的啦,别嫌我啰嗦咯~

【推荐出游人数】2-4人,小编是觉得2人最佳,除了避免意见不一,更重要的是很多项目人多想要坐一起就得多等时间哦,可是一个人吧又太孤单了些。

***敲黑板***

* 去迪士尼之前手机可以先下载迪士尼度假区的APP,并注册好,当然土豪们想到时候用流量下载咱也不阻止。APP主要有三项用途:一是领取快速通行证(以下简称FP卡),这是重中之重;二是用来看地图;三是看演出时间。

* 迪士尼早上9点开园,但哪怕是淡季也请千万提早去排队。小编8:30左右到,入园时间差不多9:20,仅供参考。(迪士尼入园设了两道门,第一道安检,保温杯或小零食现在并不禁止了,第二道门是真正意义上的检票口,购买电子票的就是在这里扫码换取纸质票的。第二道门进去才是真正的入园。)

* 入园第一件事,赶紧登录APP扫码关联门票,然后建立游玩小组,和小伙伴的相互关联到一起,这样可以一起拿FP卡一起玩。在这里,特别强调下,关联好了就赶紧抢卡!!!强推飞越地平线项目(此项目下面再介绍)。

* 园内娱乐演出都是有固定时间的,建议APP上看好时间,然后根据行程插空安排,提前到场,因为也是要排队进去的,早到可以选视野更佳的位置。

* 项目游玩需要刷门票,所以千万保管好!!!

***知识拓展***

* 快速通行证(即FP卡):顾名思义是可以快速同行,但这个不代表进去就能玩,人少才能实现,如果人多也还是需要排队的,但是相比没有FP卡的人,就会少花大把时间。FP卡可以在APP上领取,会有不同项目、不同时间段,大家各取所需。领取后,下一张领取时间需间隔2小时,或者等前一张FP卡使用完。每一张FP卡上会有对应的项目和使用的时间范围。关联组的成员里面,如果其中一位领取了某个项目的FP卡,那么也就意味着同组成员分别领到了同样的卡,一张FP卡对应一张门票(即一位游客),同组成员可在限定时间内分开玩也可以的。避免误区:AB两人一起关联游玩,A领了一张FP卡,那么AB都有了,然后这时候B还可以再去领其它FP卡吗?想多了,A领了就代表B领了,AB都需要等2小时后或者那张FP卡用掉才能领下一张。

* 乐园里可以拿FP卡的项目总共七项:飞越地平线、创极速光轮巴斯光年星际营救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小飞侠天空奇遇小熊维尼历险记雷鸣山漂流

* 飞越地平线:环球巨幕带你圆梦环游世界,是一场视觉盛宴。最火爆的项目,哪怕淡季工作日游玩,中午12点多就已经发完了一天的FP卡了,所以强推一入园就拿这个。运气好的话,中间排位置视觉效果最佳,边排位置视图会有弧度。如果特别特别恐高的人请慎选,恐高没那么厉害的人还是值得鼓起勇气尝试下的。

* 创极速光轮:速度与刺激的完美体验,现代感十足,玩了觉得很爽还想再玩的感觉。前段室外不宜恐高者(能闭眼接受倒没关系,其实玩的时候没路人看着那么让人恐高),后段室内比较黑(怕黑者慎入)。

*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射击类项目,行车过程中请射击,会计分。

*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大小朋友都可以坐的过山车,有左右倒但没翻转,速度对儿童来说可能偏快些。

* 小飞侠天空奇遇:坐车探险观光,很喜欢那种从窗户飞入或者一扇扇门打开发现新大陆的感觉,特别推荐有小朋友的或者有童心的小伙伴尝试。

*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喜欢加勒比海盗的绝对要去下,是乘船游玩,视觉听觉的享受,意外之喜。

* 喷气背包:有点像森林秋千,可以到高点欣赏园内风光,可在旋转过程中自行调节高低。

* 晶彩奇航乘船出游即视感,两边有设置迪士尼动画中不同角色和场景,带你回味。

* 冰雪奇缘演出:歌舞情景表演,值得一看。

* 金色童话盛典迪士尼各位公主集结号歌舞表演,在城堡前。

* 夜光幻影秀:就是结束时城堡上的灯光投影表演和烟火秀,记得早点去占领绝佳位置哦。

* 米奇童话专列俗称花车巡游,起点在玩具总动员附近,听说一天有两场,小编看的下午场,3:30左右,具体时间大家可以到时候看APP显示。建议早点去找好地方,去晚了就只能被前面的人头遮挡了。

* 米奇俱乐部:和米奇拍照。

* 漫威英雄俱乐部:漫威迷们必去打卡之处。

* 关于觅食问题:有出入口通往迪士尼小镇,有很多吃的可选,价格也适中,旺季可能有限制次数,我们去的时候工作人员说不限次数(淡季的福利麽),但是吃完进乐园需要再次安检并刷门票哦~~

***行程分享***

首先,小编将此次玩过的设施项目按1-3星分类,3星为首推复刷的。

*** 飞越地平线,喷气背包,创极速光轮,加勒比海盗,七个小矮人过山车,旋转木马(我就是

童心未泯,所以要二刷)

** 巴斯光年,小飞侠天空奇遇,胡迪牛仔嘉年华

* 弹簧狗,晶彩奇航,漫游童话时光(俗称:登城堡),小熊维尼历险记,旋转蜂蜜罐,米奇俱 乐部,漫威英雄俱乐部

注:

2星和3星项目,除了牛仔其余小编全部复刷过的哦。另外,小编去的12月份,雷鸣山漂流项目是关闭的,介意者慎重。

其次,娱乐演出或互动节目,一般看一次也差不多了:冰雪奇缘,金色童话盛典,米奇童话专列(巡游),夜光幻影秀(ending show),太空幸会史迪奇。前面四项老少皆宜,史迪奇可能比较适合同行有小朋友的,会有互动,比如给史迪奇找女朋友之类。

***介绍三条路线***

1. 入园――加勒比海盗――飞越地平线――旋转木马――金色通话盛典演出。(红色矩形框)

注:可能大部分人一进去会先去飞越,所以可另辟蹊径先去加勒比海盗,这样一到就可以玩了。然后再去飞越,飞越一次性容纳的人很多,影响不大。一早先常规排队玩第一次,FP卡用于二刷用。至于旋转木马是只能常规排队但人又多的,飞越和木马是一整天都会人很多那种,所以先下手为强,推荐此线路优先。

2.米奇俱乐部――漫威英雄总部――巴斯光年――太空幸会史迪奇――喷气背包――创极速光轮――弹簧狗――(抱抱龙)――胡迪牛仔嘉年华――小飞侠奇遇记――晶彩奇航(蓝色圆角框)

注:巴斯光年和史迪奇是下层,喷气背包和创极速光轮是上层。创极速光轮旁边的E空间舞台,可能有表演,有大白出没。胡迪牛仔旁边就是冰雪奇缘演出的场所,所以可以提前看下附近玩的时候有没有合适场次,适时穿插。最关键的,记得下午有花车巡游哦,注意时间。

3.漫游童话时光――(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小熊维尼历险记――旋转蜂蜜罐――七个小矮人过山车(咖啡色椭圆形图标)

注:1号线项目用红色线条连接,其余路线内项目可各取所需,因FP卡时间不一可根据实际情况连接。喜欢的项目如果人没有很多,可以直接二刷,淡季就是能够任性而为。

DAY 2 1192弄老上海风情街

浓浓的老上海风情,可以各种拍拍拍,当然也有吃的,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地图导航一下啦~~

坐标:世纪大道1192号世纪汇广场LG2

宅家久了,是不是已经各种想出去玩玩逛逛,估计大家早已心痒难耐了,毕竟世界那么大,哈哈哈……有点啰嗦,希望对大家有用呢~~

PS:再怎么耐不住悸动的小心脏,也是要等疫情过去啦,大家一起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