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5

点亮心中奇梦,定格精彩瞬间!上海迪士尼拍照游玩两不误!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游玩,如果进入园只玩游乐项目,未免就浪费了童话世界里每个精心布置的细节和超还原的场景。无论是情侣还是闺蜜,哪怕是独自一人前往,都想要在迪士尼里用照片留下自己的梦幻回忆。

如果你初次来上海迪士尼游玩,如果你想一天内拍照和项目两不误,那么建议你可以像我们一样抽出一小时的时间,拍上几张迪士尼的经典照吧!

拍照经典场景

我们选取了园内几个拍照的经典场景,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拍摄,剩余时间都留给游乐项目啦!

米奇大街

走进米奇大街,你就会全身都被迪士尼童话元素包围,考究的色彩搭配、美式LOGO风格,还有很多迪士尼特色元素装饰,如果有时间,可以拍好久。

奇想花园”内的小桥步道

奇想花园位于乐园最中间位置,位于奇幻城堡正前方,穿过米奇大街即可抵达。以城堡作为背景,在花繁叶锦的花园内闲逛,享受甜蜜浪漫的恋爱气氛。

桥边是拍摄城堡远景的较佳位置,“托”起城堡都不是问题。

奇想花园内 迪士尼城堡正面

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城堡是全球最大的迪士尼城堡,是拍摄城堡正面最佳区域,因为取景角度佳,拍摄的游客也相对集中,要占据正中位置拍照,需要耐心等待,如果你无惧其他游客焦急等待的犀利眼神,那么你也可以在尽情发挥。

此外,园内共有四条路共四个方向通往城堡,每条路可以拍摄到不同角度的城堡近景。由于时间限制,我们仅走了城堡右侧的二条通道。

城堡靠近宝藏湾

很多人都倾向于前往爱丽丝区域的通道,所以靠近宝藏湾区域通道的人相对来说较少。

宝藏湾

和宝藏湾标志性的海盗船合个影吧,想要我的宝藏,休想!

城堡靠近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这里算是人气道路了,就在爱丽丝区域边,你会看到很多人都站在这里从不同角度拍摄与城堡的合影。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还好没有错过这里,在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里,你还能打卡红皇后的宝座、参加愉快的疯狂茶会派对!这个疯狂茶会派对要隆重表扬,颜色粉嫩特别出片!

入园及游玩注意事项!

1、购买门票并提前预约。游客可提前通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线上渠道及官方旅游合作伙伴渠道购买乐园门票,门票每日限量发售。上海迪士尼乐园,目前实行限流开放,并实施新的健康安全举措和流程。所有到访乐园的游客必须提前预约,可关注公众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进行线上预约。

2、下载上海迪士尼乐园APP。拿快速通行证就靠它,请在入园前下载完毕!APP功能非常强大,不仅可以拿快速通行证、查看每个项目排队进程和表演时间、全园即时导航,甚至把园内洗手间的位置都标示出来。

3、关于门票及安检。迪士尼九点准时开园,疫情期间,进入园区会有三道安检:

1)在园区外,保安要求出示预约码(提前在公众号上预约后会自动生成)

2)进入第一道安检,再次出示预约码

3)进入第二道安检区域,凭借身份证(或其他证件)、预约码,打印门票,核对信息完毕,入园。

4、领取快速通行证。无需购买,当天刷门票入园、关联APP后即可领取。一次只能领一张,满足一下任一条件即可再次领取:上一张已经被使用掉or前一张领取后的2小时。

5、现阶段,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有七大游乐主题:中轴线上的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梦幻世界,西边的明日世界;东边的探险岛和宝藏湾,再加一个新开业的玩具总动员。

6、迪士尼乐园内游玩项目较多,想一次全部玩遍所有项目,则需要足够的体力和合理的安排。我们选择了几大热门项目游玩:

1)飞跃地平线:属于探险岛,当仁不让,园区明星项目,带你飞跃各国美景。最好提前领取快速通行证,负责现场排队至少要等待1小时以上。

2)极速光轮:属于探险岛,速度与激情,最好请勿在餐后或有饱腹之感时游玩。

3)雷鸣山漂流:不算太过刺激,确实是一个湿身项目,很多人都会选择穿雨衣防护。

4)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视觉和动态的完美结合。

5)七个小矮人矿山车:视觉和感官的享受,亲子过山车首选。

6)小飞侠天空奇遇:美妙梦幻的视觉之旅。

7)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射击游戏,锻炼反应及眼力,光影和声效做得还可以。

其他小型游玩项目如旋转木马、小飞象等由于时间限制,并未游玩。

7、拍照服装与前期准备建议。如果是奔着融入童话氛围、记录美好回忆去的,推荐仙女们当天也可以穿白色、粉色系的衣服。头饰、包包、玩偶、泡泡机、气球、雪糕,都是你可以在小镇或园区内买好再去拍照的。

8、做足防晒工作,即使是在阴天。有的区域游玩项目,排队人较多,不可避免会在露天排队。提前做好防晒工作,我们由于出行那天是阴天,忽略了防晒工作,最终被晒伤,皮肤红肿。

9、园区餐饮服务。疫情期间,园区内开放部分餐厅及食品售卖部。园区外的迪士尼小镇上的餐饮店正常营业,可自行选择园区内或外就餐。园区内靠近明日世界区域边有一处边门,直接通往迪士尼小镇,凭借身份证(或其他证件)及门票可排队有序出入。

10、正值非常时间,取消卡通人物合影,花车巡游及烟火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