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吃万牛膈膜屋(古北店)

时间:4 月 人均:300 元 和谁:和朋友
玩法:美食,摄影,小资

顺着古北黄金道步行街的樱花指引而行转入,隐匿于荣华东道上高高挂着的灯笼暗示日式餐厅,营造了一方自己的和风气质。每次去都感觉这家店不好找,但寻着去过一次却觉得颇有味道。就像是穿行在日本狭小的巷弄中找一家私房餐厅,入夜之后周围的夜宵铺子烟火缭绕,更有日剧中下班小酌,聊以慰藉的氛围。

【店名】万牛膈膜屋(古北店)

【地址】荣华东道19弄1号1层商铺

【交通】

一地铁10号线到水城路站下,2号口出,步行1公里到达目的地。不是很方便。

二公交车149到翠钰南路古羊路站下,步行370米到达目的地。

三公交车827路到水城南路虹桥路站下,步行730米到达目的地

【特色】日式烤肉

【营业】10:00-22:00,

【支付】现金、微信、支付宝、信用卡。

【人均】300元。

两层楼房,楼前还有一块露天座位,只是4月风雨寒冷,也没有人坐在外面,夏天来坐坐喝喝小酒很舒服。楼下是厨房,只有楼上用餐,感觉比之前来,空间大了一些,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包房多了一小间,生意还是那么的好,工作日夜晚翻台很快,一波接着一波,应验了一句:酒香不怕巷子深。

【服务】

这家烧烤店没有烟熏火燎的油腻感,用餐的环境安静自律,对于像我们这样烤技生疏的食客,服务员在不忙的情况下也会帮忙烤。

【美食】

从上至下,从左至右#麻辣蛤蜊肉18元、芥末章鱼18元、芥末螺肉18元#前菜3样,我的餐前零食,一如既往的好吃。

#牛尾汤42元#最近一直阴雨绵绵阴冷延续,觉得牛尾汤应该在这时候上场了。一碗清澈带翠的汤,让我的口水就像决了堤的洪水“哗哗”往下流,肉质离骨松软,鲜嫩多汁,唇齿间混合着多种香味,形成了一种暖胃,开启味蕾之旅。

#大碗牛舌68元(半份)#是厚切牛舌,口感扎实,吃着过瘾。几乎不含油脂,肉质紧实Q弹,大口大口吃着超满足。

#罐汁横膈膜68元(半份)#、#万牛横膈膜58元(半份)#店家秘制坛子肉腌制后特意给我们开了花刀,经过烧烤芳香四溢,油而不腻,回味无穷。

#烤扇贝每只14元#用锡纸做的碟内有特调的芝士、扇贝放置烤炉上烤,烧烤出来的扇贝肉质熟不失滑嫩,奶味丰足。

#特上牛小排268元#光看这方块外表就让人按捺不住,在口中咀嚼时醇香四溢、富有嚼劲,牛味醇厚多汁甘甜。

#澳洲和牛牛眼肉238元(半份)#油脂丰厚,,在炭火的高温烘烤之下,大块的脂肪香味浓郁,等牛肉5分熟时会褪去血色,这时候吃就刚刚好,入口丰腴细腻,非常解馋!裹上店里的秘制酱汁,不仅可以有效快速的给牛肉降温,带着果甜的咸鲜酱汁更能激发和牛的原香,放入口中细细咀嚼,藏在每一丝肌理间的奶香都被味蕾给捕捉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