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7.11

食索SALE-PEPE(打浦桥日月光店)

时间:5 月 和谁:和朋友
玩法:美食,摄影
布丁

开在打浦桥日月光中心二楼,整个餐厅以黑色和灰色为主调,幽暗的灯光,皮沙发、木质桌面、绿色植物的搭配,都营造出满满的时髦感,处处都是拍照位。餐厅入口处的左手边就有一个半开放式酒吧以及满满的葡萄酒柜,作为阻隔半开放式厨房门帘,让食客用餐倍感安全。再往里走,全景落地窗以及露台赋予了更多阳光的滋润,为这里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店名】食索SALE-PEPE(打浦桥日月光店)【地址】黄浦区徐家汇路618号日月光中心2楼05室(凑凑火锅店楼上)

【交通】距离地铁9号线打浦桥站3号口步行80米。

【营业】11:00-22:00

【人均】350元。

【特色】前菜荟萃、惠灵顿羊排、意大利烩饭配以比目鱼。

【停车】周一至周五在商场消费可免费停车3小时,周末可免费停车2小时。

【服务】

只可惜我们是晚餐时分去的,如果中午去团购午时套餐很划算。

【菜品】

一开胃菜

#经典凯撒色拉配以帕马桑芝士及烟熏五花肉68RMB#将生菜叶撕碎了拌入面包丁、烟熏五花肉,配上鸡蛋,再撒上满满的帕马桑芝士碎,就足以令食指大动,晚餐吃个沙拉清爽又减肥,生活好像也健康了。

#热鸡蛋牛奶布丁配以三文鱼籽,虾仁,贝类,香菜,及面包58RMB#上桌时发现牛奶布丁和贝类分开放置,服务员介绍说,这两样可以混合在一起食,也可以分开食,我们选择分开食,牛奶布丁奶味很浓,贝类是鱿鱼,鲜咸刚刚好。

二面,饭

#意大利烩饭配以蚕豆,茴香,猪肉糜及比目鱼138RMB#最传统的意大利饭,味道郁厚,无论是看颜值还是看内涵,都赢得大张旗鼓,毫无悬念的美味。

三主食

#炭烤安格斯菲力配以迷你胡萝卜芝麻菜,干葱,蒜香酱,辣根黄油及红酒牛骨汁(200g)198RMB#切起来毫不费力入眼便是紧实粉嫩的肉质,肉汁顺着清晰规律的纹理流下,浓郁的牛油香味和蒜香酱,辣根黄油及红酒牛骨汁交织在一起,在舌尖萦绕不散,入口即化的嫩滑富有嚼劲,唇齿间的时间似乎都静止了随它享受。

四甜品

#现烤熔岩巧克力配香草冰淇淋68RMB#吃甜点或水果的顺序都是从不甜到甜。这道甜品,突出了巧克力的浓郁,非常甜蜜!颜值也是相当高,谋杀了我们不少手机、相机空间!

五饮料

#少女mojito#不浓烈、不刺激、清新柔和口感,因为加入了甘蔗汁和薄荷所以它有着很独特的清凉香甜的口味,但又因加入了青柠汁,味道里又有一点点的酸涩。一杯喝下去脸颊上也会因Rum的存在泛起淡淡的红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