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烧肉源之屋(华润时代)

时间:7 月 人均:350 元 和谁:和朋友
玩法:美食,摄影,自由行,小资
张杨路

围着暖融融的炭火,听着滋滋冒油的声音,看着一片片一片厚度适宜的新鲜和牛肉在烤炉上变成让人垂涎欲滴的美味,感受着夏日带来的人间烟火气,感叹不吃烤肉的夏天是不完整的。

【店名】薪火烧肉源之屋(华润时代)

【地址】浦东张杨路500号华润时代广场8楼L801

【交通】

一距离地铁9号线商城路站2号口步行550米到达目的地。

二距离公交车119路南泉比路张杨路路站步行180米。

【营业】11:00-22:00

【特色】烤肉。

【服务】

有态度的烧肉,有温度的服务,这是源之屋所坚持的理念,也是源之屋的立足之本。品质好,品类也坚决不能少。它家种类繁多的烧肉,经常让食客挑的眼花缭乱。专业态度并不仅限于食材的选择,从师傅的刀工、牛肉的腌制,到炭火的温度、食物的摆盘等细枝末节,他们都追求完美。

而对于很多人来说,掌握烧肉的火候,躲避高温的油滴,都是一门技术活,也是我懒得自己烧肉的借口。店家无微不至的服务,当然包含了专业服务员来帮我们烧肉啦。不仅满足了我偷懒的心,还让我们吃到来自更专业的人员烤出来的肉。

【环境】

美好的食物,也要美好的环境来相配。就像美酒与夜光杯,承载诱人食物的屋子,也该有着自我的格调——这也是现在许多食客所追求的。走进薪火烧肉源之屋,仿佛瞬间被这日式和风的古典气质吸引,精心布局的灯光给整个空间覆盖上一层明与暗,动与静的氛围,在木质的空间中交错,即使身处喧闹的商场之中,也能独得一份宁静与温暖。

【美食】

#樱花可尔必思15元、红豆抹茶冰28元#高颜值饮料,就算不品尝,看着都赏心悦目,爱了爱了。

肉类拼盘一直都是选择困难症患者的福音,既可以吃到店家推荐的各种肉肉肉,又无需自己纠结于点单。#烤肉拼盘(道)298元#船身造型,由特上牛小排、飞龙牛小排、牛横膈膜、牛三筋等组成。色泽形状不同的肉,来自牛的不同部位,却都是店家精选的最值得一试的一道菜,能吃到饱满的各种牛肉,以其Q弹的质感,与肉汁在嘴里迸发的感觉令人难以忘记。

#西冷寿喜烧28元#霜降牛眼肉,肉色红润,还有肥脂的白做点缀,很是诱人,高温的烤网可以迅速地将肉汁锁住,外表有点焦干,里面却是满口的柔嫩,再裹上鸡蛋液搭配饭团,真真完美CP。

#海胆刺身158元#让海胆置入调味汁中,充分浸透到海胆四周后放入口中,当舌尖接触到海胆的瞬间,那种扯掉花瓣飘飏在微风中的自然感受,一定会让你相信,只有这种吃法,才是亲近、极限鲜味最佳方法。

#自家制土豆色拉28元#看上去分量不大,但是每一勺塞进嘴里都能消耗一阵子,让肉土豆泥的美味充斥整个口腔。

#源之屋软冰淇凌18元#一口比一口柔和,散发巧克力的青苦,好似一剂良药,安抚着我烦躁的心,带我走进一个舒缓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