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在魔都发现一个一站式遛娃的网红亲子游乐园~宝燕乐园

玩法:自驾
上海

童年的快乐,也许就只需要在一片小天地里,滑个滑梯,扔个海洋球。然而,父母的陪伴,是必不可少的,我的宝贝们,我想给她们最纯真的童年。我竟然在魔都发现一个一站式遛娃的网红亲子游乐园~宝燕乐园!而且还是一个室内乐园,所以可以无惧风雨,无畏骄阳,随时都能带娃去玩上一整天!到宝燕乐园需要提前预约好入园时间。

亲子的时光很宝贵,我们要好好珍惜孩子们这短短的十年童年。约20000平米超大空间的宝燕乐园,共有五层,我猜,你一定没有滑过90度的垂直滑梯,超多动物的萌宠乐园,也很少能遇见四季恒温的水乐园,还有屋顶游乐园,遛马场……不得不说,在宝燕乐园带两娃也能很轻松。三大乐园一票全包,很划算吧。

一进乐园,就是VR动感影院,分5D,7D和9D,是根据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来设置的。带上眼镜,身临其境,可以让孩子们感受不一样的世界。

其次,是一楼的滑梯乐园,各式各样的超大滑梯款式,大人都玩的停不下来,更别说小孩了,这简直是亲子的天堂。最为刺激的是90度的垂直滑梯,那真的挺刺激的,反正我是不敢玩,但是紫钰还是去感受了,她成了我心中的勇士。玩滑梯需要穿长衣裤和地板袜,防止下滑速度快摩擦伤皮肤。

二楼是淘气堡乐园和积木世界,面积都是超大的,堆在海洋球里,游玩的忘记自我!像一座城堡一样的淘气堡乐园,里面也有几个有意思的滑梯,还有攀岩。虽然滑梯没有一楼那么刺激,但是能被海洋球包裹着,别说有多开心。玩淘气堡需要穿地板袜,玩滑梯穿长衣裤,忘记了可以乐园购买。

作为二胎妈妈,这样带孩子,真的一点也不觉得累,因为孩子的快乐掩盖了所有。整个二楼空间很大,除了游玩的淘气堡乐园,蹦床,积木世界以外,还有生日房,烘培坊,婴儿休息室,宝妈美甲室……挺不可思议!

午餐也是在二楼的亲子餐厅吃的,粉白色的餐厅看着很清爽,丰富的餐饮服务,事物的口味都是以孩子为主,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

二楼游艺厅门口会说话的变形金刚,是孩子们必合影的。大黄蜂的样子就像心中的英雄一样威武帅气。

最最最推荐的是三楼的四季恒温水乐园,水温大约37℃左右,不管什么季节,都能好好的玩水了。超级刺激的彩虹滑梯,足足有30米长,那是相当有挑战!还有儿童游玩区,恒温SPA房,亲子桑拿房,真的很惬意!记得带泳衣、泳帽、浴巾,忘记了可以乐园购买。

不知道为什么,孩子们碰到水就会很兴奋,看着孩子在属于自己的水天地里,欢声笑语,这大概就是给父母最好的回应,该有的童年,就应该这样。

水乐园里,除了安排了男更衣室女更衣室以外,还有亲子更衣室,对于我们这样一家四口的人来说,简直太方便了。

五楼是室外乐园,也是宝燕乐园唯一一处室外的游玩,想不到的是在屋顶有滑草,还有遛马场。另外就是常见的旋转木马,海盗船,小火车等等!孩子们看到这些欢乐的项目,哪里还管的上天气的炎热呀。

坐上小火车,穿过动物世界,看着窗外美妙的一切,小宝有些恋恋不舍,所以,我们乘坐了三圈。

侏罗纪大冒险,仿真的恐龙,长大了嘴巴,用锋利的牙齿咬住了一辆汽车,在空中摇晃,想要一口吞下去的感觉。小小的海盗船,在大海里摇晃着,寻找着各类宝藏。

儿童遛马场,是需要额外收费的,穿上帅气的骑马服,工作人员会拉着绕场一圈,孩子们可以感受在马背上的帅气潇洒。

宝燕乐园空中滑草也是很受孩子们的欢迎,高5.2米,长30米,从空中滑落,仍由耳边风呼呼吹过,留下的只有孩子们快乐的尖叫声。暑期因为天气太炎热,滑草要到下午五点才开放。

在一楼的另一边,有个萌宠乐园,我把它放在了最后一站,在这里可以亲自喂羊驼、豚鼠、兔子等小动物。喂动物的食物需要自行购买,10元一份,但一定要带好手套才可以哦!小动物们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的画面总是那么温馨,谁能拒绝小动物们的卖萌呢!

最后有一些注意事项提醒大家:①进入乐园需要穿袜子,最好是防滑袜。②滑梯区域,需要长衣长裤。③进入水乐园,一定要穿泳衣戴泳帽,自己带好浴巾,拖鞋乐园里有。④顶楼,也就是五楼,是室外游乐园,天气炎热的话需要做好防晒。⑤自驾的朋友停车很方便,前台可以领取4小时免费,后面一小时6元!

详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3825弄11号
地铁:5号线银都路下2号口出来,再步行约15分钟,可以叫个didi。
自驾:导航宝燕乐园旗舰店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