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7.05

夏天旅行,玩转上海千古情实用攻略,炫酷奇妙,视觉盛宴,超赞!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天数:2 天 时间:7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和朋友
玩法:美食,摄影,自驾,人文

夏天旅行,总想玩的与众不同,还不想在烈日炎炎下暴晒,跟我走进上海千古情,去解锁不一样的夏日新玩法,炫酷奇妙,视觉盛宴,和电影中的卡通人物一起翩翩起舞,你想要的精彩,上海千古情全都有。

作为千古情的铁粉,我已经打卡了三亚,杭州,桂林的千古情,上海千古情,也在2021年的时候打卡过一次。这次,终于等来了上海千古情的重磅回归,上海千古情大部分表演都在室内,即使夏日炎炎,也不用担心会暴晒,这次我来到魔都上海,第一时间就解锁了上海千古情,快来看看回归以后的上海千古情,都有哪些精彩的节目吧。

上海千古情

给我一天,还你千年,上海千古情,第一个要推荐的就是经典的上海千古情演出,大型的舞美和高科技的灯光,用一个小时的时间,为我们讲述了上海的前世今生,整场表演一共分为四大主题,《申沪溯源》《沪上传奇》《觉醒年代》《风从海上来》。

《申沪溯源》为我们揭开了上海名字由来的故事,对于我们了解上海的历史,有着很直观的呈现,故事

黄歇是战国著名的四公子之一,号春申君。当时的黄浦江由于泥沙淤积,河床过高,常常泛滥。黄歇带领百姓进行开浚,疏通了河道,筑起了堤坝,使这条河造福于百姓。后来,老百姓为了怀念他,将这条河改称为春申江,简称申江。后来,人们便以”申“代称上海。

上海千古情的表演十分炫酷,以唯美风光为基调,虚实结合,炫酷奇幻,让我们穿过时光的迷雾,细数上海历史烟云中的如烟往事,为我们呈上了一场视觉的盛宴,表演中也融合了很多现代的元素,与时俱进,十分精彩。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觉醒年代部分,讲述陈延年兄弟的爱国故事,看到动情处,忍不住泪眼婆娑。

WA!恐龙

亲子秀《WA!恐龙》很适合带着小朋友观看,以科技为背景,跟随艾博士开展一场恐龙大冒险,整个舞台效果很华丽,表演的过程中,现场观众的互动性和参与性,让现场充满了欢乐的笑声。

《WA!恐龙》的表演,在欢乐的表演过程中,铺满了知识点,可以学习到很多恐龙的知识,对于亲子旅行很有意义。

5D实景体验剧《大地震》

《大地震》也是我个人十分推荐的必打卡项目,开场的时候,主持人会邀请现场的观众加入到表演的队伍中,亲身参与的演出,总是更有感觉,在舞台效果中,亲自去感受当年512大地震的场景,应该是一生难忘的回忆了。

大地震5D实景体验,当滔滔的洪水从舞台上奔涌而下,现场的视觉效果把我们带到了当年紧张危险的环境中,现场观众融入其中,效果非常震撼!

重磅归来的上海千古情景区,不管是表演还是场景布置,都是之前有了很大的不同,现在的穿越街、时空街、千古情街、朋克广场等,不定时的演出,都为我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所以要很隆重的提醒一下大家,进来一定要记得,先拿上一份节目清单,标注自己感兴趣的节目,按个打卡,才不会错过精彩的节目哈。

评弹表演

穿越街的评弹表演很值得看,身穿旗袍的女子,端坐于古色古香的环境中,婉转悠扬的音乐声响起,瞬间把我们到回到了老上海,评弹是一门古老、优美的传统说唱艺术,欣赏的过程十分享受。

在上海千古情,还有换装体验,穿上旗袍在这里拍照,时光放佛倒流,回到了那个繁华热闹,流光溢彩的老上海。

民国快闪

穿越街最精彩的表演,莫过于民国快闪,身着旗袍的女子,在音乐的节拍中舞蹈,满天飞舞的泡泡雪花,让现场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此刻,游客们纷纷和快闪的演员合影,快乐的互动体验,点燃了这个夏天。

奇妙旅行,欢乐体验

上海千古情的惊喜,常常发生在不经意的一个转身,太喜欢这样的氛围感了,处处都有惊喜,《蒸汽巨型木偶》《绿野仙踪》《西装怪杰》《朋克星球2060》《集装箱音乐会》《外籍乐队》等等 ,这些表演我们都可以参与互动,现场氛围感简直太赞了!

看,这就是我喜欢的小王子,很多人喜欢小王子,他曾经说过,只有用心才能看得清。实质性的东西,用眼睛是看不见的。在上海千古情,只要你沉浸式去感受,不管是大人还是小朋友,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哦。

幻境空间

幻境空间也是一项很值得体验的项目,大家席地而坐,随着不同场景的切换,时而欢呼,时而尖叫,惊险炫酷,现场充满了欢乐。

丛林迷宫

上海千古情的丛林迷宫和森林牧场,位于室外,傍晚时刻,灯光亮起来是最美的时候,也很适合拍照打卡。

实用信息: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大道1750号

开园时间:10:00-21:00

交通:地铁13号线到世博大道站下,步行到景区3分钟。

门票:有各种不同的组合,建议提前订票。

建议游玩时间:下午一点钟入园,到晚上八点,就可以解锁各种有趣好玩的项目了。

夏天旅行,在上海千古情,好玩又清凉,用一天的时间解锁大上海的精彩,从风情万种的老上海文化,到炫酷唯美的舞台表演,再到欢乐沸腾的游戏项目,上海千古情让我们在一天的时间尽享夏日旅行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