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8

与小伙伴的迪士尼之旅~(俩娃俩妈的给力组合~)

一次机缘巧合的搭伴之旅~两个妞的妈都算是第一次独自带娃出行,功课稍微提前做了一下,毕竟是要带娃出行,没有了(zhu)队友,尽量怎么节省体力怎么来。

DAY1

济南——上海

和谐号,四个小时到上海,一路各种陪玩陪吃~两小只第一次见面,各自带了玩具,很快就熟络起来,然后发明了新的游戏小马宝莉与植物大战僵尸~一路麻麻们扮演僵尸被打死了无数次。。。本以为两小只会在火车上睡一觉的计划也就泡汤了,就这样吃吃喝喝玩玩闹闹的到达了上海虹桥火车站

下火车10号地铁走起,因为是以迪士尼为主,市中心为辅的旅行主旨,所以我们第一站酒店直接选择了市中心,外滩附近的全季酒店(九江路店),位置很棒,地铁站步行三五分钟就到了,刚下地铁竟然有点日本的既视感,城市很多规划设计与大阪略有相似之处。酒店稍作休息,植物大战僵尸八百回合之后~去吃晚餐,晚饭在南京路附近的月湖`外滩吃的,口感还不错~比较对我的胃口~江边的夜景很美,两位小盆友看的激动无比,更是对迪士尼之旅充满期待~你们高兴就好~

DAY2

上海市中心——迪士尼度假区

因为迪士尼酒店下午三点以后才办入住,所以今天计划半天的时间在市区逛吃逛吃一下~两大两小实在也走不了太远,于是一头扎进了南京路,结果最后彻底变成了陪玩之旅,在乐高玩具店了玩得不亦乐乎~中午小伙伴为了给我庆生,找了家很棒的餐厅美美的饱餐一顿后,退房向迪士尼出发,小盆友们全程很给力,竟然都没有睡觉。来到迪士尼,公主心彻底爆棚。酒店服务基本无可挑剔,办理入住时前台发现是我的生日,还给了生日徽章和生日小蛋糕~最意外的是,因为房间打扫的问题,直接给我们升级了乐园房,视野最好的房间,直接看到迪士尼的城堡,晚上是可以看到烟火的~稍作休息,买了半日票开启佛系的迪士尼之旅~入园时已经夜幕降临了,夜景依然很美。入园会有检查背包,但不限制自带食物了,这个大家可以放心。迪士尼总体来说各项设施比较偏低龄的,没有特别刺激的项目,当然很刺激的项目我们也没有考虑,毕竟还是以溜娃为主。第一站就去了旋转木马,因为属于夜景很美的项目,所以排队的人还是很多的。第二站是小飞象,就是个旋转类的项目,比较缓和~本来计划去城堡里溜达一下,因为快到烟火表演了,城堡关闭了,所以就近去了米奇俱乐部,其实就是个跟米奇合影的地方,如果没有特别的情结,大家可以略过。七点刚过,就看到中心广场有人开始抢占有利地形坐等烟火表演了,因为给孩子穿少了,我们等了一会觉得实在太冷,决定放弃烟火表演,出来到迪士尼小镇吃饭了,半天之行就到此结束了。

DAY3

迪士尼乐园

今天的迪士尼之行,两个麻麻觉得能完成五个项目我们就算是胜利了,结果因为入住酒店可以提前一小时入园,大大提高了我们的效率,入园后先抢了最热门的项目——飞跃地平线的快速券。然后开始按顺时针的方向玩起来,因为身高问题,第一个项目两个小盆友就分道扬镳了。。。一个去了喷气背包飞行器,一个去了弹簧狗团团转,都是两个旋转类的项目,我们坐的弹簧狗,感觉还不错。两路汇合以后,一起坐了胡迪牛仔嘉年华,骑着小毛驴转啊转的项目,小盆友体验感都还不错,但是没有二刷的想法。接着来到了小飞侠奇遇,视觉感还不错,而且因为人少,果断满足了两小只二刷的要求。然后接着来到了晶彩奇航,坐船看到了各个迪士尼里的经典人物。两个小朋友心心念念的要进到城堡里,于是略过了几个项目直接来到了漫游童话时光,这个地方我觉得我们还是没有完全安排好,因为飞跃地平线的快速券是有时间规定的,所以错过了冰雪奇缘的演出,略有遗憾。争取下次补上吧~爱丽丝梦游仙境,适合小朋友们各种溜达,然后就开始一路狂奔的去玩飞跃地平线了,虽然过程略累,但是为了玩这个项目还是值得的,小朋友想二刷,但是人确实太多了,我们就放弃了。雷鸣山漂流与探索步行道也在这个附近,可以安排在一起,我们因为孩子身高不够就放弃了,在下面的古迹探险玩了玩沙子与滑梯,稍作休息以后开始去米奇大街上买买买了,还误打误撞的看了三点半的花车巡游,稍稍弥补了没看到冰雪奇缘演出的遗憾,最后另外抢到快速券的项目——七个小矮人的矿山车和小熊维尼历险记,本来属与计划外的,觉得孩子有可能会坚持不住,结果不仅玩了两个项目,二刷了矿山车,还顺带玩了旋转疯蜜罐。七个小矮人的矿山车就是个类似过山车的项目,没想到我们运气好到第一遍坐前两排,第二遍坐最后两排,一遍比一遍刺激,两个小盆友竟然要三刷。。。老母亲第二遍下来实在有点腿软了。此时有点怀念队友啊。。。做完这个项目,都觉得有点累了,所以我们就直接回酒店了,坐在床上看烟火的感觉也是很好的~两小只疯玩了一天,也确实都累了,躺下秒睡。全体超水平发挥的一天~觉得很圆满~

DAY4

泡了一上午酒店,十一点退房,然后我们就直奔火车站,回家咯~复兴号,三个小时回济~总结经验,期待下次的搭伴之旅。

关于迪士尼之行的几点总结:

1、关于年龄,适合四岁以上的宝宝,身高110cm以上基本上可以玩到90%以上的项目了,

有身高限制的项目:创极速光轮122cm;抱抱龙冲天赛车120cm;喷气背包飞行器12cm;雷鸣山漂流107cm,绳索挑战道106cm,;飞跃地平线102cm,七个小矮人矿山车97cm;胡迪牛仔嘉年华81cm

小宝宝的体验感还是会差一些的。迪士尼的服务还是很好的,可以租赁小推车,我们没用,但是如果赶人多的高峰日小车还是有必要的。

2、关于门票,有半日票,下午三点以后入场,到闭园。真的带宝宝来,想玩的好的话最好是安排一天以上的时间。如果选择高峰去的话快速券还是要买的,我们没有买,因为本来也没觉得可以全部玩过来,所以赶上什么算什么的佛系状态,提前下好迪士尼APP,会显示每个项目排队时长,还可以抢单个项目的快速券,可以提前计划下,两个快速券间隔2小时才可以抢。花车巡游在一进门的广场上,下午3点半,可以计划好自己的路线。一点冤枉路不走也是不可能的,我们这么佛系的心态,最后还走了两万步。。。

3、关于住,我们为了省时省力,住在了迪士尼酒店,有轮渡直接到园区门口,比大巴车还要方便,而且因为入住酒店一早可以提前一小时入园。酒店餐厅随时有米奇米妮等人物出来可以合影。另外会有人问乐拍通的事情,就是有专门的工作人员给你拍迪士尼人物的合影照,通过乐拍通下载电子版,199一个,一天有效,人多的话,买个这个还是很划算的,如果仅是三口之家,自己用手机拍拍就可以了。

4、关于吃,迪士尼里面餐厅我们没有尝试,在迪士尼小镇吃了一顿,还买了些面包零食,总体来说还可以,这个视自己情况而定。迪士尼小镇餐厅也挺多,还有面包新语、喜茶等。

5、关于买买买,去了迪士尼不买买买是不可能的,我们提前在某宝上给两个宝宝买了公主裙,但米奇耳朵还有泡泡器是在乐园里买的,纪念品米奇大街的东西非常全,各个区里面的纪念品店就不要逛了,最后拿出点时间来买买买就可以了。我还买了些糖果回来,没想到巧克力的味道还是很不错的,有一款太妃糖的巧克力,味道很好,有点后悔买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