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5

上海迪士尼实用攻略,看看网上的传闻是真是假?

前言

在上海迪士尼结束了一场超级开心的童话旅行,一定要来跟大家分享下攻略啦。

我在去迪士尼之前,也查了很多攻略。可清一色都是说要买早享票和赶在第一批入园,还要跑着进场等等。可是我真的不想这么赶,我觉得在迪士尼的时光就应该轻松愉快的度过啊。所以,我放弃了网上的攻略,一切随心。但是也把热门的项目都玩过来了啊~~

住宿

上海迪士尼靠近浦东机场方向,离市区很远的,所以我这次就干脆住在了迪士尼附近的民宿。说是附近,其实开车也要20分钟左右。不过我住的民宿每天都有两班免费接送至迪士尼的班车,很方便。

如果你是专程去迪士尼玩的话,我非常推荐你住在附近,这样往返可以省掉两三个小时的车程。不介意价钱的就住迪士尼的酒店,除了贵没毛病。想实惠一些的可以选择迪士尼周边的酒店或民宿,价格比同级别市区的酒店便宜很多,而且大多数都有接送班车。

门票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注意事项

好啦,这些都搞定了。我们再看看出发前还有哪些注意事项:

1.带身份证!这个敲黑板,进园要刷身份证换票的。没有身份证就进不去了。

2.不要带食品、自拍杆。安检很严,都带不进去的。

3.头箍可以提前买好带进去。

4.玩雷鸣山漂流会湿身(不严重),如果介意可以带雨衣去,或园内购买10元/件。

5.提前下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APP,并注册好。这个很重要,因为在迪士尼的一天基本全靠它了。

嗯,准备的这么充足。现在就可以出发啦~~

入园

不管你是自驾还是乘地铁,或者是打车前往,到了之后跟着人群走就对了。看到这个喷泉之后就到安检处了,两侧都可以排队入内。

过了安检,直行前往检票处。

不用换票,直接刷身份证。刷完之后会给你一张纸质票,这张票留好不要弄丢,后面拍照、换快速票、再次入园都还要用的。而且不要和同行的人弄混,因为取票的时候都有拍照,如果门票和照片不符,视为废票。

快速票

拿到门票后,第一件事:打开APP关联门票,取快速票(FP)

因为一次只能拿一个项目的快速票,下一张要等两个小时后才能拿。而且,因为快速票数量有限,两小时后热门项目基本都抢不到了。所以,这第一张快速票至关重要。你心里要有一个排行榜,首选哪个,没有的话再拿哪个?我个人建议是按照排队时长来选,就是:飞跃地平钱 > 雷鸣山漂流 > 七个小矮人矿车 > 创极速光轮

推荐游玩项目:

APP上有地图,以及每个项目的排队时间。迪士尼里面的游乐设施很多,以下只列举了一部分比较大型&火爆的项目。

飞跃地平线:最火爆的项目,没有之一,平日排队两小时起。这是个老少咸宜的项目,裸眼3D效果非常棒,几分钟带你看遍全世界。

雷鸣山漂流漂流项目,极速降落、水花四溅的那种。

七个小矮人矿车:户外过山车,不算太刺激。但是有惊喜,不剧透了,自己去体验吧。

创极速光轮上海迪士尼独家的项目,喜欢速度与刺激的一定要坐这个,科技未来感十足。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科技不是白更新的,画面超真实的,代入感特别强。美国的迪士尼也有这个项目,但是真的没有上海的好玩哎。

旋转木马:浪漫又梦幻,迪士尼必打卡,晚上亮灯后更美。

演出及合影:

所有演出和合影的时间在APP上都能查到。

不过好多人看不懂这个APP,因为迪士尼太会取名字了。不解释下真的很难知道这些都是干什么的,反正我朋友是都没看懂。所以我来给大家翻译一下吧,哈哈。

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晚间的城堡烟花秀,迪士尼最梦幻的部分。如果想看水幕电影就要很早去占位置,因为后面完全看不到。如果只是想看烟花的话,其实后面会看的更全面一些。

米奇童话专列迪士尼花车巡游,也是迪士尼不能错过的重头戏。

冰雪奇缘会和观众互动的冰雪奇缘歌舞剧。

风暴来临:加勒比海盗舞台剧,特技超棒,强烈推荐。

金色童话盛典城堡门口的歌舞剧,户外舞台表演,有迪士尼经典人物和公主们。

迎宾阁:和迪士尼的公主们拍照,但是排队很久。

漫威英雄总部和复仇者联盟的兄弟们合影。我那天赶上了黑寡妇、美国队长、树人、星爵和卡魔拉。

还有就是,排队合影请一定要有耐心。虽然队伍看着不长,但是可能会排很久。因为这些迪士尼人物会和你互动啊、聊天啊,不是像明星合影那样匆匆拍一张就完了。

小Tip:合影时可以把手机交给工作人员,让他帮你拍。

用餐:

我中午饭没有在园内吃,而是去到外面的迪士尼小镇

从园区出来右转就是迪士尼小镇,里面选择很多。

喝的有星巴克、喜茶、快乐柠檬……

吃的就更多了,大食代、芝乐坊、新旺茶餐厅、小南国……

我选了丼丼屋的滑蛋猪排饭,滑蛋是半熟的,比较嫩的那种,酱汁味道很好。不过猪排没什么味道,看邻座点的滑蛋肥牛饭感觉更好吃一点。滑蛋猪排饭套餐88元,滑蛋肥牛饭套餐68元,和市区的差不多。

亲测,在迪士尼小镇买的饮料是可以带进乐园的。

迪士尼小Tip:

擅用单人通道:单人通道就是在游乐设备出现单人空缺时,由单人通道的乘客补上。通常排队时间都会短很多。迪士尼的某些项目是有单人通道的,例如小矮人矿车、创极速光轮、加勒比海盗,但是这些项目的单人通道不是一直都开的,会根据排队情况开放。

迪士尼尊享卡:你可以把它理解为付费的快速票。这个尊享卡分套装和单一项的,根据园内实际情况,价格会有所浮动。不介意价钱的可以考虑尊享卡,真的可以省掉很多时间。APP上就可以购买。

之前查攻略说有些项目需要提前存包,亲测不需要。比如创极速光轮,有小推车让大家放随身物品的。

气球不能带上地铁,坐地铁的小伙伴慎买。

如果时间允许,当然是选择非节假日来啦。假日不光门票贵,游客人数和排队时间也是倍数增长的啊!

如果大家还有什么想知道的,随时来问我啊。

希望大家在迪士尼都能度过美好欢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