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6

2021上饶最新旅游攻略,上饶3天2晚旅游攻略,上饶网红酒店推荐

仿佛是天地厚爱,上饶这个城市坐拥着水墨画中才存在的梦幻世界。与城市的车水马龙不同,这里山水秀美,浮躁的心能在这里很快获得平静。这边文艺到,端着相机,与早起买菜的市民擦肩而过,你也能拍到自己满意的照片。先来说说我上次去上饶的出行安排。

【游玩篇】

婺源江湾:

这边又被称为江湾景区,是国家5A级景点。江湾是一座具有丰厚的徽州文化底蕴的古村落,这边还建了百工坊、鼓吹堂、公社食堂等景点,可以体会旧时手工艺匠人的传统技艺,观赏徽剧、婺源民歌等传统剧目,浓厚的文化底蕴,会让你觉得来到这边简直就是赚到。如果假期带孩子出行的,让孩子多了解一些中国文化,也是极好的选择。

彩虹桥

彩虹桥,起初看到这个景点攻略的时候,我是被这个名字说吸引的,后来了解了它的历史,又觉得非去不可了。这座彩虹桥始建于宋代,是古徽州最古老、最长的廊桥,也是婺源的标志之一,被媒体誉为“中国最美廊桥”。它的美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样,可以让你瞬间对它吹出各种彩虹泡泡的夸赞。

婺源:

除了这些景区,我觉得在婺源,还得有一个“徒步在婺源”的行程,婺源自古就有“书乡”的美称,从宋代以来,婺源出了文学家朱弁.理学家朱熹、纂刻家何震、铁路工程专家詹天佑等文化名人。婺源还是我国古建筑保存得最完整的地方之一,青林古木之间处处掩映着飞檐翘角的民居,在青山绿水中,不经意路过的一棵古树、一株老藤、一段断壁、一眼深井可能都蕴含着一个美丽的传说。在这边逛着,会别有一种宁静清悠的享受。

【住宿篇】

来这边的话,建议还是住上饶市区,乘车以及逛街,会更方便。推荐一家每次到上饶我都会入住的酒店。因为酒店内有很多种房型,每次入住,都会有不一样的感受。就如同它的设计理念一样:“84个房间,84种生活。每一扇门背后,都是未知的惊喜”。

酒店:上饶心水漫·设计酒店

地址:上饶信州区金龙岗22号【步行街商圈】

这次我们入住的是他们的复式房型,这个房型居然让我觉得有种低调奢华的感觉,纯白的床品加上柔和的灯光,我朋友在旁边说“竟然看一个房间也看出了温柔感。”

房间内还有一个日式小桌子,在这边喝茶看窗外的风景,也是别有一番滋味。

洗浴室的洗护用品也特别精致,香味是我很喜欢的那种淡雅的香气。感觉很符合这座城市的气质。

【美食篇】

心水漫音乐咖啡厅:

选择这家酒店,除了地理位置和舒适的环境,还有就是这家位于一楼的咖啡厅啦!当然这边除了咖啡,美食也是能让人流连忘返的,大人小孩都爱在这边吃个晚饭,听听音乐,过个悠闲的晚餐时间。

金龙岗龙虾馆:

这家龙虾馆就在酒店附近,走走路就能到。店面很小,但菜品的分量都很足。像小龙虾

和炒粉,差不多都是每个人来这边的必点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