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谧海边草坪婚礼|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

天数:4 天 时间:9 月 和谁:和朋友
玩法:美食,摄影,自由行
汕尾
汕尾海丰莲花山

小时候就很憧憬草坪婚礼,一场浪漫唯美的婚礼,应该是大部分女孩子心中的梦想吧~

从去年备婚开始就一直期待着自己的草坪婚礼,五月天气多变,时而天晴时而下雨,权衡之下我选择了9月,因为这是一年中最美的时刻。

关于我的草坪婚礼:

【风格色系】

婚礼前期我打算以暖色系为主色调,但是室内和室外的风格我又想要有种反差美。苛刻的要求,应该不太好实现吧!万万没想到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竟然都帮我实现了!

【户外布置】签到区、仪式区及甜品台都是简单大方且具有设计感,婚礼的配色是清新森系的绿白搭配,白玫瑰散发着馥郁香气,浪漫脱俗~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整场婚礼举行的十分愉悦。

【这场婚宴不仅是一场宴席,更是一趟浪漫之旅】

整个婚礼期间我们都住在酒店,虽然待了好几天但感觉时间过得好快。

如果小伙伴们也想举办一场完美的婚礼,真诚推荐大家选择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哟,一站式服务,省事省心还玩得欢~

【酒店攻略】

老公是希尔顿的忠实粉丝,恰好离我们最近的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又是汕尾市首家国际品牌酒店,我们毫不犹豫地就订下了。我一直都想在海边草坪上举行一场浪漫的草坪婚礼,这个酒店符合我婚礼上的一切要求。酒店配套设施很完善,配备有户外无边泳池、室内泳池和健身房。此外,酒店超级火爆,需要提前预订哦。建议提前自驾来酒店看看环境哟~保证不会让你失望。

【行程安排】

第一天:和宾客一同下午抵达,入住酒店休息——自由活动——海鲜自助餐

第二天:全天婚礼——酒店中式婚宴晚餐

第三天: 欢送宾客——开始蜜月

蜜月5天(蜜月周)中式早茶、下午茶、西式晚餐、无边际泳池、沙滩漫步、健身房尽情打卡,周边游玩。

【第一天】我们组织亲朋好友从陆丰出发,刚到酒店就有迎宾人员接待和拿行李,进入大堂映入眼帘的是大片的编织灯,气派又不失热带风情。前台办理入住的效率很高,我们一行几十人,10分钟不到就办理结束啦~

酒店还有室内儿童乐园,里面有海洋球、儿童滑梯、小木马等儿童娱乐设施,很适合小朋友玩耍哦,亲戚家的小朋友都十分欢乐。

酒店的一楼是【厨艺全日餐厅】,这里的自助海鲜最瞩目的是超大只的海虾及螃蟹,海鲜寿司种类齐全,就连刺身生鱼片也多达五种。此外还有煎牛排、各种煮物、凉拌生食蔬菜及甜品,十分美味。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烤生蚝味道一绝,海边刚打捞上来的新鲜生蚝,用高温的炭火炙烤加以蒜蓉,真的太香了!吃饱喝足之后,来甜品区吃上一碗冰淇淋,各种口味的冰激凌任你挑选。

【除了草坪婚礼外,最美便是我的婚房】

最值得纪念的时光:新娘新郎换上中式礼服进入婚房(传统环节)

中式婚房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温暖喜庆的红色包围下,我和老公更显得情意绵绵。我身穿凤冠霞帔,他穿上中式礼服,拍了很多纪念照~

我们这次入住的是面朝大海的海景套房,整个房间被悉心装点,随处洋溢着浪漫的气息,一室一厅超大的房间,配上一个撒满玫瑰花的大浴缸,充满仪式感~就连我们脚上的婚鞋都是喜庆的红色

床上摆着“早(红枣)、生(花生)、贵(桂圆)、子(莲子)”各类坚果。门前门后还贴着大红的剪纸“喜”字,多样式的卡通小图案随处可见,整个婚房气氛既温馨又浪漫。

【中式婚宴】

宴席环节,我身着新娘礼服敬酒,酒店的菜肴让客人们赞不绝口,菜式摆盘精致且独具特色,还搭配了多款汕尾特色小吃。开丁茶、传统汕尾菜茶,以炒菜炒肉作为搭配,味道清爽可口。整个流程下来宾客们都非常满足,省心又完美,点赞!

【甜甜蜜蜜~蜜月期】

网红楼梯记得要打卡哦,你可以牵着你爱人的手,在原木色的楼梯上漫步,像公主和王子从海螺旋转楼梯的三楼走到一楼。

【绿洲大堂吧】惬意时光,点一套梦幻海洋主题下午茶,享受海景的同时又可以拍出“时尚大片”。甜品不仅卖相好,味道也很赞哟!

还有一个傍晚时分很适合打卡的地方,便是中央草坪的【浪漫星空】,在黄昏时刻,“浪漫星空”的灯就会亮起。漫天星光,温柔的海风和治愈的海浪声,一切都变得无比浪漫~

酒店的【青雅中餐厅】茶点,装修风格以绿色为主色调,整体感觉特别高级,每一份茶点都由主厨匠心制作,既精致又美味,每天都值得前去点上不同的茶点好好享受一番!

【周边游玩】

凤山妈祖位于酒店的周边,是一个庙会旅游区,里面有重修古戏台、凤山公园、天后阁、钟鼓楼,还有一座高达16米的天后圣母像,值得前往打卡。

喜欢爬山的朋友记得要去汕尾海丰莲花山,这是粤东沿海第一高峰,远看就像一朵盛开的莲花。在山上除了可以喝茶,还能泡温泉,在这里感受自然的气息,把烦恼抛至九霄云外。

汕尾市不乏打卡地,同时有很多集自然景观、人文景观于一体的原生态旅游名胜景区,是度蜜月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