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定制游,山西旅游路线和攻略

天数:7 天 时间:7 月 人均:3000 元 和谁:和父母
玩法:美食,购物,自由行,火车

地下三千年看陕西,地上三千年看山西,山西是历史文化底蕴非常深厚的城市,趁着年假,开启山西私人定制游,分享给大家!

在计划出游前,做了很多山西旅游攻略,由于一家老小我们一共6人,所以一定要安排的妥妥当当的,不能让老人太费劲,开始决定是要自驾游得,但家里有只有老公一人会开车,初步只能坐公共交通,在网上查山西旅游攻略的时候,看到了有网友推荐山西私人定制游,说是非常适合家庭游,又不愿意参团受束缚的游客,想去哪就去哪儿。推荐最多的是山西私人游定制师–小五,加了vx,试着咨询一下,没想到制定的旅途非常完美,价格也基本和自己玩下来差不多,perfect!就这样定了,下面是山西私人定制游定制师小五根据我的要求发给我的行程方案初定稿,私人定制最大的优势就是随意,自由,实惠,真正的享受!现在分享给大家!

DAY 1 上海飞往太原机场,私人定制师安排接机,安顿入住太原酒店。下午,安排包车逛晋祠,太原最出名的景点。夜游柳巷商业街,吃食品街小吃。

DAY 2 早8点左右专车前往大同世界文化遗产–云岗石窟,大约4小时,中午入住安排的酒店,午餐后由专车司机安排送往景区,交接给云岗石窟导游,讲解参观后,由专车司机带您品尝真正地道大同刀削面馆,尝一尝山西最正宗的刀削面!

DAY 3 /4 睡到自然醒,专车前往您要求的,也是咋们山西最有名的佛教圣地–五台山!按照您的意愿,我们可以随意安排在这里的时间,我建议2晚,五台山我们安排的行程是随意的,(由于您婆婆是佛教信徒,如果想多膜拜,也可继续放宽时间,我们会随时根据您的时间,为您更改最新方案路线),初步计划是第一天下午可乘旅游车参观尊胜寺、佛光寺,第二天上午午集中参观显通寺、塔院寺罗喉寺和菩萨顶寺。第二天下午就近参观黛螺顶,第三天上午可选择一个台顶参观,下午出发前往平遥古城,入住您要求的平遥聚源阁客栈,住宿已定好(这家口碑的确不错)

DAY 5/6/7 平遥古城为中心,覆盖周边小景区,在这里,我建议把平遥作为驻扎地,平遥古城的小吃,夜景,活动都要比其他周边景点更多,而且是中心地带,去往王家大院,乔家大院只要40分钟,去往壶口瀑布3小时,根据您要去的目的地,我们这样规划

DAY 5 早7点出发,专车前往壶口瀑布,返程时逛王家大院,晚上回到平遥古城,由专车司机带您品尝地道平遥古城美食

DAY6 修整日,自然醒后,闲逛平遥古城,由专车司机陪你们闲逛古城,晚上观看《又见平遥》大型演出,演出票已帮您定好团购票

DAY7 定制导游+游览车,精华景点半日游,导游陪同讲解必去精华景点,如日升昌,县衙等,5-6个精华景点,下午回客栈(聚源阁)修整,晚上逛明清一条街夜景,看3D灯光秀

DAY8 早起,专车前往乔家大院,中午可逛完,下午送回到机场,您乘坐下午16点多飞机离开即可,旅途结束!

整个行程,专车陪同,不需要我们自己规划,安排,全程都有定制师小五已帮您安排好,省时省力,省心,我算了下,比自己玩多花了1000多一点,真的是超级划算,虽然多花1000多,但是全程基本都是专车安排,专人陪同,总体是非常划算的!你只需要带着美好的心情,出发,享受